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企業2008年新年致辭

企業2008年新年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企業2008年新年致辭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文章標題:企業2008年新年致辭

  企業新年致辭

  精誠團結與時俱進再鑄X電輝煌

  2008年的畫卷已經掀開,值此辭舊迎新的喜慶時刻,公司全體領導班子謹向全體幹部職工、離退休老同志和家屬致以誠摯的感謝和親切的問候!祝願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過去的一年,是我公司發展史上具有重要意義的一年,是喜獲豐收、碩果累累的一年,是催人奮進的一年。在省、市、縣各級部門的正確領導下,我們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緊緊圍繞“三抓一創”工作思路,以建設國家電網公司一流縣供電企業為主線,同心同德,求真務實,與時俱進,銳意進取,圓滿完成了各項工作任務。公司各項指標均有新的突破,順利跨入國家電網公司一流縣供電企業,被國家電網公司樹為農電安全管理標杆單位,被河南省電力公司評為糾風工作先進單位……這些成績的取得,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是全體員工辛勤工作、無私奉獻的結果。在此,公司黨政領導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

  “機遇蘊涵精彩,創新成就偉業。”2008年我們實現了“十一五”開局之年的開門紅,為公司持續健康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這些都將記入XX電力發展的史冊,成為激勵X電人奮鬥不息的源源動力。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2008年是我們黨和國家發展歷史上具有重要意義的一年。黨的十七大召開,將對我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作出新的部署,為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偉大事業掀開新的篇章。

  2008年也是我公司“站在新起點,實現新跨越”的重要一年,我們要實現精細化管理,實現企業管理水平的進一步提高,促進多經發展的實現新的突破。

  要繼續加快電網建設,堅持基本建設和技術改造並舉,提高供電質量。

  要堅持科技興企和人才強企,推動科技進步,培養業務精、素質高、技術過硬的高技能人才,增強公司創新發展能力。

  要大力創建和諧企業,促進行業和諧,服務社會和諧。自覺接受監督,加強行風建設,深化優質服務,全面提高“四個服務”水平。

  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新的征程,新的希望。要創造公司更加光輝燦爛的美好未來,需要我們抓住機遇,迎接挑戰,自強不息,奮鬥不止。我們堅信,只要公司全體員工團結一心,奮發有為,開拓創新,努力工作,公司的明天一定會更加美好。

  回顧過去,令我們感到欣喜和自豪;展望未來,更令我們振奮和鼓舞。讓我們在省、市供電公司的正確領導下,開拓進取、團結奮進、努力超越、追求卓越,我們以更加飽滿的熱情和奮發向上的精神狀態,繼續弘揚“努力越越,追求卓越”企業精神,加快建設“一強三優”現代公司,再創XX電業新的輝煌!

  《企業2008年新年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企業2008年新年致辭。

  

您正在瀏覽: 企業2008年新年致辭
網友評論
企業2008年新年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