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2008年公司新年獻詞

2008年公司新年獻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2008年公司新年獻詞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文章標題:2008年公司新年獻詞

  歡聲笑語,喜迎新歲,一年復始,萬象更新,我們滿載着豐碩的成果迎來了充滿希冀的2008年,在新年到來之際,**公司、**公司黨委向全體職工、離退休退崗職工及廣大職工家屬致以誠摯的新年問候!

  2008年,是**公司發展史上具有重大深遠意義的一年,全年實現銷售收入16億元、利潤9000萬元、在崗職工人均收入達到4萬元、退崗職工人均收入達到3.4萬元、生產經營取得突破性進展,為公司持續健康發展奠定了堅實的基礎,這一系列成績的取得,與**集團公司正確領導和**公司全體幹部職工團結一致、努力拚搏密不可分。

  2008年,是國內電解鋁市場全面復蘇的一年,我們審時度勢,搶抓機遇,乘勢而上,在生產經營、技術改造、資金運作等方面均取得驕人的成績。各生產車間捷報頻傳,產量和質量均邁上一個新的台階,鋁板帶產品喜獲“湖北省名牌產品”稱號;電解車間全體幹部職工眾志成城,順利完成41台電解槽的啟動工作;冷軋系統恢復工程如期完成;新建鑄軋、鋁桿連鑄連軋生產線順利投產;石墨化陰極試驗取得初步成果;勞動競賽如火如荼,合理化建議層出[找文章到☆ (http://)一站在手,寫作無憂!]不窮,“科技進步獎”碩果累累;公司領導班子積極赴各地考察新項目,謀求新的經濟增長點,高純鋁、鋁合金項目已進入前期準備階段;採購渠道進一步拓寬,採購成本大幅下降;產品銷售呈現以現貨為主、期貨套期保值為輔、電子商務為補充的多元化模式;資金周轉形勢良好,迎來建廠以來贏利勢頭最為強勁的一年,為“十一五”開局之年寫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2008年,是公司進一步夯實管理基礎,理順管理機制,謀求穩定發展的一年,我們不斷轉變觀念,深化體制改革,積極探索建立規範的現代企業制度,順利完成**公司和**公司合併工作,調整了管理機構,提高了工作效率;建章立製取得階段性成果,強化了部門職能,規範了工作流程;建立健全公司對經營單位、職能部門及事業單位的考核機制;質量體系順利通過中質協複審;安全生產工作取得長足進步;合理開發人力資源,加大職工培訓力度,設立“專責工程師”崗位,儲備了一大批技術人才;建立了良好的溝通渠道,及時化解各種內部、外部矛盾,促進企業和諧穩定發展;在境外註冊貿易公司,利用有利條件,積極開發海外市場;注重加強公共關係,為企業營造良好的發展環境。

  2008年,對**公司來講,既充滿機遇,也面臨著眾多壓力和挑戰,我們要認真貫徹**集團公司工作會議部署,繼續落實科學發展觀和可持續發展觀,鞏固良好的生產經營局面,全面提高企業競爭力和內部管理的控制力,加快新項目開發,推進非鋁產業的進展,大力推進節能降耗,積極創建節約型企業,進一步做好文明單位創建和職工隊伍建設,全面增強企業職工素質,繼續着力結構調整和技術進步,努力開創公司改革、發展、穩定的新局面。

  展望2008年,新的起點,新的希望,新的目標,我們要開好頭,高起步,銳意進取,與時俱進,堅定信心,共同創造更加美好、更加輝煌的未來,譜寫**發展的歷史新篇章。

  最後恭祝公司全體職工新年快樂,幸福吉祥!

  **有限責任公司

  中國共產黨**有限責任公司委員

  《2008年公司新年獻詞》來源於,歡迎閱讀2008年公司新年獻詞。

  

您正在瀏覽: 2008年公司新年獻詞
網友評論
2008年公司新年獻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