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運動會解說詞100字

運動會解說詞100字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運動會解說詞100字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運動會解說詞100字(一)

  現在正向主席台緩緩走來的是計算機學院和軟件學院代表隊。他們精神飽滿,氣宇軒昂,邁着整齊劃一,鏗鏘有力的步伐,高舉着“走向e世紀”的醒目標語牌,到處可見的是他們的朝氣和必勝的信念。運動會上,計算機學院和軟件學院的健兒們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全民健身,增強體質”的宗旨,發揚“團結,拼搏” 的精神,向“更快,更高,更強”的目標邁進。讓我們留一份期待,存一份期盼,共同祝願他們在運動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運動會解說詞100字(二)

  鮮花盛開,芳草青青,陽光燦爛,高舉二(1)中隊班牌的方隊,迎着陽光,踩着春天的步伐,伴着高亢的運動員進行曲進入了運動場,瞧,同學們身穿綠色校服,朝氣蓬勃,精神抖擻,邁着矯健整齊的步伐,手捧小皮球,組成了小運動員的方陣,猶如托起明天的太陽,顯示出小朋友邁向新世紀的希望,展現了二(1)中隊文明、威武、勝利之風采。

  運動會解說詞100字(三)

  參加本屆運動會的自動化分院代表隊由11名女運動員和28名男運動員組成。在他們中,既有往屆校運動會冠軍,也有眾多來自下沙校區的可畏後生。你們看,他們正因子英姿颯爽的從主席台左側健步走來!同其他大多數代表隊一樣,他們是校運會上的新生力量與中堅力量,在本屆校運會上,他們將秉承“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優良傳統,發揚“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賽場風格。我們相信朝氣蓬勃的他們一定會取得不上屆更優秀的成績。

  運動會解說詞100字(四)

  瞧,那邊正昂首挺胸,邁着整齊的步伐緩緩向我們走來的是初一一班的同學們!他們帶着青春的活力,蓬勃的生機,自信的微笑向我們走來了。聽,他們的口號是多麼的振奮人心,每一個字都充滿了對體育的 追求;他們的吶喊是多麼的鏗鏘有力,每一個聲音都充滿着對祖國的熱愛。他們是一個整體,他們將團結一致,胸有成竹,懷着堅定不移的信念,向著共同的目標前進,去迎接共同的挑戰。相信他們能取得輝煌的成績!

  運動會解說詞100字(五)

  現在通過主席台的是由職高部二年級45名學生組成的廣播體操隊。他們服裝整齊,精神飽滿,雄姿英發,智慧與力量折射出絢麗的光芒。在秦皇島市第四屆全民運動會第八套廣播操比賽中,榮獲冠軍,為我縣爭得了四枚金牌。下面請大家欣賞廣播操表演。

  運動會解說詞100字(六)

  你們到了哪裡,哪裡就會熠熠生輝,你們用一隻眼睛看見現實的灰牆,卻用另一隻眼睛勇敢飛躍,接近夢想。

  在時間將我們推進期中考試的最前沿時,我們不會忘記“運動”也是學習生活的一部分。有了強健的體魄,才能更好地學習,在本屆校運動會中,本班的運動員會將最好的一面展示給大家,不求最好,只求更好,只求重在參與。

  無論賽果如何,至少我們曾經相信,曾經勇敢,曾經拼搏,曾經在這個賽場上揮灑過汗水和淚水,曾經高聲呼喊“愛的力量”。

  運動會解說詞100字(七)

  金秋十月,秋高氣爽。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高一(2)班,由67名朝氣蓬勃的同學組成的方隊,他們服裝整齊,邁着矯健的步伐,迎着朝陽向我們走來。在這個班級體中,他們團結友愛,互幫互助。讓我們預祝他們在這次運動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解說詞100字
網友評論
運動會解說詞1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