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防汛抗旱工作會議主持詞

防汛抗旱工作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防汛抗旱工作會議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防汛抗旱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防汛抗旱工作會議,是我們每年都要召開的一次例會。最近一個時期,降雨天氣較多,雨情形勢較好,但同時也對我們的防汛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今天,區政府召開這次會議,主要任務是傳達貫徹省、市防汛抗旱工作會議精神,分析當前我區面臨的的防汛抗旱形勢和任務,安排部署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區防汛抗旱指揮部成員單位負責人,兩鎮主要領導、主管領導,以及兩鎮水管所負責人。

  今天的會議,共有兩項議程,下面逐項進行。

  會議第一項:請區水利局局長丁振民同志介紹全區防汛抗旱形勢,並安排2007年防汛抗旱工作。

  會議第二項:請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曹緒生同志講話。

  同志們,今天的會議議題集中,安排緊湊,取得了預期的效果。剛才,區水利局局長丁振民同志全面分析了當前我區防汛抗旱所面臨的形勢,對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特別是曹區長從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高度,動員大家要進一步增強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突出工作重點,細化工作措施,強化組織領導,加強協調配合,扎紮實實地做好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確保全區安全度汛。全區各級各有關方面要結合學習貫徹曹區長講話精神,精心部署,科學調度,密切配合,真正把各項防汛抗旱措施落到實處。今年,我市氣候比較異常,6月份就要進入主汛期,防汛工作到了關鍵時刻,對此,我們務必要有清醒的認識、高度的警惕、充分的估計、足夠的準備。全區各級各部門和單位一定要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以對黨、對人民、對歷史高度負責的態度,堅決克服麻痹思想,切實把以行政首長負責製為主要內容的各項防汛措施落到實處,落到具體人頭,落到防汛工作的各個環節,從提高政府處置突發事件應急能力和社會公共管理水平的高度,從維護社會穩定、確保國家財產和人民生命安全、保障全區經濟社會又好又快發展的高度,進一步抓好各項防汛措施的落實,確保全區安全渡汛。

  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您正在瀏覽: 防汛抗旱工作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防汛抗旱工作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