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創先爭優表彰大會主持詞

創先爭優表彰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創先爭優表彰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創先爭優表彰大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

  在這個驕陽似火、礫石流金的日子裡,我們在這裡集會,隆重召開"xx鎮慶祝建黨91周年暨創先爭優表彰大會",主要目的是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紮實開展創先爭優活動,認真總結今年的黨建工作,隆重表彰一批在各行各業中湧現出的優秀共產黨員、十個十佳先進人物,動員全鎮廣大黨員幹部群眾進一步解放思想、與時俱進、團結拼搏、紮實工作,以更加高昂的鬥志和飽滿的熱情積極投身我鎮經濟建設,奮力開拓xx發展的新局面。

  出席今天活動現場的領導有:**縣檢察院,縣編辦,組織部,宣傳部,人社局,團委,文明辦,工商局,民政局,城環局,整治辦。

  下面,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向光臨大會現場的領導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向辛勤戰鬥在全鎮各條戰線上的每一位黨員和幹部群眾表示親切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今天的大會有以下五項議程:第一項是x書記為大會致辭;第二項是x副書記宣讀表彰決定;第三項是為獲獎同志頒獎;第四項是請作重要講話;第五項是文藝演出。

  大會進行第一項:請xx鎮黨委x書記為表彰大會致辭;

  大會進行第二項:請黨委x副書記宣讀對創先爭優活動中湧現出的優秀共產黨員、十個十佳先進人物的表彰決定;

  (2012年,在xx鎮創先爭優活動中,湧現出了一批勤勤懇懇、努力工作、表現優秀、貢獻突出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他們或勤儉持家、吃苦耐勞,或孝敬長輩、鄰里和睦,或無怨無悔、服務大眾,或耕耘講台、傳道授業。他們就是我們身邊的榜樣,我們中間的旗幟,為樹立典型,弘揚正氣,表彰先進,創先爭優,共同進步,xx鎮黨委政府決定對在以下個人進行予以表彰:)

  2012年度優秀共產黨員當選名單

  2011年度"十個十佳"當選名單

  一、十佳孝星:二、十佳婆婆:三、十佳城鄉環境整治先進個人:

  四、十佳誠實守信經營者:五、十佳農村致富能手:六、十佳優秀教師:七、十佳小組長:八、十佳優秀村幹部:九、十佳公務員(事業幹部):十、十佳紅旗黨支部:

  大會進行第三項:為獲獎的同志頒獎。

  大會進行第四項:請xx縣局作重要講話;

  剛才給我們作了重要講話,對我鎮黨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的講話語重心長,入情入理,是對我們工作的鞭策和鼓勵。今後,我們一定要認真貫徹落實,認真履行黨員職責,樹立好先鋒意識、宗旨意識、執政意識、自律意識和大局意識;充分發揮主體作用,爭做促進和諧的表率,爭做加快發揮發展的表率。

  大會進行第五項:文藝演出。

  結束語:同志們,回顧過去,是為了更好地把握現在,開創未來。今天我們隆重慶祝建黨91周年,既要緬懷先輩的光輝業績,更要牢記我們肩負的歷史重任,把對黨的無限忠誠轉化為幹事創業的強大動力。我們要以此次會議為契機,採取多種形式,掀起學先進、趕先進、當先進、比貢獻的熱潮,進一步搶抓機遇、迎難而上、奮力拚搏,為推進全鎮科學發展、和諧發展率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為xx美好的明天而奮鬥。

  今天的活動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創先爭優表彰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創先爭優表彰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