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唱支山歌給黨聽串詞

唱支山歌給黨聽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唱支山歌給黨聽串詞(一)

  A: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B:現場的觀眾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A:很高興,和大家再一次相聚在建黨日前夕,相聚在清爽怡人的夏日午後,相聚在激情揚溢的安代廣場。

  B:七月,我們即將迎來了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成立85周年華誕,值此,由舉辦的“頌歌獻給黨”大型主題演唱會今晚將在這裡隆重拉開幃幕。

  A:旗六機關在家領導在百忙之中光臨了我們晚會的現場,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忠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

  B:1921年7月1日,嘉興南湖的霧靄深處搖來一隻小小的遊船,那是我們共同的母親--中國共產黨降生的搖籃。

  A:轉眼85年…光陰荏苒,滄桑巨變,我們偉大的黨正引領着社會主義新中國這艘時代的巨輪駛向如歌的明天。

  B:首先,請大家欣賞選送的歌曲《》,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為偉大的黨獻禮。

  “頌歌獻給黨”廣場演唱會主持詞(串詞)

  《東方紅》:

  A:有一個名字,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他,就是毛澤東。是他,領導着中國人民推翻了帝國主義、封建主義、官僚資本主義三座大山,是他,讓中華民族昂首挺胸,屹立在世界東方。他為人民謀幸福,他是人民的大救星。

  B:有一首歌曲,全中國的人民都會歌唱,它,就是東方紅。是它,永遠記載着毛澤東同志的豐功偉績,是它,讓全中國的人民永遠懷念着這位偉大的領袖。

  A:請欣賞歌曲《東方紅》。

  《唱支山歌給黨聽》

  “唱支山歌給黨聽,我把黨來比母親;母親只生了我的身,黨的光輝照我心。”請欣賞由教體局黨委選送的庫倫四中代表隊演唱的歌曲《唱支山歌給黨聽》。

  《三大紀律八項注意》:下面這首歌曲的內容函蓋了作為一個共產黨員應該作到的基本要求,準確而又生動,形象而又活潑,將規範和要求融為一體,唱起來鏗鏘有力,朗朗上口。

  《社會主義好》:幾經挫折,幾經開拓,前進中經歷了多少探索。一代又一代繼往開來,社會主義道路越走越寬闊。

  《我們走在大路上》:在中華民族綿延五千年的文華中,中國人的身影始終矯鍵;在華夏大地滄桑巨變的時代舞台上,共產黨的腳步始終堅定。

  《太陽最紅毛主席最親》、《祝福祖國》:在這樣一個令人激動的時刻,在這樣一個令人難忘的夜晚,我想,每一位觀眾都不會忘記,五十七前前毛主席在天安門城樓上莊嚴宣告:中華人民站起來了!是他用智慧和膽識引領偉大的祖國站在了世界的最前沿。

  《歌唱祖國》:這是一首已經融入我們血脈的歌,唱起它,我們心潮澎湃,唱起它,我們熱血沸騰;雖然時代在不斷變化,但它的不朽璇律卻永遠激蕩在我們的心中。

  《團結就是力量》:長城飛舞的巨龍,是中華民族無言的堅強;黃河飛向的嗩吶,是中華民族豪情萬里長。歡歌笑語飄蕩,敲響了歡樂好時光;各族人民歡聚一堂,祖國未來更加富強。

  《咱們工人有力量》:勞動釀造了甘甜的美酒,勞動創造了今天的業績,我們都是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設的勞動者,在第85個建黨日來臨之際,讓我們共同唱響勞動者之歌。

  《榮辱記心間》:“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在共和國的腳步震驚世界的矚目中,中華民族的精神魅力依然炫耀於今天,在構建和諧社會的實踐里,“八榮八恥”的榮辱觀,正如春風化雨般“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黃河大合唱》:

  黃河以它英雄的氣魄,出現在亞洲的原野;展現了我們華夏不屈不撓的民族精神:偉大而又堅強!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讓我們回想着偉大的母親河,唱出我們心底的讚歌。

  《愛我中華》: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各民族的兄弟姐妹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用自己聰明的才智和勤勞的雙手繪製着祖國秀美山川,裝點盛世中華。

  《四度赤水出奇兵》:北國飄香的麥穗,南國早春的鶯花;東部城鄉的繁榮,西部沃土的覺醒;面對歷經磨難而今崛起的東方巨龍,我們怎麼能不放聲歌唱。

  《我愛我的祖國》:滔滔江河水,淹不盡浩浩中華魂;巍巍昆崙山,鎖不住陣陣中華風。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我想,每一位有血有肉的中國人都會發出心底的吶喊:我愛我的祖國。

  “頌歌獻給黨”廣場演唱會主持詞(結束語)

  A:草原當紙,瀚海為墨,寫不完我們心中對黨的忠誠;

  B:群山展喉,大江放歌,唱不盡我們心中永恆的讚歌。

  A:八十五年風霜雨雪,八十五年坎坷歷程,每一個七月,都記載着黨的事業的累累碩果。

  B:八十五年上下求索,八十五年同舟共濟,每一個七月,都放飛着共產黨人不變的信念與執著。

  A:親愛的觀眾朋友們,迎七一《頌歌獻給黨》大型廣場演唱會到此結束。

  B:再次感謝各位領導的光臨,感謝各代表隊的傾情演出,感謝工作人員的辛勤勞動,感謝全體觀眾的熱心關注,謝謝大家!

  A:觀眾朋友們,再見!

  B:再見。

  唱支山歌給黨聽串詞(二)

  男: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觀眾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七月流螢,激情似火。

  男:在全面貫徹黨的十七大精神,舉國上下熱烈傳遞奧運聖火的時刻,我們又迎來了“七·一”這一光輝的節日。

  女:今晚的“歡樂津城”慶“七·一”輕音樂晚會,由中國共產黨津市市委、津市市人民政府主辦,中國共產黨津市市委宣傳部、市文化局承辦。

  男: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有:

  女: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1、器樂聯奏《我愛你中國》

  女:七月的晚霞流光溢彩

  男:七月的大地熱火朝天。

  女:八十七年前的七月,一個偉大的政黨莊嚴宣告成立。

  男:八十七年前的七月,一面火紅的旗幟迎風冉冉升起。

  女:從此,中華大地發生了前所未有的變化,

  男:從此,華夏兒女創造了震驚世界的奇迹。

  女:八十七年曲曲折折、風風雨雨,

  男:八十七載光輝歷程、翻天覆地,

  女:是誰為我們帶來了今天幸福的生活

  合:是我們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男:讓我們彈奏心中無比的熱愛,高歌我們偉大的黨。請聽市文化館管弦樂團演奏的器樂聯奏《我愛你中國》

  2、少兒歌舞《學雷鋒》

  女:觀眾朋友,參加今天晚會的人員來自全市各條戰線,

  男:他們中有來自領導崗位的嘉賓,有機關幹部、民間團體、職工代表和一線工人的黨員代表600多名。

  女:藉此機會,一併向奮戰在全市各條戰線上的廣大共產黨員,致以親切的問候和崇高的敬意!

  男:一個黨員,一個支部,就是一面旗幟,

  女:旗幟就是方向,旗幟就是力量,

  男:旗幟就是勝利,旗幟就是榜樣。

  女:讓我們團結起來,以雷鋒為榜樣。

  男:請欣賞由市文化館舞蹈班表演的少兒歌舞《學雷鋒》

  3、歌伴舞《我家在中國》

  女:飄揚的黨旗,此刻你顯得格外鮮艷。

  男:津城廣大的幹部職工在你的指引下正昂首闊步,意氣風發。

  女:放眼津城,到處洋溢着拼搏進取的優美旋律和華彩樂章,

  男:到處有改革發展的強音在激蕩。

  女:工業新區的一天天崛起、招商項目的一個個引進、五大產業支柱的建立,強有力地推動了工業經濟的復蘇,為津城的全面建設構建了橋樑。

  男:黨組織創新黨建形式,通過把黨支部建到小區、建到民營企業、建到產業鏈、建到“兩新”組織,進一步延伸了城鄉基層黨建的手臂;用和諧、團結、穩定的社會局面迎接着奧運盛會的召開,

  女:“三聯三創”機關黨建進社區,抗災補損、情暖城鄉,鄉村夜話、如火如荼,特殊黨費情系災區人民心房;

  男:我驕傲,我是津市人,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我驕傲,我的家在中國。

  女:請欣賞歌伴舞《我家在中國》。

  4、民樂合奏《唱支山歌給黨聽》

  男:在全面推進“加快發展、奮力趕超”,進入“常德市發展第一方陣”的進程中。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始終站在振興津市經濟的前列。

  女:緊緊圍繞“工業立市、富民強市”核心戰略,轉變作風、務實創新,凝心聚力、攻堅克難,促進了經濟社會的快速發展。

  男:發展為人民、發展依靠人民、發展成果由人民共享,不斷形成了新的凝聚力、展示新的戰鬥力、增強新的生產力;

  女:當津城的繁忙與七月的燦爛交相輝映,

  男:當幸福的生活為津城人民展現了一個個精彩的世界,

  女:我們心中的喜悅無以倫比。

  男:《唱支山歌給黨聽》,向黨傾訴我們的愛,請聽市音協的民樂合奏。

  5、配樂鋼琴朗誦《七月放歌》

  女:當津城的第一縷曙光灑向平安的街道,

  男:當和諧的旋律律動着休閑的人群,

  女:我的思緒在七月里放飛.

  男:歷史的記憶不會忘記,人民不會忘記,

  合: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女:請欣賞市朗誦協會的配樂鋼琴朗誦《七月放歌》。

  6、器樂合奏《梁祝》

  男:甜美的樂曲傳遞濃濃的深情,

  女:清澈的澧水吟唱夏天的旋律,

  男:感謝親愛的黨給了我們今天幸福的生活。

  女:一曲動情的沙克斯與二胡演繹無限的愛,把《梁祝》的深情送到每一個人的心坎。

  7、女聲小組唱《阿瓦人民唱新歌》

  男:讓我們集合在黨旗下,

  女:讓我們簇擁在共和國的懷抱里,

  男:披彩的晚霞涌動喜慶的雲朵,

  女:夜色的津城顯得分外迷人,

  男:各族人民同歡呼,阿瓦人民唱新歌,請聽青年藝術團女聲小組唱《阿瓦人民唱新歌》。

  8、小提琴齊奏《快樂女戰士》

  女:用我們的青春熱血,

  男:用我們的智慧力量,

  女:用我們的勝利凱歌。

  合:去奏響津城明天的輝煌。

  女:瞧!大雅藝術學校一群快樂的學生上場了,請看她們為們帶來的小提琴齊奏《快樂女戰士》。

  9、男聲獨唱《永遠跟黨走》

  男:回顧黨的光輝歷程,我們無比自豪,

  女:展望新的歷史使命,我們信心百倍。我們要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更加昂揚的鬥志,更加務實的作風,團結一心,埋頭苦幹,加快發展,奮力趕超,為開創富民強市的新津市而努力奮鬥!

  男:讓我們攜手並進,共創美好,

  女:讓我們同心協力,共譜輝煌,

  合:永遠跟着共產黨

  女:請欣賞男聲獨唱《永遠跟黨走》。

  10、舞蹈《龍圖騰》

  女:龍是中華民族的象徵、是中國文化的凝聚和積澱。

  男:對於每一個炎黃子孫,龍的形象是一種符號、一種血肉相聯的情感!

  合:龍的圖騰永遠激勵着我們華夏子孫,請看舞蹈《龍圖騰》。

  11、合唱《共和國之戀》

  男:情之所至,愛之所至,情到深處愛更深。

  女:風兒留步,請帶去我對黨的無限熱愛,

  男:雲兒歇腳,請捎去我對祖國的忠誠眷戀。

  女:請聽蘭楓合唱團的合唱《共和國之戀》。

  結束語

  女:歡聚的時刻總是難忘。

  男:難忘這動人的旋律,難忘這美好的時光。

  女:讓我們在祝福中結束今天的演出

  男:讓我們在祈盼里迎接明天的曙光;

  合:祝願祖國繁榮昌盛、國泰民安!祝願津城更加輝煌、前程如畫!

  男:我們的晚會到此結束,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

  女:朋友們,再見!

  男:再見

您正在瀏覽: 唱支山歌給黨聽串詞
網友評論
唱支山歌給黨聽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