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婚禮交換戒指主持詞

婚禮交換戒指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篇一:婚禮交換戒指主持詞

  現在你面對的是你的愛人,一個從今天起將要和你一生面對、朝夕相處的愛人,他會疼你、愛你、呵護你、支持你、保護你。愛上他,是你一生不悔的選擇!

  現在,請你給你的愛人許下一個美好的祝福和心愿:祝他有一個好身體、好心情,祝他的事業不斷發展,祝他的朋友越來越多,祝他的家人平安快樂。

  現在,睜開眼睛,新郎把戒指戴到愛妻左手的無名指上,把你的愛、你的承諾通過她的指尖,沿着(血液,傳遞到她的心房;新娘,也請你把手錶戴到他的手腕上,把你的期待告訴他,每一個滴答聲,指針的每一次跳動,都是你對他的祈禱和祝福。

  雖然現場很安靜,但我們能聽到你們心臟激動的聲響,我們可以感受到愛在你們心中澎湃,把你們的激-情釋放出來,把你們的愛明明白白的表達出來,張開雙臂去擁抱你的愛人吧!去親吻他吧,把你的氣息永久的留在愛人的體內,一對新人,緣定今生!祝福你們。

  篇二:婚禮交換戒指主持詞

  請倆位新人面對面站好,請用右手拿住鑽戒,放於胸前,離心臟最近的地方。新郎,看着你面前的這個女子,從今天起,她將成為你的妻子,你一生的摯愛,你是否準備好了,去用你全部的真情去愛她,呵護她,她哭了先濕的是你的臉,她笑了先暖的是你的心。你是否準備好做一顆參天大樹,在以後的生活中讓你的妻子在你的樹蔭下安靜的嬉戲?(你準備好了嗎?)

  新娘看着你對面的這個男人,從今天起,他將成為你的丈夫,你一生的摯愛,你是否準備好去做一片浩瀚的海洋,讓你的摯愛在你的港灣中靜靜地停泊?如果你們準備好了,就請把象徵忠貞不移愛情鑽戒戴在你愛人的無名指上。戒指作為見證,在你們未來漫長的婚姻生活中,你們都向對方承諾,要給予對方以生命中所有的忠誠於真實,這枚小小的戒指,也將封住你們剛剛向對方許下的莊嚴地諾言。

  篇三:婚禮交換戒指主持詞

  現在,請你給你的愛人許下一個美好的祝福和心愿:祝他有一個好身體、好心情,祝他的事業不斷發展,祝他的朋友越來越多,祝他的家人平安快樂。

  現在,睜開眼睛,新郎把戒指戴到愛妻左手的無名指上,把你的愛、你的承諾通過她的指尖,沿着血液,傳遞到她的心房;新娘,也請你把手錶戴到他的手腕上,把你的期待告訴他,每一個滴答聲,指針的每一次跳動,都是你對他的祈禱和祝福。

  雖然現場很安靜,但我們能聽到你們心臟激動的聲響,我們可以感受到愛在你們心中澎湃,把你們的激-情釋放出來,把你們的愛明明白白的表達出來,張開雙臂去擁抱你的愛人吧!去親吻他吧,把你的氣息永久的留在愛人的體內,一對新人,緣定今生!祝福你們!

您正在瀏覽: 婚禮交換戒指主持詞
網友評論
婚禮交換戒指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