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機關幹部競聘演講稿

機關幹部競聘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機關幹部競爭上崗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委,同事們:

  大家好!

  首先,讓我深深地感謝同事們幾年來對我的關心和幫助,感謝各位領導對我的培養和教育,是你們讓我有資格站在這個莊嚴神聖的演講台上參加今天的會議。在此,我也誠摯地感謝各位評委對我的工作和綜合能力的評測。

  我叫,今年25歲,中國共產黨黨員,2008年通過公務員考試進入工商部門。先後在工商所、工商所擔任了片區監管員、會計員、法制員、信息員、計算機專管員。

  從事工商行政管理工作3年來,本人在政治上、業務上不斷追求進步。

  1、政治思想方面:本人積極學習黨的最新理論成果,注重在實際工作中貫徹黨的各項路線方針政策。嚴格落實國家、省市局文件、通知精神,不折不扣地執行局黨組的各項決定。2009年,我光榮的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入黨后,我更加註重在工作、學習、生活的各個方面以一個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以熱心、誠心服務群眾,以關心、愛心對待同事,以信心、恆心處理工作。

  2、工作成績方面:在我局工作的三年時間內,每一次負擔起片區巡查員、會計員、法制員等新工作,既是提高自己的業務技能的平台,更是豐富人生的閱歷的機遇。這些工作不僅使我在實踐中探索了適合自己的工作方法,更培養了自己觀全局、想全局、攬全局的意識和能力。在2009年度公務員考核中,我被評定為“優秀”等次;2010年,我被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授予了“全省食品安全監管先進個人”稱號。

  參加工作三年來,我取得了一些進步,同樣存在着創新意識不強、人際關係處理能力較弱的問題。針對這些問題,在以後的工作中,我將做到以下幾點:

  1、在工作思想上完成兩個轉變:由獨立工作向協同合作轉變;由“領導交辦,全力辦好”向多考慮怎麼去辦、多考慮怎麼辦好轉變;從被動執行向創新方法轉變。

  2、在人際關係中處理好幾個關係:首先協調好與上級領導和各業務科室的關係,做到勤請示,勤彙報,積極完成各業務科室交辦的各項工作;處理好與同事的關係,建立家人般的同志關係;處理好與監管對象之間的關係,做到文明執法,熱情服務。

  我深信,知難而進,勇於挑戰,開拓創新,是全面完成各項任務的保證。在未來的工作中,我將結合自身特點,在全力完成各級領導交辦的任務的同時方面,多搞創新,多出亮點,為我局爭創全省工商強局做出自己的貢獻!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機關幹部競聘演講稿
網友評論
機關幹部競聘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