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十佳大學生競選演講稿

十佳大學生競選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十佳大學生競選演講稿 標籤:大學生入黨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十佳大學生競選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大家好(又和大家見面了)

  我是白麗麗,來自10級管理學院財務管理二班。很高興也很榮幸有機會站在這裡參加十佳大學生的競選,與大家一同分享我的大學生活。流年似水,光陰似箭,不知不覺大學生活已過大半,在這兩年的大學生活中,我一直秉承着"厚德博學,弘毅致遠"的校訓,在各方面穩步前進。

  在思想上,我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大一剛入學,我便遞交了入黨申請書,並在2011年3月成為了入黨積極分子,並參加了黨課的學習及培訓。我時刻以共產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在同學中取得表率作用。我一直期待着可以早日成為中國共產黨預備黨員的一份子。

  學習上,我的座右銘是一萬年太久,只爭朝夕。只要有空閑的時間,我就會去圖書館或者自習室充實自己的大腦,我的原則是學一分鐘就要有一分鐘的收穫。在大學期間,我一次性通過會計從業資格證、計算機二級證、英語四級和英語六級證。兩個學年的綜合測評分別是第五名,第二名,分別獲得二等獎學金和一等獎學金,獲得優秀團幹部稱號,連續兩年獲三好學生稱號,並且連續兩年獲國家勵志獎學金。

  作為班級的文體委員,我力爭為班級做貢獻。我先後分別組織了財管專業的茶話會和財管人力聯合舉辦的聖誕舞會,極大地調動了大家的積極性,增強了了班級的凝聚力。2012年在"爭優我當先"創先爭優主題活動中評為學生幹部"先鋒崗"。在團隊合作中,2010年,我與我團隊榮獲管理學院"金蝶杯"第一屆沙盤模擬經營大賽優秀獎;2012年3月,我與我團隊獲得"挑戰杯"大學生創業計劃大賽一等獎、省級三等獎。在挑戰杯創業計劃大賽中,我與我團隊經常熬夜到凌晨一點,雖然那時候覺得很累,但是當隊友們陪在自己的身邊一起思考,一起討論的時候,不管多累,我都覺得渾身充滿了力量。在這個過程中,我充分體會到了戰友的情誼以及團隊的力量。在社團活動中,我先後組織參與了書協十周年慶典,以及11年的元旦晚會,結識了很多有識之士,並與之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我想,再過幾年我們將會主宰天下。

  在生活上我自力更生,在第一學年獲得國家一等助學金,大一大二兩年分別獲得學院二等獎學金和一等獎學金,連續兩年獲得國家勵志獎學金。由於是在冊貧困生,所以獲得了勤工儉學的機會。另外,我在課餘時間也做家教、服務員等一些兼職,也掙了不少錢。所以大學兩年,我幾乎沒花過家裡的錢,偶爾還往家裡寄錢。這也是我特別引以為傲的地方。可以不依靠家裡,完成我的大學學業,將會是我最大的驕傲。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我對社會充滿好奇,所以,2011年10月,我組織成立了思廣團隊,準備去社會上開創我們的事業。在酷暑難耐的夏日,我們在**開辦暑期輔導班,從招生到教學再到後期的安排等一系列的事情,都由我們自己完成。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歷練了很多,也成長了很多。

  千古英雄,誰能笑傲馳騁?在滾滾歷史大潮中,任憑波瀾壯闊,任憑天翻地覆,我勇做扛鼎的弄潮人,盡顯崢嶸,作為新一代的大學生,作為**師範學院的學子,我要用行動實踐夢想的諾言,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我在自己的新征途中一路飛馳,指點江山,激揚文字,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十佳大學生競選演講稿
網友評論
十佳大學生競選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