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客運西站新年三句半-流動之家人人誇

客運西站新年三句半-流動之家人人誇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流動之家”人人誇

  甲:我們四人台上站,乙:感謝各位鼓鼓掌,丙:節目說的不很熟,丁:包涵。

  合:包涵。-http://甲:鼓樂聲聲響連天,乙:客運西站賀新年,丙:自編自演說的啥?丁:三句半。

  甲:兄弟姐妹注意聽,乙:聽后還要記在心,丙:若是精神不集中,丁:聽不清。

  甲:西站開業兩年半,乙:新人新事一大串,丙:要想今天表演完,丁:難辦!

  甲:流動之家新品牌,乙:服務創新人人誇,丙:今天表演就說她,丁:就這樣!

  甲:市委書記寄厚望,乙:行雲流水題字忙.丙:人大主任授金匾.丁:壓力大。

  甲:流動之家重親情,乙:旅客出行也溫馨,丙:到了西站如到家,丁:上茶!

  甲:流動之家要推廣,乙:大家一起辦法想,丙:眾人拾柴火焰高,丁:高,實在是高。

  甲:流動之家怎麼搞?乙:美化環境不能少,丙:公共衛生要宣傳,丁:趁早。

  甲:流動之家服務班,乙:服務創新打前站,丙:溫馨提示牆上掛,丁:漂亮。

  甲:流動車上種類多,乙:開水報紙旅遊圖,丙:針頭線腦常用藥,丁:細心啊。

  甲:站售姑娘不怕煩,乙:三問一唱很響亮,丙:主動服務最拿手,丁:您慢走。

  甲:行車人員決心大,乙:旗笛指揮講規範,丙:行走站立標準化,丁:好樣!

  甲:保衛人員最為難,乙:日晒雨淋家常飯,丙:首問負責不能推,丁:哎喲,我的媽!

  甲:姑娘小伙一大班,乙:一起去學普通話,丙:AOEI從頭學,丁:好點難。

  甲:流動之家講溫情,乙:嘴勤腿勤手腳勤,丙:特色服務情最深,丁:好累哦!(麗水話)

  甲:西站姑娘真不少,乙:身材美麗又乖巧,丙:幹上幾年您再瞧,丁:大嫂。

  合:哈哈,大嫂---氣質好!

  甲:幹部員工一家親,乙:三新三化三精神,丙:真情服務都有誰?丁:各位。

  甲:你看這位老大娘,乙:遺失錢包犯了難,丙:旅客救助來幫忙,丁:拿好。

  甲:這位大嫂來迴轉,乙:抱着孩子沒辦法,丙:想上廁所也為難,丁:寄託啊。

  甲:前面來了一大爺,乙:大包小包氣直喘,丙:多虧小李送上車,丁:好人啊。

  甲:瞧瞧這個小女孩,乙:哭哭啼啼蠻可愛,丙:錯把小吳當媽媽,丁:小-傻-瓜。

  甲:再看過來兩旅客,乙:金髮碧眼外國佬,丙:CanIhalpyou?丁:哇噻!不-簡-單!

  甲:英語會話難不倒,乙:外帶景點也介紹,丙:樂得老外直誇獎,丁:verygood!

  甲:流動之家故事多,乙:今完不能再羅嗦,丙:要想了解自個兒去,丁:自己體會!

  合:對,自-己-體-會!

  ----撤!

  

您正在瀏覽: 客運西站新年三句半-流動之家人人誇
網友評論
客運西站新年三句半-流動之家人人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