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演講比賽開場白台詞

演講比賽開場白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演講比賽開場白台詞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演講比賽開場白台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擔當是一種責任,擔當是一種成熟,我們在擔當中付出,我們在責任中成長。小到家庭,大到社會,都要有擔當。擔當是每一個人義不容辭的責任。平凡的良心,更是這個社會的主旋律。一人負一擔,世界扛在肩。有擔當的人才是大寫的人,那麼,就讓我們用平凡的良心奏響時代的強音!

  演講比賽開場白台詞(二)

  王: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曹: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喬:曾經我們走過風雨如晦的歲月,苦難的中華民族備受列強的欺凌。

  安:曾經我們在暗夜裡艱難探索,尋求中國富強的正確路徑。

  王:多難興邦,艱難困苦,並沒有壓彎中國人民不屈的脊樑。

  曹:只有共產黨才能救中國,只有共產黨才能發展中國,這是中國人民的正確選擇。

  合: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揭開了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壯麗篇章。

  安:為了進一步落實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活動效果歡慶建黨93 周年

  曹:我們特意組織了“歡心慶七一,放飛中國夢”演講比賽

  王:接下來就讓我們在同學們的演講中

  合:祝願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祝願我們的人民幸福安康

  喬:富縣高級中學“歡心慶七一,放飛中國夢”演講比賽現在開始。

  演講比賽開場白台詞(三)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春風賀喜無言語,排比花枝滿校園。在梔子花開、楊梅滿枝頭的5月,一年一度的寢室文化藝術節如期而至。今年的寢室文化節已經如火如荼地舉辦一個月了。今天,在這火紅、絢麗的6月初,我們將迎來“和-諧之聲”寢室朗誦比賽暨寢室文化藝術節閉幕式。

  男:在這個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里,我們的同學用智慧與熱情展現出寢室的文明風貌,用他們的行動編織了屬於他們的夢。繼寢室默契大比拼和“文明寢室”及“寢室之星”評選大賽之後,此次藝術節的最後一項活動——“和-諧之聲”朗誦比賽決賽在今天登場了!

  女:是的,在此次藝術節活動中,同學們高揚智慧的風帆,有思想的翱翔,有感情的抒發,有青春的旋律,有技能的展示,有科學的探索,有毅力的體現,今天更是有詩意的飛揚!

  男:經過一輪又一輪的激烈比拼之後,“學習之星”、“環保之星”、“和-諧之星”“陽光之星”也將被評出。這無不充分展現了我校學子的青春活力和寢室的良好精神風貌。

  女:今晚且看我校學子如何用真摯的感情表現一個寢室的和-諧與文明,用他們的才華展現寢室的喜怒哀愁。比賽的最後我們將評出一等獎2名,二等獎4名,三等獎6名,優秀獎8名。現在我宣布“和諧之聲”寢室朗誦比賽暨寢室文化藝術節閉幕式。

  合:現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演講比賽開場白台詞
網友評論
演講比賽開場白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