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生競選稿範文

小學生競選稿範文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小學生競選稿範文

  競選稿之一:

  尊敬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李昱萱,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班長。在新學期里,我又有了新的計劃。拿破崙說: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所以,今天我站在這裡。因為我想繼續成為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知心朋友,爸爸媽媽的驕傲,更想成為新一任的五六班班長。

  如果我選上了班長,我會儘力為老師辦事,會盡職盡責為同學們排憂解難,當好這個班長。當同學需要幫助時,我會上前搭把手;當同學被一道題目困住時,我會耐心地跟他講解。總之,我為同學、老師服務的心永不凋零。

  如果我落選了,我不會氣餒,也不會傷心,我會向班長請教,向同學學習,直到明年的現在,我依然會在這兒追逐我的夢想。請大家支持我!相信我!謝謝!

  競選稿之二: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李昱萱。今天我競選的職位是少先隊大隊部主持人。

  對於我這個五年級的學生來說 ,主持已經成為我的一大愛好。我聲音甜美,記憶超強,而且我還具有豐富的主持經歷和經驗:我曾在藝術節上發過言,主持過六一兒童節,還參加過市級演講比賽…… 我覺得我完全有能力勝任主持人一職。

  如果我成功當選了主持人,我會與其他主持人一同分享經驗,與大家齊心協力,公共主持好每一次升降旗,每一次校級活動;如果我落選了,我不會傷心,不會氣餒,因為參與比結果更重要!請大家支持我!謝謝!

  (第一次競選我沒有參與,後來問起告訴我她選上了,因為只有一人競選班長,可能是第一個上台,票數不是最多,所以不見一點興奮!第二次我在現場,周圍的孩子們都拿着稿子背得繪聲繪色,她的手中沒有演講稿,我便抱着順其自然的心態--看好戲。因為,前兩天便提醒了她很多次要好好準備稿子,熬到九點,卻只是寥寥幾句,我無語,也沒管;本來準備第二天晚上再催促一次,結果同事聚會到九點;第三天,上了兩節課競選便開始了,起初她和其他同學或竊竊私語,或搶來奪去。後來我坐到她後面,不放心的我起身想看看她是不是把稿子放到了屜子里,那一幕很是讓我欣喜:姑娘雙手捂着耳朵,居然在心裡打稿,背影是那麼專註, 那麼投入。一顆懸着的心平靜了許多,最後一個上場的她,一溜煙,說完了她想說的。我在心裡暗暗地想:看來去年的那次演講真的對她有很大的幫助,真心感謝她的陸媽媽!不知道怎麼,我發現五年級的姑娘似乎越來越自信,越來越令我刮目相看了!難道是我的完全撒手,給予了她無限的空間與潛能嗎?無從知曉,唯有靜心,等待花開~~~~~~)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競選稿範文
網友評論
小學生競選稿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