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同事新婚答謝宴上的致辭

在同事新婚答謝宴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在同事新婚答謝宴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同事新婚答謝宴上的致辭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好!火紅的五月,幸福的開始。在這喜慶的時刻,我們歡聚一堂,共同見證一對新人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在此,我受周校長的委託,代表大連市第十二中學祝福新郎新娘甜蜜恩愛、幸福美滿、天長地久!

  五月的春天是一個浪漫的季節。昨天,新郎新娘是戀人;今天,你們步入婚姻的殿堂,是親人,是家人,牽手一生。借用一句詩人的話說,黑夜給了你們黑色的眼睛,你們卻用它尋找到了美好的愛情。兩人從相識、相知、相戀,直到走進婚姻的殿堂,一生相守相伴。可以說是天作之合。希望你們珍惜這份緣分,永結同心,恩愛百年!

  五月的春天是一個感恩的季節。五月是對母親的讚歌,希望你們二人能夠孝敬雙方父母,營造和諧、歡樂的家庭氛圍,報答父母養育之恩。

  五月的春天是一個青春的季節。今天是五四青年節的特殊日子,是最青春的日子,希望你們二人相互支持,努力工作,用出色的業績開創新的生活!

  五月的春天是一個希望的季節。希望你們關心祖國下一代,早生貴子!

  甜蜜的愛情在這一刻升華,美好的生活從此共同品味,再次祝他們婚姻幸福美滿!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最後,讓我們共同舉杯,衷心為這對新人的結合點贊!為了這美好的時刻乾杯!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同事新婚答謝宴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同事新婚答謝宴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