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春遊主持詞

春遊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篇一:春遊主持詞

  女:尊敬的各位

  男:尊敬的各位同仁

  女:尊敬的各位朋友

  合:大家中午好!

  女:六月的集安,陽光燦爛,青山碧水,繁花盛開。

  男六月的集安,風和日麗,藍天白雲,氣象萬千。

  女:在美好的時刻,集安市國土資源幹部職工歡聚一堂,歡渡這春的節日,賞游家鄉這大好河山。

  男近年來,國土資源局在幾屆班子的下,在全局幹部職工的(更多精彩文章來自“秘書不求人”)的努力下,開拓創新,銳意改革,了的成績,集安經濟發展的排頭兵,國土事業了前所未有新。

  女:,我局的春遊活動,了局長王珍波同志的,在百忙之餘,他不忘全體幹部職工的業餘文化生活,他強調,活動目的要放鬆一下幹部職工緊張的心情,遊覽一下大自然的美景,幹部職工彼此的交流,增近友誼。

  男:榮幸地請來了離退休的老同志老幹部,昨天為國土事業做了的工作,了的成績。

  女: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幹部職工對的光臨,表示由衷地感謝和熱烈地歡迎(鼓掌)。

  合:集安市國土資源局春遊聯歡會現在正式開始!

  結束語

  男:風雨阻國土人前進的腳步

  女:河山寫不下國土人的胸襟情懷

  男:相聚

  女:明天勤奮拼博

  男:相信

  在班子的下國土明天會

  女:相信

  在幹部職工的努力下國土未來會輝煌

  男:相聚的日子總是短暫

  女:難忘的時刻令人留戀

  合:國土資源局春遊聯歡會到此結束。祝各位、各位同事、各位朋友事業有成,家庭和睦,萬事。

  再見!再見!

  篇二:春遊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老師、家長,可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春天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時光,春天又是播種希望的季節。在這陽光明媚、花香四溢的季節里。為了積極響應縣委政府開展的“全域景區化,錦繡新青神”的活動。我園特“錦繡青神,美麗家園”為活動主題。在此次春遊活動中開展親子美術活動和創建簽名活動。

  現在。就由張園長向大家發出活動倡議、掌聲有請!

  謝謝張園長,相信在每個家庭的參與下。在家長和孩子的呵護下。我們的家園一定會越來越美麗!

  下面我宣布此次活動流程:

  1、首先,四各班級長和孩子跟隨本班老師到指定的地點進行親子美術活動。

  2、美術活動結束后,由各班老師組織家長和孩子分班進行簽名活動。

  3、簽名結束后,在老師的組織下可以進行觀察春天,參觀其他班級的親子作品以及食物分享等活動。

  活動之前溫馨提示下,看看自己所佔區域有沒有紙屑雜物,如果有,請清理之後在離開、同事。活動過程中,我們也將進行班級和家庭的環境衛生維護評比活動。

  現在我宣布,實驗幼兒園“錦繡青神,美麗家園”親子美術活動正式開始。請各班老師帶領家長和孩子有序離開,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春遊主持詞
網友評論
春遊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