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關於舉辦慶“五一”職工文藝晚會的通知

關於舉辦慶“五一”職工文藝晚會的通知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關於舉辦慶“五一”職工文藝晚會的通知

  2008年五一節目

  關於舉辦慶“五一”職工文藝晚會的通知

  有關企事業單位:版權所有

  “五一”國際勞動節即將來臨,為充分展示各行業職工群眾和進城務工人員在構建和諧遵義中的精神風貌和文明風采,進一步發揮全市工人階級在推進“三新一強”戰略中的主力軍作用,也為了進一步擴大工會影響,提升工會形象,充分體現新時期工會大宣傳、大教育、大文化的工作格局,同時,配合“多彩貴州”舞蹈大賽,打造精品,發現人才,展示風采,選拔企業職工的舞蹈人才,市總工會定於2008年4月27日晚上8:00在紀念廣場舉行紀念“五一”勞動節職工文藝晚會,現將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晚會主題

  以“關愛、敬業、和諧”為主題,大力宣傳工會組織在組織動員廣大職工推進“三化一強”戰略目標中的作用;展現勞模風采、表彰見義勇為農民工和農民工創業之星;謳歌廣大職工投身改革、愛崗敬業,為構建和諧遵義所起的表率作用,為我市經濟社會發展所作的貢獻。

  二、活動要求

  以節儉、隆重、熱烈、職工廣泛參與為原則,要求各大中型企事業單位工會積極組織參加演出活動。

  三、文藝晚會具體內容

  1、預計晚會時間約兩小時,節目擬定11—12個,其間穿插領導講話及對見義勇為農民工和農民工創業之星進行表彰、頒獎。

  2、節目內容要求圍繞本台晚會主題,結合行業特點,反映職工和勞模先進人物精神風貌的文藝節目,歌曲、舞蹈、曲藝、小品等。

  3、整台晚會內容健康向上,氣氛熱烈,節目精美。版權所有

  四、各單位接到本通知后,做好下列準備工作

  於2008年4月10日前將節目(請各單位按附后的節目策劃方案推薦質量較高的精品節目)報市總工會組宣部(電話8621779,聯繫人:周艾),待審定後進行排練,確保節目的質量和效果。

  附:紀念“五一”勞動節職工文藝晚會節目初定報告單

  *總工會

  2008年3月22日  

您正在瀏覽: 關於舉辦慶“五一”職工文藝晚會的通知
網友評論
關於舉辦慶“五一”職工文藝晚會的通知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