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5年會主持人串詞

2015年會主持人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2015年會主持人串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2015年會主持人串詞

  1、開場曲《相親相愛》

  2、主持人上場串詞:年會開始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乙:親愛的同事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甲:我是主持人甲乙:我是主持人乙

  合:在此我們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快樂幸福。

  甲:爆竹聲聲春訊早,桃符處處歲時新;

  乙:春風舞動門前柳,喜雨催開苑裡花;

  合:******2014新年晚會現在開始

  3、總經理致辭

  甲:我們飽含着激情,高歌奮進,不畏重重阻礙。

  乙:我們滿懷着期待,展望未來,攜手燦爛征程。

  甲:蛇舞盛世抒壯志,駿馬奔馳展宏圖。新的一年已經開啟,讓我們揮手昨日的時光,滿懷自信和豪情,走進明天的曙光。

  乙: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總經理致新年賀詞……

  總經理致詞……

  甲:非常感謝**總鼓舞人心的致辭,相信在**總的領導下,我們******的全體員工在新的一年裡,一定會奮勇直前,創造更加輝煌的業績。讓我們再一次把熱烈的掌聲送給**總。

  4、優秀團隊、優秀個人表彰

  甲:201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這一年裡,******從成立到發展,並逐漸走向成熟,這一切都離不開******大家庭中的每一位成員。

  乙:是啊,尤其是那些起帶頭與模範作用的優秀團隊與個人,她們不計個人得失,盡職盡責,為這個大家庭的發展做出了傑出的貢獻!

  甲:他們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與工作態度成為******的閃亮之星。

  乙:正是因為她們的存在,為公司的發展注入了鮮活的力量。

  甲:接下來,讓我們揭曉2013年度優秀團隊與優秀個人獲得者:(進入頒獎音樂)

  乙:優秀團隊獎-工程技術部、最佳管理獎-****

  甲:有請******總經理**總為優秀團隊、最佳管理者頒獎

  乙:最佳員工獎:***、***甲:業務精英獎:**乙:最佳技術能手獎:**

  甲:最佳新人獎:**甲:有請***為優秀個人頒獎。

  頒獎中……

  2013年度年優秀團隊、優秀個人與頒獎領導分別合影留念

  甲: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恭喜獲獎人員,感謝頒獎領導!

  乙:公司的發展離不開每位員工的辛勤付出,下面有請優秀團隊代表、最佳管理獎獲得者***發表獲獎感言。

  甲:成功伴着艱辛,喜悅伴着汗水,經過激烈的競爭,能力的較量,最終收到公司的嘉獎,這該是一個多麼讓人激動的時刻,有請業務精英獎獲得者**發表獲獎感言。

  5、小品《超幸福鞋墊》

  甲:你知道嗎?兩位大獎獲得者的幸福深深感染了我,雖然我沒有獲獎,我還是覺得幸福。

  乙:只是幸福還不算,在新年來臨之際,還有超幸福哦

  甲:超幸福是什麼東東?

  乙:接下來的小品會讓你知道什麼叫幸福哦。請欣賞小品《超幸福鞋墊》!

  甲:表演者***、***

  小品表演中……

  乙:我是你的什麼?甲:哦!你是我的超幸福!

  乙:那麼我們將熱烈的掌聲送給表演者***、***,感謝他們帶給我們的超幸福。

  6、二、三等獎抽取

  甲:相信大家已經感受到小品帶給我們的幸福感了

  乙:我要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哦,今天晚上只要大家掌聲不斷,幸福就不會斷的哦

  甲:有請***上台為大家抽取今晚的三等獎(5名),大家掌聲歡迎

  高:今晚三等獎的獲得者是***

  甲:有請獲獎者上台

  乙:請獲獎者前往領獎台領取獎品

  甲:感謝***帶給各位的幸福,掌聲歡送

  乙:小夥伴們掌聲不斷,幸福不斷的哦

  甲:幸福年年續,今晚跟定你!有請***上台抽取今晚的二等獎(3名)

  蘭:今晚二等獎獲得者是***

  甲:有請獲獎者上台

  乙:請獲獎者前往領獎台領取獎品

  甲:請用熱烈的掌聲對獲獎者表示祝賀,感謝***將幸運帶給大家!

  7、遊戲-踩報紙(提前放一張報紙)

  乙:咦,誰把報紙掉在台上了,我一會跌倒怎麼辦(彎身撿起)

  甲:來來來,給我給我,讓我看看報紙上有沒有寫哪天我能獲個大獎啥的。咦,報紙上果然有獎品,遊戲叫《踩報紙》,大家仔細聽聽如甲獲得獎品,遊戲規則是這樣的:

  比賽分為2組,2人一組站在一張報紙上,各人身體的任甲部位,不得碰地,由主持人發起一個成語后,之後以成語最後一個字為起始再組一個新成語的小組獲勝,失敗者后將報紙對摺,再由主持人發起一個新成語,成語的最後一個為起始再組一個新成語的小組獲勝,失敗者將報紙對摺,直至最後以最佳辦法能站進最小報紙的隊為勝。

  乙:大家有沒有自願上台來參加的,有獎品的哦(動員)

  人員上台

  乙:四字成語,開始

  成語接龍中

  甲:經過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後,本組獲勝的是…

  乙:請各位獲獎者以及所有參賽選手前往領獎台領取獎品。

  發獎中…

  甲:恭喜獲獎小組乙:恭喜所有獲得獎品的小夥伴們

  8、舞蹈《舞蹈大串燒》

  甲:***,公司去年年會你參加了么?聽說有一個節目high翻全場

  乙:哦?有這回事?可惜沒看到

  甲:今年我們會看到一個更加勁爆的節目《舞蹈大串燒》

  乙:表演者***、***等

  舞蹈表演中…

  9、遊戲-《你嘗我猜》

  甲:這個舞蹈實在是太贊了!小夥伴們,大聲告訴我,這個舞蹈贊不贊!

  乙:羨慕大家的贊是欣賞,獲得自己的贊才是真享受!

  甲:接着美女帥哥們的贊,我們來接續這份真正的享受,接下來我們要玩一個叫《你嘗、我猜》的遊戲,有請道具上場。

  乙:我來為大家講解下遊戲規則:

  此遊戲分為A、B兩組,每組4名隊員,每組選隊長1名,先由A組4人分別喝下裝有3杯相同味道的水和1杯其他味道的飲料後進行表演,B組根據A組表情來猜測誰喝下了那杯飲料,限時30秒組內討論后給出結果由組長公布,猜對加1分。同上由B組4人喝下水和飲料,A組猜。若第一輪未分勝負,則有A組和B組組長進行猜拳,獲勝方喝水和飲料,由猜拳負方來猜。若猜錯,喝飲料小組獲勝,反之喝飲料小組獲勝。參賽隊員喝到另類飲料的可獲得小禮物一份。

  甲:下面有請***…上台贏取屬於自己的贊。

  遊戲進行中…

  10、小品《戀愛單曲》

  甲:天上的雲源自於地上的水,地上的水又來自於天上的雲,今晚幸運的小夥伴們品嘗着平淡獲得幸運的禮物,而更幸運的小夥伴品嘗過激情與興奮的刺激從而獲得獎勵。

  乙:人見人愛的姑娘們以及現場不是小朋友的小朋友們,讓我們共同進入一個關於"戀愛"的小故事,請欣賞小品《戀愛單曲》

  乙:表演者***、***等。

  小品表演中…

  10、抽獎-一等獎及特等獎

  甲:天上有了雲,地上才會形成水,地上有了水,天上才能聚滿雲。水戀着雲,雲就能裹着滿滿的水。

  乙:親愛的朋友們,在一片歡聲笑語中,讓我們一起開啟本次年會的特等獎、一等獎

  甲:掌聲有請***上台抽取今天一等獎(2名)

  楊部長:今天獲得一等獎的是…

  乙:請***為獲獎者頒獎

  合影、留念

  甲:接下來掌聲有請有請**總上台抽取今日特等獎(1名)

  抽獎中…

  乙:由請**總宣布此次特等獎的獲獎者

  **總:特等獎的獲得者是……

  甲:請獲獎者上台,同時請**總為獲獎者頒獎

  11、歌曲《天意》

  乙:為什麼得獎的又不是我?

  甲:哎,這一切都是天意啊

  乙:真的是天意?

  甲:恩,必須是,讓我們用最最熱烈的掌聲有請公司總經理**總為大家帶來一首《天意》

  乙:感謝**總為我們帶來的這首《天意》,聽完這首歌,我對**總的敬仰更加猶如滔滔之水,連綿不絕吶

  甲:在這樣優秀領導的帶領下,我們在接下來的工作中,一定是披荊斬棘,所向披靡,一定會在新的一年裡創造更加輝煌的業績。

  掌聲響起來……

  12、最佳節目評選

  乙:咦,甲,今天表演了這麼多節目,你覺得那個節目最優秀?

  甲:我覺得個個都非常非常好

  乙:問你白問了

  甲:那我們問問大家覺得那個節目表演的最好??

  乙:把你們覺得表演最好節目的名字喊出來,其中支持者最高的節目,將成為我們今晚的最佳節目,還會有獎品哦。

  喊喊喊!!!!!

  甲:看樣子大家一致認為今晚表演最佳節目就是…

  乙:有請獲獎節目代表上台,同時有請楊部長為最佳節目獲得者頒獎

  13:晚宴開始

  甲:踏着青春的節拍,我們向春天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漫天風雪中欣然等待。

  乙:激揚着青春的風采,我們向春天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語,萬物在翹首期盼中安然舒懷。

  甲:感謝有你,一路同程,每一顆青春的心都煥發出繽紛的色彩

  乙:感謝有你,一路同程,世界在我們眼前燦爛地舒展開來

  合:******2013年會表演到此結束,晚宴現在開始!!!

  甲:願我們所有的員工在新的一年裡都能再接再厲,獲得更好的成績。請******大家庭的所有成員舉起酒杯、茶杯、水杯、飲料杯,請總經理**總致詞為我們開席祝酒。

  晚宴時間…

  結束語

  甲:歲月不居,天道酬勤,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齊心協力,銳意進取、奮發圖強、開拓創新、技術上不斷攻克難關,市場上不斷開疆拓土,我們辛勤的工作即將換來豐碩的收穫!

  乙:展望即將迎來的一年,我們滿懷憧憬,激情澎湃,更好的市場等着我們去開發,更大的市場等着我們去征服,一項壯觀的事業等着我們去揮灑智慧和才能。

  乙:我想我們都應懷着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過去的一年中幫助我們茁壯成長的領導、同事、以及親愛的家人。

  甲:同時,我們還要積蓄更多的力量在新的一年裡共同努力,共創美好的明天。

  乙:******2014年度優秀表彰及新年聯歡會到此結束。

  合:祝******馬到功成,財源廣進!親愛的同事們心想事成,開足馬力,奔向更加輝煌的2014年!

您正在瀏覽: 2015年會主持人串詞
網友評論
2015年會主持人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