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六一舞蹈串詞

幼兒園六一舞蹈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幼兒園六一舞蹈串詞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六一舞蹈串詞(一)

  1、今年是鼠年,一群可愛的小老鼠,會給大家帶來怎樣精彩的表演呢?一起來欣賞小一班小朋友表演的舞蹈《老鼠畫貓》

  2、贊奧運、唱五環,情系奧林匹克山,下面請小三班表演《唱五環》

  3、藍天下撲閃的翅膀,是誰飛掠的痕迹?乘着歌聲的翅膀,我們一起飛呀飛請欣賞中一中二共同表演舞蹈《飛》

  4、保衛祖國,維護和平是軍人義不容辭的職責,我園以部隊特色為重點,重視對幼兒進行愛國主義教育,從小培養他們鍛煉身體,保衛祖國的豪情與壯志,樹立維護祖國和平統一的愛國之情。請欣賞舞蹈《小小迷彩兵》。

  5、幼兒教師,她們不但勤於育人,精於教學,而且專業基本技能紮實,多次參加邢台市組織的各項活動,今天他們為大家帶來健美操表演《活力青春》

  幼兒園六一舞蹈串詞(二)

  1、舞蹈:《好一朵小蘭花》 學前一班

  俗話說,孩子就是祖國的花朵,現在正值六月,我們的小花朵都在努力綻放,開出絢爛的花朵。現在就讓我們請出我們學前一班的小蘭花為大家表演舞蹈《好一朵小蘭花》。

  2、舞蹈:《我真的很不錯》 中一班

  剛才在學前一班的小姐姐們表演節目的時候呀,就有中一班的小男孩不服氣的告訴我說:“哼,我們也可以表演的很不錯,我們也很棒的”那現在我們就讓我們中一班的小朋友來一段,看看他們是不是真的很不錯。

  3、健美操:《花球舞》 舞蹈班

  所有父母都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愿,把我們的小寶貝們送去學畫畫兒、學跳舞……在我們幼兒園也有一群這樣的孩子,讓我們的爸爸媽媽看看我們的小寶貝在這一年中到底都學會了些什麼吧,有請舞蹈班的小寶貝為大家帶來健美操《花球舞》。

  幼兒園六一舞蹈串詞(三)

  學前班:《天使》

  走進百花園,你會發現:這裡,是小朋友的樂園,這裡,為了小朋友的快樂、健康發展。在國學幼兒園裡,在老師的心目中,每一個孩子都是天使,下面就請欣賞學前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天使》。

  小小班:《快樂的小動物 》

  今天,小班的弟弟妹妹們也為我們帶來了好玩的遊戲,他們是可愛的小老虎,他們是可愛的小動物,他們團結起來力量大。他們帶來的遊戲是《快樂的小動物 》。

  小班:《花仙子》

  歡樂的“六一”,絢麗多彩的節目,我們的身旁堆滿了來自四面八方的禮物和祝福。瞧,一群美麗的花仙子來了,她們為大家送來了什麼:有幸福的花朵;有醉人的香氣;還有......下面請欣賞小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花仙子》。

  中一班:《快樂精靈》

  你見過快樂的小精靈嗎?瞧,中一班的小精靈們來了。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六一舞蹈串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六一舞蹈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