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團拜會主持詞

公司團拜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公司團拜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公司團拜會主持詞

  [歌伴舞"大團圓"結束後主持人上]

  晶: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合:大家好!

  菲:一曲團圓的頌歌拉開了2007年團拜會演出的序幕,我們懷着新思路、新作為的激動迎來了新的一年。

  晶:春天的腳步已經邁進了我們**煤礦,和諧的家園裡正涌動着春天的芳香,讓我們用歌聲唱着希望,用舞蹈跳出吉祥,用激情迎接挑戰,用忠誠再鑄輝煌。

  菲:在這個團圓的日子裡,讓我們向各位領導和來賓,向全礦職工家屬說一聲:新年好,祝願你們幸福美滿大團圓,萬事如意笑聲甜。

  晶:祝願全礦的工作,在新的一年裡,緊緊抓住"安全、發展、和諧"這個主題,圍繞建設"和諧**"的戰略部署,努力實現我們的新目標,讓**煤礦煥發出青春之光。

  菲:藉著這個美好的時光,傾訴着我們美好的祝願,讓我們一起欣賞孩子們帶來的舞蹈《親親茉莉花》。

  [幼兒舞蹈"親親茉莉花"音樂起,演員到位]

  [幼兒舞蹈結束后,主持人上]

  菲:感謝幼兒園的小朋友天真活潑的表演,她讓我們看到了"開採光明,奉獻溫暖"的傳承和希望。

  晶:創建和諧家園,構建和諧社會,離不開我們每個人的努力,也離不開人與人之間的尊重和理解,創造一個美滿和諧的社會環境是我們大家共同追求的美好願望。

  菲:下面請欣賞"拉丁舞"表演。

  [表演結束后,女獨"平安是福"音樂起,演員上]

  [女獨結束后,晶主持人上]

  晶:感謝王菲給我們帶來了的歌曲。好,讓我們一同隨着電聲樂的歡快節奏,讓祝福在每個人的心中飛旋。

  [電聲樂"你知道我在等你嗎"音樂起]

  [電聲樂結束后,主持人上]

  晶:我們熱愛**,我們奉獻**,我們是**集團一股蓬勃向上的力量。

  菲:我們熱愛**,我們敬業愛崗,我們一直奮進在不斷進取的大道上。

  晶:下面《奮進》這個舞蹈,就是展現我們**人的奮進姿態和忠誠胸懷。

  菲:同時,我們要凝聚起**人的力量,用智慧開採光明,用真誠奉獻溫暖,把我們的事業做強做大,不畏艱難,勇往直前。

  [舞蹈"奮進"音樂起]

  [舞蹈結束后,主持人上]

  晶:奮進是我們的心聲,奮進有着堅定和自信,奮進的力量是不可阻擋的。

  菲:可能我們還不太了解,力量還有一種美的形態,她給我們一種享受,她給力量一種嶄新的詮釋。

  晶:下面,請健美隊給我們展現這種美的力量,這種力量會給我們創新發展一種鼓舞和衝動。

  菲:有請健美運動員閃亮登場。

  [健美表演結束,女獨"載歌載舞"音樂起,演員上]

  [女獨結束后,舞蹈"年年有餘"音樂起]

  [舞蹈結束后,主持人上]

  晶: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我們在舞蹈《年年有餘》的美好祝願聲中落下了團拜會文藝演出的幃幕,讓我們在**的正確領導下,積極落實礦上的工作部署,在新的一年裡,祝願各項工作都取得更新、更大的成績。

  菲:團拜會文藝演出到此結束,祝大家新春愉快,生活幸福。

  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菲:明年再見。

  合:再見。

  [結束音樂起]

您正在瀏覽: 公司團拜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公司團拜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