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幽默祝福語

幽默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幽默祝福語

  1、點個冒號敬告你,羊年大吉利;寫個逗號恭賀你,新年慶有餘;畫個句號祝福你,新年家團聚;頓個嘆號感動你,新年聚愛氣;描個引號包含你,新年有福氣;圈個括號鎖定你,新年聚財氣;省略號凝結了我所有想說的話,祝你新年萬安,闔家歡喜!

  2、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光臨!

  3、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后,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4、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着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5、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着您。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順意!

  6、朋友,願你飛過遼闊的天空,穿過無邊的曠野,越過璀璨的星河,直到矗立在彩虹之巔。我請你做到以下三點:一定要成功,一定要快樂,一定要幸福!

  7、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8、人的頭是用來想的,人的手是用來做的,人的腳是用來走的,請問人的肛門是用來做什麼的呢……剪大便。

  9、上一次生日真是糟糕,我的車子壞了,然後女朋友拋棄了我。這還不夠,有個朋友寄給我一張卡片,寫的竟是:祝你每年都像這樣過生日!

  10、哥們,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11、寂寞的日子,我會在月宮裡看到你,我很興奮!我喊着你的名子,“你真是豬性不改,怎麼又跑到月宮裡來了?”

  12、賺錢了吧,發工資了吧,忙了一周該歇歇啦!好長時間沒聯繫啦,日日夜夜把你的錢掛,想你想得都快瘋啦,周末請我吃火鍋吧,即感謝了我你也解饞啦!

  13、我是一個笨蛋,但是請相信我,我並不是有意的。能原諒我嗎?親愛的!

  14、新年誰最紅?速度趕超劉翔,挺拔有如姚明,英俊蓋過田亮,富裕抗衡武茲,女友靚過晶晶。還有誰,就是正在看短信的你!

  15、應當一遍、兩遍把您抱起,然後再來個生日的吻禮。祝您生日格外快樂!

  16、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樂!

  17、煩惱是暫時的,快樂卻是永遠的!一個微笑,將瞬間改變一切!新年即將到來,朋友,請看着前方,美好正在呼喚你!新年快樂喲!

  18、獻上我對你的愛,祝你生日快樂充滿溫馨,你是我永遠的好姐妹。

  19、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20、現在生日不送禮,寫句祝福送給你,如果你嫌禮不夠,再把我也往上湊、祝你生日快樂!

  21、當你看到這條短信時,哈哈!你已經老了一歲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話,請大聲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樂!

  22、周末了,我鄭重向你轉告:困了要睡覺,累了往沙發上靠,快樂了要微笑,煩惱要忘掉,抑鬱找我開導,想我了請我吃甜糕,如果不回短信,出門被螞蟻絆倒!

  23、快到周末了,做個實驗吧?如果你能站着舉起雙手,周末你請我吃飯。如果你能站着高舉雙腳,周末我請你吃飯。快試一下,回復短信告訴我,我想知道結果!

  24、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25、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風兒帶走了;在沙灘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浪花帶走了;在街上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可是我被警察帶走了。請速帶生日紅包前來警局將我釋放。

  26、世態炎涼時年丑啊!能活到這年頭很不容易啊!誰不是這樣死皮賴臉活下去?千萬不要有啥想法,活下去吧!祝你生日快樂!

  27、你的表現讓我覺的我自己品位很低!或許我本來就如此,今天才有所發現。你的形象縮水了!

  28、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光臨!豬,你快快長!豬,你早日出欄!豬,你生日快樂!

  29、我不會像孫悟空一樣有筋斗雲,但可飛到你身邊!我會像魔術師瞬間轉移,但我可以花一毛錢給你送祝福:祝你新年快樂,事事順利!

  30、祝姐姐越長越漂亮吧既幸福又快樂,天天都像春天一樣春常在。

  31、若無寬恕,生命將被無休止的仇恨和報復所控制。我真的無意傷害你,真的很想與你和好如初,請原諒我吧。

  32、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33、我祝願你生日哈皮,笑容常在。為了你每天在我心中的地位,為了你帶給我生活中的玫瑰,也為了我們之間的愛和回憶。

  34、對不起!千萬個對不起,原諒我吧!不行?那親一下吧!不可以?好啦好啦,那祝你身體健康,心想事成,還不行?把我送給你,要打要罵隨便你。

  35、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36、春節到,財神到,趙公元帥向你笑,工作加薪生意興隆股市盈利,出門摔跤也能撿金元寶!

  37、今天是“既快樂又幸福”姐姐的生日,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38、生日哈皮!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

  39、遠看你是美女含羞迎風笑,近看原來是白骨老妖耍花招;遠看你是帥哥風度翩翩舞,近看原來是整了容的八戒色心難熬;周末了,你不要嚇得我睡不着覺!

  40、朋友,祝你:工作清閑自在,打牌從不輸錢,存款位數遞增,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永遠得意洋洋。

  41、請原諒我這一回吧。我保證下次一定不在犯同樣的錯誤。原諒我吧。下回我等你。你放我鴿子好嗎?

  42、在新的一年裡,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43、親愛的妹妹,我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現在發給你的短信,生日快樂啊。

  44、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愛,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45、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46、朝朝暮暮,你的生命有我的牽挂填滿,將會無限精彩。天涯海角,你的旅程有我的思念陪伴,將會不再孤單。為你送上浪漫的祝福,願你幸福到永遠!生日快樂!

  47、風是透明的,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難忘的、真心祝福你——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幽默祝福語
網友評論
幽默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