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競聘演講 > 文藝部副部長申請書

文藝部副部長申請書

手機:M版  分類:競聘演講  編輯:得得9

  文藝部副部長申請書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13級電子商務班的李**,目前任文藝部幹事一職,我要競選的是文藝部副部長。

  在文藝部任職的一個多月里,學生會這個群體教會了我很多。在文藝部,我盡心儘力的完成學生會交給的每一項任務,不求自己做的有多完美,但求圓滿完成。

  我猶記自己在學生會考筆試的時候,看着試卷上的題目,中國共產黨中央七大常委,頓時,我就慌了神,由於很少看新聞,所以不知道七大常委,緊張的連手心裡溢滿了汗珠;我猶記第一次寫入部申請書的時候,我們整個部門的人都寫錯了,部長就教我們如何去寫,一遍一遍地寫;我猶記第一次辦迎新晚會活動時,我負責通知節目演員們,什麼都不懂得自己慌亂地跑前跑后;我猶記第一次進行迎新晚會綵排時,所有的節目都來到了禮堂,看着部長一個人在那裡忙來忙去的,什麼都不懂得我跟在部長後面學習着她所做的一切。直到現在,迎新晚會已經進展到一大半,迎新晚會的準備工作我已經可以熟練的安排一切。在這一個多月里,我在汗水和淚水的澆灌下,成長了太多,現在,我可以憑藉著自己的雙手去抓住這次機會,所以當繁瑣事物擁擠而來難以抉擇的時候,當辛勤付出卻沒有最好的效果的時候,我都會說一聲:我能行,我會繼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文藝部副部長申請書
網友評論
文藝部副部長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