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健康歌串詞

健康歌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健康歌串詞(一)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健康是我們共同的心愿,不管是我們偉大的醫護工作者還是製藥企業的工作者,都在為人類的健康而努力奮鬥着。衷心地祝福你們擁有健康的體魄、年輕的心態、美麗的容顏、快樂的心情。讓我們一起來動動手動動腳,將健康進行到底。下面請欣賞《健康歌》。

  健康歌串詞(二)

  健康對於我們每個人來說都非常重要,只有擁有一個健康的身心我們才能更好地去成長、去學習,將來為祖國做出貢獻,健康如此重要我們還等什麼,下面有請***等小朋友為我們帶來舞蹈《健康歌》表演,掌聲有請!

  健康歌串詞(三)

  湖南有條瀏陽河,源遠流長波連波。

  湖湘底蘊流千載,人傑地靈歌連歌。

  首先請聽女聲獨唱:《健康歌》

  演唱者:省歌舞劇院 **

  健康歌串詞(四)

  A:聽着朗朗上口的詩歌,充滿了對幸福生活的神往,難怪小朋友為它所感動,下面請欣賞詩歌《健康歌》。

  B:在媽媽的眼裡我是最棒的,在老師的眼裡我是最棒的,相信自己永遠最棒,請欣賞詩歌《你真棒》。

  A:在漫漫歷史長河中,詩歌歷來是我國為學國庫中的一顆璀璨明珠,下面請欣賞詩歌《祖國祖國我愛你》

  B:真是一首有重量的詩歌啊,聽着就能覺出沉甸甸的,下面請欣賞詩歌《我還沒長大》

  A:這是激情的時刻,幼兒園的小朋友展現着迷人的風采,這是多麼多彩的時刻,深情地火花在這裡迸發,下面請欣賞詩歌《蘿蔔、白菜》。

您正在瀏覽: 健康歌串詞
網友評論
健康歌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