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金榜題名答謝宴致辭

金榜題名答謝宴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金榜題名答謝宴致辭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晚上好!

  我們滿懷喜悅,帶着祝福,歡聚在美食園,共同慶賀彭**先生和鍾*女士的愛子--彭**同學步入大學殿堂。在此,我代表各位來賓,向彭**夫婦以及彭家、鍾家兩大家族表示最真心、最誠摯、最美好地祝賀!

  作為彭**工作上的領導和同事、生活中的鄰居和兄長,在這裡,依我所知,必須多講幾句。

  彭、鍾兩家都是書香門第,其祖母黃**、外公鍾**、外婆毛**對彭**給予了潛移默化的教誨,無微不至的疼愛。可以說,是祖輩的優良家風造就了彭**的進取品質,他的金榜題名實現了家族夢想,也是其祖母、外公、外婆的驕傲。

  彭**先生在單位是個“渾身有使不完的勁”的好領導,在長輩面前是個“孝敬雙方老人”的大孝子,在孩子面前是個“朋友式”的好父親。鍾*女士在油田醫院財務部門工作,耐心細心,克己奉公,在孩子的培育上不遠萬里陪讀,照顧生活起居,花了很多時間精力,付出了很多心血。可以這樣講,是彭**、鍾*夫婦的辛勤付出成就了彭**的學有所成。

  彭**同學選擇步入石油院校,追隨祖輩、父輩奉獻石油的腳步精神可嘉。我們衷心地祝願彭**在新的人生征途中,沿着中國石化人“振興中華、愛我石化”的足跡,用自己的智慧,用自己的勤奮,再創佳績,再創輝煌!藉此機會,我也想代表所有的家長對學子們說,請相信父母對你們的愛,相信父母的抉擇能力,相信父母在為你們填寫志願時所做出的最慎重、最恰當、最有前途的選擇!

  最後,也衷心地祝願各位朋友、各位嘉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鴻圖大展,萬事勝意!

您正在瀏覽: 金榜題名答謝宴致辭
網友評論
金榜題名答謝宴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