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小學生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400字

小學生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400字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pp958

小學生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4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奧巴馬開學演講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

  小學生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400字(一)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我來自四年級二班。此刻我的心情既緊張又激動,在這裡我要感謝我的老師和同學給了我這次展示自己、鍛煉自己的機會。

  我是一個快樂的男孩,我的學習成績優秀,我的業餘愛好廣泛,我喜歡讀書、上網、打乒乓球、彈吉他、滑滑板,還有旅遊,我最大的缺點就是害羞。說實話,參加大隊委的競選,我之前有過擔心和猶豫,我怕落選,怕不能勝任,怕被人嘲笑,但是媽媽告訴我,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信心和戰勝困難的勇氣。從親人、從老師、從同學信任的目光里,我找到了自信。

  今天參加大隊委的競選,我知道,我肯定不是最好的,但我可能是最熱心為大家服務的;我堅信,競選不代表過去,而是一個新的起點。現在我覺得自己不是在競選一個職位,而是在爭取一個讓自己努力的機會,一個能為大家做點什麼的平台。

  我相信我能行!請大家支持我!

  小學生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400字(二)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來自5年級3班的***.我是個活潑開朗的男孩,性格寬容大度。大文學家雨果說過:世界上最寬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寬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寬闊的是人的心靈。我樂於與同學們交往,關心同學、熱愛班級。樂於為同學們服務,做事情有責任心、富有正義感和集體榮譽感。在課上,我總是積極發言、學習名列前茅。正是因為這些,我認為我能勝任大隊委的工作。能盡我最大的能力為同學們服務。所以今天我才站在這光榮的演講台上。

  如果我當上大隊委,我一定在今後的日子裡,絕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會更加認真學習,無論做什麼事,都要仔細替同學着想。發揮個人特長,為大家服務,為班級和學校爭光。不斷進取,讓自己各方面做得更好,協助大隊輔導員搞好少先隊各項工作,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好乾部。

  如果我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會更加努力的學習,嚴格要求自己,那麼,我相信,機遇一定會垂青勤奮努力的人。

  是花,我就要開放;是石頭,我就要去鋪大路;既然競選大隊委,我的目標就是成為一名出色的領航員!請同學們支持我,投我一票吧!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400字
網友評論
小學生競選大隊委員演講稿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