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元旦的祝福語大全

元旦的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元旦祝福語

  1、輕輕的一聲問候,讓笑容投懷送抱;淡淡的一聲祝福,讓煩惱偷偷走掉;靜靜的一則短信,悄悄的跑進手機;真誠的謝謝你並祝福你:聖誕和元旦快樂!

  2、大海全是水,植株全是腿,辣椒真辣嘴,和你聊天不後悔,祝你天天開心笑得合不攏嘴,裁員就像春江水,數錢數到流口水,哈哈,別笑了,快擦嘴!新年吉祥!

  3、新年祝福,我是軍人,保衛祖國是我神聖的義務!今年我又不能回家了,祝二老:新年快樂!身體安康!

  4、元旦天冷氣氛熱,祝福短信看着樂。新年新貌精神佳,人人都唱流行歌。廣場舞蹈有特色,腰系紅綢兩頭捏。歡快秧歌扭起來,健康幸福多喜樂。祝你元旦喜樂天!

  5、元旦天氣預報:傍晚下人民幣,西北方有支票,局部會有金塊,半夜有零星美元轉歐元,華中地區會有罕見的大面積降美女現象,提醒各位朋友,戴好鋼盔,備好麻袋,準備發財!

  6、元旦快到了,趁着還沒有放假,歡慶晚會還沒有開始,祝福短信還沒有爆發,你的手機還有空間,我的手機還沒欠費,發消息還沒漲價,早早預祝你元旦快樂!

  7、謝謝你一年來對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幫助!願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團結開拓,把我們的工作做得更好!

  8、新年祝福,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9、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10、打開吉祥的郵包,將好運抽取,吉星高照;將快樂釋放,開心無限;將喜氣蔓延,心花怒放;將健康賜予,福壽無邊;將祝福呈上,錦上添花:祝新年開懷,萬事如意!

  11、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你猴年快樂,萬事如意!

  12、在元旦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願新年的鐘聲能帶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以及我最真誠的祝福: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13、漫天雪花飄飄,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一個愛你的人。

  14、疊只彎彎的紙船,在那月如水下,送給你我的思念和祝福祝你:佳節快樂!

  15、新年伊始過元旦,家家戶戶鬧翻天。新衣新帽新裝扮,大紅燈籠掛起來。鞭炮齊鳴禮花放,興高采烈祝新年。祝你新年新氣象,煩惱一掃光!

  16、輕輕的一聲問候,深深的一捧祝福,綿綿的一串關懷,都道不盡心中的感慨。新的一年來臨,千言萬語都凝集在這一條短信,祝你元旦節快樂,永遠幸福!

  17、元旦到了,想我嗎 想我就按,再按,你那麼想我嗎 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又按!我熱淚盈眶。

  18、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神燈就問我想許什麼願,我便說:我想請你照顧一個正在看這簡訊的人,願他永遠幸福開心,並祝他"新年快樂"!

  19、值此新年之際,祝您: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20、冉升的丹陽給人們帶來了希望,朝氣蓬勃光輝燦爛。向著太陽升起的地方進發,陽光幸福事業興旺前途光明。祝你元旦快樂,向幸福出發,實現夢想!

  21、一隻鳥兒飛,越過快樂領,看到歡樂谷,途徑幸福泉,喝下吉祥水,銜朵幸運花,唱支祝福歌,飄進手機里,祝你新年吉祥快樂!

  22、吉祥在探頭,好運在縈繞;開心在打鼓,快樂在冒泡;喜悅在高漲,幸福在敲門;健康在呵護,平安在保佑;財神在鋪路,朋友在祝福:祝元旦快樂,福壽無邊!

  23、365次日出,是你給我希望,365次日落,是你給我感動,365次轉身回眸的一瞬間,你依舊站在原地給我鼓勵,朋友,謝謝你的支持,元旦,祝你快樂平安。

  24、總有一種思念留在心間,總有一種祝福掛在嘴邊,總有一種期盼寄託明天,元旦到,新的一年到,願我的思念你能體會到,我的祝福你能接收到,你的夢想能夠成功,元旦快樂。

  25、早晨笑一笑,生活有情調,平時笑一笑,歡喜又熱鬧,煩惱笑一笑,一切全忘掉,快樂笑一笑,日子多美妙。看到短信笑一笑,幸福從此身邊繞!猴年吉祥。

  26、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新年快樂,你是我從來沒忘掉的人。只想跟你說看到短訊后,我還是希望你會有一個快樂年!

  27、祝你在新的一年裡: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財源滾滾,多得像牛毛!

  28、今日復今日,轉眼年過半。酸甜苦辣咸,哭笑咬牙過。元旦碰頭彩,木馬把家安。屋漏連陰雨,電腦主板燒。物價連番漲,荷包瘦身忙。吃過年中餃,寺院把佛拜。

  29、我小時過年,有一大群小孩子提着紙燈籠,各家亂轉,回來的時候,口袋裡裝滿了好吃的。但願你也有這樣美好的回憶!

  30、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31、新年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毛錢,但卻相當於。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32、輕輕的,元旦來了,揮一揮衣袖,灑下快樂片片,盛滿你的心田;悄悄的,元旦到了,招一招小手,牽來好運綿綿,陪在你的身邊。新年到,願你吉祥福星照!

  33、鳴鑼鐘聲震九霄,綵帶飛舞元旦到。煙花齊鳴放鞭炮,舞獅走龍長虹飄。家人歡聚更喜慶,笑語歡聲永不消。祝君來年新氣象,策馬奔騰事業高。祝元旦順心快樂!

  34、在新世紀又一次響起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晶瑩的思緒悄悄地伴隨鐘聲飄向你身邊,深深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35、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36、清晨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中午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傍晚日落西山,歡樂隨你天。猴年快樂!新年吉祥!好運齊來!

  37、想你,在日里,在夜裡,在每一個新年的鐘聲里!願新年是你快樂的時節,願新年是你幸福的日子。

  38、這個信息賊好,收到的人如花似玉,閱讀的人工作順利,儲存的人萬事如意,轉發的人陞官容易,回復的人愛情甜蜜蜜,刪了也天天撿人民幣,祝元旦節快樂!

  39、新年到,美滋滋,家家戶戶樂陶陶;唱起歌,跳起舞,心情舒暢笑開顏;掛燈籠,放鞭炮,喜上眉梢樂開懷;會親朋,送祝福,錦上添花福無邊。祝願你心情妙,猴年開懷樂翻天!

  40、新年來臨問個好!短信祝福報個到,財源滾滾時時進,事業發達步步高,生活如意事事順,好運連連天天交,願你開心又美妙,轉發八人顯神效!元旦快樂!

  41、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滋潤你;財神系著你;朋友忠於你;我這兒祝福你:除夕記得請我吃飯。

  42、新年只有一天,我們的友誼永存,敞開你的心扉,讓我誠摯的友情,填滿你美麗的心懷,祝你元旦快樂。

  43、輕輕地寫下一句,風兒亂了思緒;帶一聲問候,含幾多牽挂;聯繫不多不少,但很真;問候不冷不熱,但很親。短信傳音,願你新年幸福!

  44、祝你享盡新年佳節的快樂和新年的禮品。願你的新年光彩奪目,願你的新年燦爛輝煌!新年快樂!

  45、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揚揚,年年財源廣進。元旦快樂!

  46、新年元旦是起點,喜氣洋洋樂翻天。興高采烈迎新年,鞭炮聲聲祝福伴。窗花燈籠多耀眼,祝願新年人平安。朋友早把短信送,願你快樂每一天。祝元旦快樂!

  47、雪花飄了,那是我怕你寂寞給世界添的色彩;樹葉落了,那是我怕你冷給你加的棉被;雞蛋熟了,那是我怕你餓給你的元旦禮物!元旦快樂!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元旦的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元旦的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