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初一家長會優秀學生代表發言稿

初一家長會優秀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初一家長會優秀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做最好的家長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初一家長會優秀學生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韓老師,尊敬的各位家長:

  大家好!我叫XXX,首先我要感謝老師給了我這個發言的機會,讓我和各位家長面對面的說一說我對初中生活的感想和體會。

  時光荏苒,初一上學期就這樣匆匆而過了。CY的學習是忙碌的但也是多姿多彩的。請各位家長放心,我們在學校雖然學習緊張而又忙碌,但是我們真的過得很開心!課堂上經常會發生意想不到的讓我們爆笑的場面,這裡有老師的幽默,有同學的幽默,還有師生之間和諧的互動等等。雖然有競爭的壓力,但是也有動力,大家彼此競爭又彼此合作,一切都和我們班級的名字一樣:和諧六班!

  現在回歸到學習上來,聊一下我的學習。開學至今,我們經歷了四次大考,我對我的成績是不滿意的。

  就說我個人吧,每次大考,都有一科大比分把我的名次拉了下來。期末考竟然是我自認為強項的地理將我的總分拉了下來,看到成績我捶胸頓足,我追悔莫及,但這些都無濟於事。反省后我找到了自己的問題點。讓我對地理學習有了清醒的認識!

  另外從這一點就可以看到,要想取得好的成績,任何一科都不能拖後腿,這就要求平時所有科目的學習都要認真對待,讓強勢科目更強,讓弱勢科目不弱,你才會有個好名次!

  對於我的強項語文的學習,我認為閱讀最重要,所有科目中語文我下得功夫最少,但是成績還算讓我滿意。這都歸功於我平時的閱讀。關於閱讀方面,我看的書比較雜,什麼類的都看。但最喜歡《意林少年版》《兒童文學》《實用文摘》《博物》《經典閱讀》等等。

  每天無論作業多少,我都會抽一點時間看會書,這已經成了習慣。

  初中大量閱讀的時間很少了,但高興的是寒假來了,就可以暢快的閱讀了。

  其實對我而言,我知道:該做作業的時候就該認真做作業,該玩的時候就認真的玩,勞逸結合,這樣不僅效率高,而且能得到充分的放鬆。但我本人還不能很好地做到這點,學習的時候仍然有時開小差,有時候思緒會飄得很遠很遠,需要我媽媽把我拉回來!現在我正在努力改正這個缺點,爭取寒假改掉這一壞毛病。黃同學,祝同學是我的榜樣,我要像他們學習!

  寒假我和媽媽一起制定了計劃,我要嘗試一下嚴格依據計劃做好自己的事情,我相信自己,也相信管好自己就能飛!

  下學期,我的目標:放下我浮躁的心,每天按時預習複習,絕不放過任何一個知識遺漏點。爭取不讓任何科目再托我的後退。

  最後我要代表全班同學謝謝我們的班主任老師,(鞠一躬,謝謝您!面向老師)老師,這一學期您辛苦了。您像我們的大姐姐一樣,關心着我們,愛護着我們,鼓勵着我們,引領着我們。新學期,我們會更加努力,不會讓您失望的!作為班幹部,我會以身作則,做好班級的各項工作!

  還有我要謝謝我的媽媽,謝謝各位家長,這一學期以來您們都辛苦了,忙工作,忙着照顧我們,時刻關注着我們的學習!忙着給我們做營養餐等等。現在的我們唯有搞好自己各科的學習才是對你們最大的回報(鞠躬)!

  再一次謝謝各位(鞠躬)!

您正在瀏覽: 初一家長會優秀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初一家長會優秀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