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小學新校落成慶典暨學校更名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小學新校落成慶典暨學校更名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小學新校落成慶典暨學校更名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文章標題:小學新校落成慶典暨學校更名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在江北市教育事業蒸蒸日上的今天,在這金桂飄香、碩果累累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盼望已久的日子——紅星中心小學新校落成慶典暨學校更名揭牌儀式。從今天起,紅星中心小學將正式更名為曙光中心小學。新校的落成,凝聚了全體建設者的汗水,凝聚了關心、支持紅星中心小學建設的社會各界有識之士的愛心,因此,藉此機會,我代表市委、市府向小學的順利建成表示熱烈的祝賀,向關心支持小學建設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百年大計,教育為本。投資遷建紅星中心小學,是我市教育系統2003年的重要工程之一。對此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專門召開會議研究解決方案、落實目標任務,提出了明確的工作要求。在市教育、建設、規劃等部門及紅星街道政府的共同努力下,經過近一年的緊張施工,一座佔地40餘畝,建築面積8600平方米,總投資1300多萬元的現代化學校拔地而起。她設計新穎,設備齊全,環境優美,在全市鄉鎮小學中堪稱一流。但這也明白無誤地給我們學校提出了更新、更高、更嚴的要求:那就是追求卓越,辦一流教育、育一流人才。實現這一目標,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因此,我希望:紅星中心小學要緊緊抓住當前難得的發展機遇,認真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按照“三個面向”的辦學要求,用發展的眼光,明天的要求,大膽改革,勇於創新,積極引進競爭激勵機制,加強學校管理,把學校建成教育人的典範。全體教育工作者要按照教學規律,緊跟時代步伐,提高教育教學效率。全體學生要珍惜大好時光和來之不易的學習環境,要好好學習爭德才兼備、天天向上攀文化高峰。我相信,通過學校老師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紅星中心小學一定能夠建成一所名符其實的一流學校。

  紅星中心小學已經成為歷史,但紅星中心小學的優良傳統會代代相傳。面對新的校名、新的起點,全體教師學生會加倍努力,為學校的發展不斷創新、銳意進取,共同開創曙光中心小學的美好未來。最後,我衷心祝願曙光中心小學的明天更美好!祝紅星街道各項事業再創佳績!祝在場的人體人員身體健康,事事順心!謝謝大家!

  《小學新校落成慶典暨學校更名揭牌儀式上的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小學新校落成慶典暨學校更名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您正在瀏覽: 小學新校落成慶典暨學校更名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小學新校落成慶典暨學校更名揭牌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