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創刊賀詞

創刊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創刊賀詞

  1、祝《》創刊成功,成為農業技術的學習與借鑒的重要窗口。

  2、願《一樹人》報更能貼近一樹人的生活、反映一樹人的精神面貌、成為一樹人的良師益友,祝《一樹人》報越辦越好!

  3、蔣文光 國內著名書畫、金銀器、碑帖鑒定專家,央視《鑒寶節目》專家評委,原國家博物館資深研究員、文物鑒定委員會委員。 賀辭:收藏今天,為了明天!辦好《典藏》周刊,功在當代,利在千秋!

  4、作為寧蒗縣傳統主流新聞媒介——電視和報紙,一直以來承擔著全縣的新聞宣傳任務。因電視覆蓋面窄、報紙版面小,新聞宣傳受到一定的限制,不能全面地發揮“上情下達、下情上傳”的重要作用。《新聞與評論》的創辦,在很大程度上彌補了以上不足,取長補短,與兩大傳統媒介優勢互補、資源共享,將為宣傳寧蒗提供了一個嶄新的媒介平台。

  5、願《》能以獨特之思想,敏銳之直覺倡導一種優秀的企業文化和農技文化。

  6、願《一樹人》報能以奇僻之思想,敏銳之直覺倡導一種優秀的企業文化。——人力資源部

  7、願《一樹人》報成為一樹員工的心靈家園。——地州分店

  8、希望《》能更加貼切地反映農技方面點點滴滴,祝《》越辦越好!

  9、願《》成為農技技術的心靈家園,為農技的精神領域擎起了一片明凈的天空。

  10、願我們在追求卓越的路上攜手同行!——廣州白雲山製藥

  11、《**周刊》是一份為大學生創辦的刊物,如紅日之初生,百卉之萌動,承前人之遺烈,迎開放之春風,為民族復興,再繪新時代新青年開創未來的感人傳奇!她立足校園,放眼社會,根扎現實,面向未來,勵志學子,添彩青春,辦出了自己的風格和特色,也必將創出自己的聲望和品牌。

  12、衷心祝願《一樹人》報越辦越好,在以後的日子裡取得更好的成績!——連鎖事業部

  13、值此《**周刊》創辦之際,我謹代表清華大學黨委宣傳部和校新聞中心向貴刊表示熱烈祝賀!

  14、願《一樹人》報為我們的精神領域擎起了一片明凈的天空。——客車站分店

  15、願《一樹人》一心一意塑好人!——總經理 王春雷

  16、希望今後與《一樹人》報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攜手共進,共同創造美好未來。——吉林修正製藥

  17、衷心祝願《》越辦越好,在以後的日子裡取得更好的成績!

  18、希望《一樹人》能更加貼切地反映每位一樹員工在生活和工作中的點點滴滴,祝《一樹人》越辦越好!——質量部

  19、值此草長鶯飛的早春時節,由縣委宣傳部主管、寧蒗電視台主辦的新聞性雜誌《新聞與評論》創刊了!在此,我謹代表縣委政府對《新聞與評論》的創刊表示熱烈祝賀!向編輯部全體工作人員致以誠摯的問候!向全縣新聞宣傳戰線的同志們致以崇高的敬意!

  20、祝《一樹人》創刊成功,願《一樹人》成為零售葯企與製藥廠商之間相互學習與借鑒的重要窗口!——貴州漢方製藥

您正在瀏覽: 創刊賀詞
網友評論
創刊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