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大廈封頂慶典暨捐資助學儀式致辭

大廈封頂慶典暨捐資助學儀式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大廈封頂慶典暨捐資助學儀式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您們好!

  在這春風送暖,綠意勃發的美好時刻,我們迎來了大廈封頂慶典暨捐資助學儀式。值此,我代表街道黨工委、辦事處,向濟南楚天置業有限公司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全體參建人員表示誠摯的問候!向長期以來關心支持發展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和社會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謝!

  近年來,街道黨工委、辦事處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牢牢把握“加快發展”這個第一要務,堅持以引進促開放,以引進促發展,全街道經濟和各項社會事業保持了良好的發展勢頭。由濟南楚天置業有限公司投資興建的大廈,是一座集商貿、辦公、居住為一體的現代化綜合大廈。它的建成,必將成為我們政務商住區的又一大亮點,必將對提升我區的城市整體形象、對全街道商貿物流業的繁榮和第三產業的發展起到巨大的推動作用。希望大廈全體參建人員,繼續發揚認真負責、甘於奉獻的精神,確保安全生產,確保工程質量,確保大廈的如期順利竣工,為全區的經濟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捐資助學是一項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的事業,是中華民族扶危濟困傳統美德在新形式下的發揚光大。濟南楚天置業有限公司作為來我區投資的優秀企業,在打造精品工程的同時,情系教育,捐資助學,用實際行動真心回報社會,充分詮釋了一個優秀企業的深厚底蘊和文化內涵。希望同學們能夠繼續發揚自強不息、頑強拼搏的精神,刻苦學習,熱愛生活,超越自我,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隨着我區城市建設和舊城改造步伐的不斷加快,街道面臨著新的發展機遇。為此,我們將繼續狠抓招商引資,牢固樹立“環境就是生產力”的理念和“為投資者服務就是為發展服務”的全方位服務意識,大力營造“親商、安商、富商”的濃厚氛圍,把服務經濟建設、服務改革發展放在突出位置,為駐地企業營造良好的發展環境,在區委、區政府的正確領導下,為建設充滿活力、富有魅力的現代化新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最後,祝願濟南楚天置業有限公司一帆風順,興旺發達!

  祝願各位領導、各位來賓,闔家歡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大廈封頂慶典暨捐資助學儀式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大廈封頂慶典暨捐資助學儀式致辭。

  

您正在瀏覽: 大廈封頂慶典暨捐資助學儀式致辭
網友評論
大廈封頂慶典暨捐資助學儀式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