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生日宴會主持詞

生日宴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生日宴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生日宴會主持詞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大家好!

  今天,我們歡聚在這裡,共同慶祝**十二周歲生日。首先,我代表**的父母以及**對大家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

  十二年前的今天,伴隨着一聲響亮的啼哭,**的父母父母懷着喜悅的心情迎來了他們愛情的結晶。時光飛逝,歲月如梭,而今,**已經從當初襁褓中的嬰兒成長為今天瀟洒帥氣的英俊少年!這期間,他的父母付出了許多心血。此時此刻,我想他們一定有好多話要對大家說!下面,就請**的母親***女士、父親***先生講話,大家歡迎!

  (... ...)

  是的,望子成龍是天下父母共同的心愿,我們的**沒有辜負父母的期望,成為利民中學初一年級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今天的小壽星**來說一說心中的感想。(... ...)

  樸實的話語中流露出**對父母深深的感激之情因為孩子的心是純潔的,孩子的話是真誠的,接下來有請同學代表為**帶來他們最誠摯的祝福!(... ...)

  下面,讓我們一起唱起生日快樂這首歌,共同祝願**生日快樂,學習進步!

  跳動的火焰為**插上翅膀,許下的心愿將承載着**的理想,翱翔在廣闊的人生天地間!在人生的旅途上,**已經通過自己的努力邁開了他紮實的第一步。我們相信,在今後的學習、工作、生活中,他一定能成為一個自尊、自愛、自立、自強的男子漢!

  光輝燦爛的前景在向**招手,鋪滿鮮花的道路就在**的腳下!朋友們!讓我們共同舉杯,再次祝願**生日快樂,明天更美好!同時也祝願所有的來賓朋友合家歡樂,幸福安康! 生日宴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生日宴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生日宴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