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賀電慰問 > 2008年新年慰問信

2008年新年慰問信

手機:M版  分類:賀電慰問  編輯:pp958

2008年新年慰問信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2008年新年慰問信

  尊敬的各位老幹部、老同志:

  星移斗轉萬象新,又是x草木春。值此歲序更迭,萬象更新之際,我們真誠地向你們表示親切地問候和良好的祝願!衷心祝願大家萬事如意!全家幸福!

  剛剛過去的2006年,是分局發展史上極不平凡的一年。一年來,全局廣大幹部職工在局黨部支的正確領導下,同心同德、自我加壓、負重奮進,積極實踐"勵精圖治、奮發圖強"的工作理念,通過頑強拼搏,終於走出了長期落後的怪圈,改寫了連續多年在堤防管理上落後版權所有的歷史;各項工作指標均有重大的突破。播灑了分局展翅騰飛的"星星之火"。

  進入2006年以來,全體幹部職工一鼓作氣,順利完成了聘用制改革的平穩過渡,業務工作實現了開門紅。一年來捷報頻傳,形勢喜人。在這收穫的時刻,我們不會忘記為我分局堤防事業奮鬥一生的各位老幹部、老同志,不會忘記默默無聞耕耘着堤防事業上的全體同仁。值此新春佳節到來之際,我謹代表分局黨總支,向為仙漢堤防事業做出貢獻的同志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誠摯的問候!

  創業難,守業更難。在社會主義市場經濟的大舞台上,發展的良機是屬於那些知難而進、勇於創新的人們。面對如火如荼的堤防事業,我們的出路只有一條,那就是克難奮進、勇往直前!在2008年分局將根據x局黨委提出的逐步實現四大目標(即平安x、小康x、數字x、和諧x)的總體要求,以確保x防洪安全為工作核心,以提升堤防管理水平為工作重點,以加強隊伍建設和發展堤防經濟為兩翼,牢固樹立“愛崗敬業、無私奉獻、勵精圖治、奮發圖強”的精神,走堤防建設與管理並重,合理開發堤防水土資源和大力發展堤林經濟的路子,通過創新管理體制、完善用人機制、豐富文化內涵、優化發展環境等措施,不斷提高堤防管理水平和職工物質文化生活水平。進一步增強綜合實力,進一步拓寬發展空間,努力打造一支精於業務、忠於職守、善於管理、勇於進取的幹部職工隊伍,促進各項工作健康、和諧、持續穩定的向前發展。努力把2008年辦成仙漢發展史上的豐收年。

  具體目標確定為,在2006年基礎上,各項工作力爭有更大的突破一、以周陳至胡場堤段為重點,全面加強堤防管理,確保x防洪安全。版權所有

  二、增派精兵強將,做好x中下游整治項目和洪道整治項目的協調、後勤服務工作,力爭收回全部林權。

  三、以x中下游整治和洪道整治為契機,積極行動,儘力而為,逐步完善西流河、洪北、干河三個管理段的基礎設施。逐步改善其它基層管理段的工作和生活環境。

  四、積極發展綜合經營,促進管理段五小經濟的快速發展,力爭替代財源達到120萬元。

  五、通過調整和培訓,造就一批德才兼備的複合型管理人才,建設一支具有相當專業水平和業務能力的堤防管理隊伍,為實現堤段升級達標和堤林經濟的快速發展奠定基礎。

  六、強化精神文明建設,努力構建和諧、融洽、高雅優美的水文化環境。俗話說,人心齊,泰山移。只要全局上下凝成一股繩,就沒有完不成的任務,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眾人拾柴火焰高。讓我們團結起來,在充滿艱辛、充滿希望的新征程中,迎接風雨的衝擊,接受競爭的錘鍊,不斷創造新的輝煌!

  最後,請允許我再次代表分局黨總支,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大家拜年,祝大家春節愉快、萬事如意;祝我們共同的堤防事業蒸蒸日上、再攀新高!

  

您正在瀏覽: 2008年新年慰問信
網友評論
2008年新年慰問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