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同學聚會晚宴主持稿

同學聚會晚宴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同學聚會晚宴主持稿

  開場篇

  星吟唱《同桌的你》上台。

  星:同學們,想死你們啦!你們好嗎?!

  一首老歌,也許勾起了你無數的青春回憶。一別二十載,今日重相逢。

  同學們,借你們的雙手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我的主持搭檔---陳賽紅同學。

  賽: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晚上好!

  金秋十月,丹桂飄香,在這豐收的季節里,我們終於迎來了期盼已久的師生大團聚!

  星:是啊,時光飛逝,轉眼22年。

  還記得教室里我們勤奮好學苦讀書。

  賽:還記得操場上我們互相追逐歡笑聲。

  星:昨天的我們,是那樣意氣奮發,英姿颯爽。

  賽:昨天的我們,是那樣純潔親切,團結友愛。

  星:時光流逝,青春無悔

  賽:歲月如歌,情意無限

  星:時光可以帶走青春,卻帶不走深厚的同窗友誼。多少次魂牽夢繞,多少次心馳神往。

  合:今天我們終於歡聚一堂,追憶昨天,暢談今天,共話明天。

  感恩篇

  星:在那美好的歲月里,我們不僅收穫了真摯的友誼,在老師的辛勤培育下,更收穫了豐富的知識。

  賽:是呀,人生難得一良師,慶幸的是,我們遇到了嚴如慈父,愛如慈母的老師們,是你們用心血和汗水培育了大家。

  星:今天,我們榮幸請來了當年的領導和老師們,他們是(星和賽穿插點名)胡厚泉老師,吳文清老師,葉曉平老師,陳旭明老師,董正勇老師,付小香老師,賴順林老師,丁水碓老師,豐曉紅老師,張永紅老師,江益文老師,呂彩富老師,感謝您們百忙之中來參加這次聚會!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表示最真摯的感謝!有請各位老師上台!

  賽:師恩重如山,師情永難忘。

  多想再當一回學生,多想再回一次課堂,讓我們借這次機會對恩師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同學們,讓我們全體起立,發出我們內心的呼喚:請跟我們一起喊:“老師好!”(齊喊)

  星:“老師,您辛苦啦!”(齊喊)

  賽:“謝謝老師!”(齊喊)

  俗話說:"禮輕情意重。”請同學代表給老師們送上禮物,表達我們由衷的謝意!

  (送上禮物)

  星:掌聲有請老師入席。

  合:祝您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

  表演遊戲抽獎篇

  賽:每個人心中都有美好的夢想,夢想是苗,長成參天大樹。夢想是花,結出甜美的果。夢想,猶如我們的翅膀,帶着我們飛向明天。

  星:對,夢想是目標,夢想是方向,夢想是動力。接下來有請林慶芳同學給大家帶來歌曲《一人有一個夢想》,掌聲有請。

  (演唱中--)

  賽:美妙的歌聲不僅聽着心情舒暢,更激發了我們對生活的無比熱愛和對未來的美好憧憬。哎,付同學,你還記得小時候的遊戲嗎?

  星:遊戲?當然記得。比如老鷹抓小雞,翻煙紙,抓小石頭等等,當年的校園生活雖然樸素簡單,可遊戲卻花樣百出。今天的晚宴現場,我們也特意設置了幾個簡單有趣的遊戲,請同學們積极參与,每位參與者都有獎品!

  賽:在此,我們要感謝林慶芳,付敬飛,董紅有,謝月清,章小妹,邱妍瑛,葉慧文等同學為本次活動提供了豐盛的獎品,謝謝你們!

  星:謝謝你們!在我們的同學中,伶牙俐齒,口若懸河的同學數不勝數,今天的第一個遊戲跟說有關,叫《正話反說》,就是把句子倒着說。

  (遊戲中--)

  賽:哇--各位反應如此敏捷,實在是佩服佩服!

  星:除了有趣的遊戲,今晚還設置了抽獎環節,從特等獎、一等獎、一直到七等獎,每位同學都有機會得到獎品,你會是幾等獎呢?咱們拭目以待吧!

  賽:請大家妥善保管自己的小票,得獎者到付俊香和邱妍瑛同學那裡領獎。

  星:同學們迫不及待了吧?趕快請付志軍同學把抽獎箱抱上來,有請抽獎嘉賓董正勇老師和張永紅老師,為我們抽出30名七等獎,獎品是精美杯子一個,有請江益文老師和豐曉紅老師抽出六等獎20名,獎品是毛巾一條,襪子一雙。

  (抽獎中--)

  賽:在金華的古子城,有家店叫“紙醉齋”,許多文人墨客常聚於此,老闆叫飛沙,不僅懂古董, 善書畫,還是位擅長寫詩的大才子呢,著有《無酒的醉歌》,《尋土的根》、《荒唐詩歌》、《 陽光刀片》等詩集,他就是我們的董正勇老師!

  星:讓我們再次感受董老師的才氣,目睹董老師的風采,好不好?(好!)

  掌聲有請董老師詩朗誦。

  (朗誦中--)

  賽:董老師還是那麼風度翩翩,在場的人無不如痴如醉,謝謝董老師。

  同學們,安徒生的童話陪伴着我們的童年,堅強的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善良的灰姑娘嫁給了心愛的王子。付同學,我們不妨玩個《醜小鴨賽跑》的遊戲吧?

  星:好啊,請四位男同學和四位女同學上台。

  (遊戲分兩組進行,先男生組,再女生組。用膝蓋夾住氣球,從起點走到終點,中途掉下要重新夾住再繼續,看誰速度最快?)

  (遊戲中--)

  賽:太精彩啦!!如此可愛的醜小鴨不變白天鵝才怪呢!

  星:現在進入第二輪抽獎,有請付小香老師和呂彩富老師抽出五等獎15名,獎品是雨傘+手工皂,有請丁水碓老師和賴順林老師抽出四等獎10名,獎品是空調被一床。

  (抽獎中--)

  星:恭喜獲獎的同學們,沒獲獎的同學別急,大獎還在後頭呢,大家請耐心等待!

  賽:哎!付同學 ,陳玲玲會長為這次同學會,的確花了不少心血哪!她強烈要求節目組準備個小品節目,這事?

  星:是呀是呀,不能讓會長失望啊, 你瞧同學們也都等急了呢!

  賽:那咱趕緊請出小品《同學會》的演員吧?

  請大家稍等片刻,演員馬上閃亮登場!

  (小品《同學會》表演--)

  星:好一個重情重義的吳德貴!請把熱烈的掌聲送給付敬飛同學,謝謝你的精彩表演,請入席!

  賽:哎-----軟硬兼施都沒請到小品演員,只好把我們兩自己拉進去啦!

  星:賽同學,只要能博得同學們一笑,咱也就心滿意足啦!今晚,咱師生歡聚一堂,其樂融融, 笑聲不斷,來一首喜慶的歌吧

  賽:這個可以有,這個的確有。請欣賞華秀香同學的《乾杯朋友》。掌聲有請。

  (演唱中--)

  星:多麼豪邁,多麼喜氣的歌聲。

  賽:實在是嘆為觀止。付同學,下面做個遊戲,讓同學們來過過癮,樂一樂,如何?

  星:好!這個遊戲叫《吸心大法》。請6位男同學和6位女同學上台,男女穿插排隊,分成兩隊,用嘴裡的吸管傳遞鑰匙環,比一比哪組先完成。

  (遊戲中--)

  賽:感謝同學們的積极參与,你們不但贏得了禮物,也給大家帶來了歡樂的笑聲。

  星:賽同學,你看付志軍同學捧着抽獎箱,幾次想上台了,同學們也都惦記着抽獎呢。

  賽:那咱就如大家所願,掌聲有請抽獎嘉賓葉曉平老師和陳旭明老師為我們抽出5名三等獎,獎品是藍牙耳機一個,二等獎1名請吳文清老師抽獎,獎品是電壓力鍋一台。

  (抽獎中--)

  星:謝謝吳老師!也恭喜獲獎的同學們!眾所周知,我們的老師個個多才多藝,寫作,書法,唱 歌、運動,樣樣精通,個個能人,大家想不想老師唱一首歌?

  賽:掌聲有請葉曉平老師,一首《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送給大家。

  (演唱中--)

  星:葉老師的歌聲高亢動人,富有感染力,實在是震撼啊!

  哎!我說賽同學,這麼多老師和同學都表演了,你是不是該禮尚往來一下?

  賽:我?想當年我的喉嚨還是蠻清潤的,工作后因聲帶息肉開刀,早成破嗓子嘍。但今天是個大喜的日子,一首《 你的甜蜜》獻給敬愛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

  星:掌聲!

  (演唱中--)

  星:哇塞,溫文爾雅的陳老師居然表現得如此歡快活潑,不錯不錯。

  賽:哪裡哪裡!同學們,讓我們進入下一個遊戲吧(6人)

  《手和嘴巴不一樣》

  (遊戲中--)

  星:玩得太開心啦!沒有得獎的同學,你想得獎嗎?

  賽:沒問題。那就抽出我們今天的3名一等獎,獎品是皮衣一件。掌聲有請抽獎嘉賓胡厚泉老師。

  星:接下來上演的是男女對唱,付敬飛和章小妹同學演唱《無言的結局》,把舞台交給你們。

  (演唱中--)

  賽:兩位同學配合得好是默契。今天的一個遊戲也可以檢驗一下同學們的默契程度,請4位男同學 和4位女同學上台。遊戲叫《齊心協力擠氣球》,男同學和女同學背靠背,用力將氣球擠破,1分鐘內,看哪組擠破的氣球最多。

  (遊戲中--)

  星:大家都知道,文娛委員一般都能歌善舞。在今天的晚宴現場,特別邀請當年的文娛委員,漂亮的程麗琴同學為我們壓軸演出。

  賽:一首《星月神話》帶給大家,有請程麗琴。

  (演唱中--)

  星:不愧是文娛委員,大家的掌聲已經說明一切。

  賽:的確娓娓動聽,款款深情啊!

  星:最激動人心的時刻終於到了!3名特等獎馬上揭曉,用最熱烈的掌聲請林慶芳同學為我們抽獎,獎品是卡斯特紅酒。

  (抽獎中--)

  賽:祝賀獲得特等獎的同學,同時再次感謝為活動提供獎品的每一位同學,你們的大力支持為我們的聚會增添了更多的歡樂,謝謝!!!

  星:活動暫告段落,大家請盡情用餐。

  結束篇

  賽:尊敬的各位老師

  星:親愛的同學們

  賽:一次短暫的聚會雖能了卻我們一時的惦記,卻了卻不了我們一生的思念。

  星:這次聚會是一次契機,也是一個新的開端,讓我們在以後的日子裡,加強聯繫,增進友誼,互相關心,互相幫助。

  賽:無論你是暫時失意還是事業輝煌。

  星:無論你是貧民百姓還是從政經商。

  賽:無論你是多麼閑暇或何等繁忙。

  星:無論你在故鄉,還是身在遠方。

  合:都請你把同學之情深深珍藏。

  賽:三年同學,一輩朋友,那是割不斷的情,那是分不開的緣。

  星:只要我們互相惦記,青春友情就會像鑽石一樣璀璨永遠。

  賽:在以後的歲月里,當我們品嘗成功的喜悅時,別忘了跟老同學分享。

  星:當我們遇到困難和挫折時,也別忘了告訴老同學,或許恰好能幫上你的忙。

  合:真誠地祝願老師和同學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

  賽:最後隆重提議。

  星:再過十年,我們再相聚!

  溫馨提示:宴會結束后,大家可以去國貿8號公館的包廂開懷歡唱,歡迎大家踴躍參與,回家時一定要注意安全 ,切記"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期待與你們再次相逢!

您正在瀏覽: 同學聚會晚宴主持稿
網友評論
同學聚會晚宴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