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大學教師畢業寄語:致即將畢業的你們

大學教師畢業寄語:致即將畢業的你們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大學教師畢業寄語:致即將畢業的你們 標籤:小學數學教師五項修鍊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1號陳夢影,原諒我很長一段時間把你和李婷弄混,真正搞清楚是大三下學期。你跟我交流得也不多,所以對你也不甚了解。總體印象就是一個挺認真的孩子,上課總是坐在前排,經常做筆記,真是個乖巧的女孩子。魏老師對你印象挺好的,只是畢業設計讓她有點失望哦。

  2號顧亞捷,話不多,給我感覺很踏實的女生。經常看到你們三個人在一起,一定感情很好吧,人的一生中,同學情佔據着無可替代的位置,那些和自己共同學習、一道成長的同學,往往也是一輩子的朋友。

  3號李婷,我印象中很乖巧的女生,成績也很優秀,但平時和你交流不多,也許是一種遺憾,給我的印象還是蠻不錯的,願你早日找到意中人。

  4號劉淑雅,我還記得剛給你們班上課時,那天正好教師節,收到你的賀卡,覺得你真是個細心的女孩,謝謝你!願你的創業之路越走越順吧!

  5號牛紅星,一個乖巧而又踏實的女生,但也不失幾分天真,課堂上總是看到你認真地聽講,都說你是我們班考研的最熱人選,不過沒考上也不要灰心,也許會有更適合的等着你。

  6號秦婷婷,印象中一個溫溫柔柔的女孩子,長得也很清秀,只是內向的你似乎不太願意與人交流,所以我對你了解也不深。

  7號任振穎,好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姑娘,就是沒跟那誰成了有點可惜啊,加油啊,希望你早日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

  8號孫志丹,徐州人給我的感覺是豪爽仗義,你也不例外,女生是球迷的不多,你算一個,有一個自己堅持喜歡的東西不是壞事,希望你能繼續堅守下去。

  9號吳飛飛,交流不算多,主要是通過何東知道你的情況,何東這小夥子不錯的,要珍惜額!祝你們早日步入婚姻殿堂啊!

  10號徐敏,你和咱班帥哥的愛情羨煞了多少旁人!既然決定在一起,就勇敢些吧,什麼困難都不是困難。

  11號楊董,我很少見你說話哦,即使開口了也是輕聲細語的,進了公司可不要這樣哦,與人交往用不着害羞。聽說工作找得也不錯嘛,好好乾啊!

  12號張亮亮,性格活潑開朗,大大咧咧的一個女孩子,應該有很多人喜歡你吧,呵呵,要是能再踏實穩重一點,我想會更好!要畢業了,感覺亮亮漂亮了,也成熟了呢!

  13號張姝,我對你印象蠻好的,感覺你說話做事都蠻得體的,各方面也很優秀,上研了,好好努力吧,我相信你的實力。

  總體來說,咱班女生都很乖巧的,學習上不用操啥心的,但也偶爾聽聞女生宿舍會經常鬧些小矛盾,我是過來人,能夠體會,這跟咱們作為女生的細膩心思有關吧。但不管怎麼樣,馬上畢業了,所有的不愉快就煙消雲散吧。也許若干年後,當你想起曾經和你吵架拌嘴的她,也會覺得好玩的吧。

  14號蔡倪東,千千說你是咱班最聰明的男生之一,後來我信了,希望你的聰明才智能用在工作中,小夥子,工作找的不錯。只是你好像很喜歡說“他媽的”,句句話不離啊,小夥子,還能刻意控制下?說髒話的習慣不好呢!

  15號曹東風,應該說大二時就記得你了,覺得你能力蠻強的,是很有想法的一個人,大學四年裡積极參与社會實踐,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小夥子,你可以的!為你加油!就業交流會的提議不錯,我想我會堅持下去吧,只要學生願意!

  16號陳晨,說到你,我想罵你了,你這個傢伙,大學四年基本是混下來的吧,欠了不少舊賬,到畢業了才幡然悔悟是不是有點太遲了啊!當然能夠及時醒悟也還是值得慶幸的,希望你能抓住現在的工作機會,有出色的表現。

  17號陳傑,大家都叫你小白吧 ,說實話,還真是沒怎麼和你交流過,上課總是不聲不響的,肯定在玩手機吧。看你學習也不怎麼上心,課餘時間估計在宿舍玩遊戲吧?

  18號陳徐東,綽號很多啊 ,地球人都知道,是那種表面上看上去比較活躍類型的人吧,但其實是內心脆弱、敏感的孩子,一句隨意的話可能也會傷害到你,臭小子,你咋這麼感性呢?你們班上和你聊得算是最多的吧,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們聊得很投機,謝謝你對我的毫無設防、完全信任,才讓我對你,對你們班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臭小子,不要自慚形穢啊,不要認為自己一無是處啊,其實你可以的!我還記得你跟我們家西西體重都是“七斤八兩”哦 !

  19號成廣榮,因為長相老成,人稱“榮叔”。榮叔的人脈很廣,到哪裡都吃香,各種能力都很強,除了嘴碎以外還是很不錯的小夥子。有很多點子,能吃苦耐勞,待人真誠……,只是以後說話前好好想想有些話該不該說,如果能做到,我目測你前途一片光明啊。

  20號儲歡,為什麼叫你大便頭啊?這個名字真不雅,給你起這個外號太過分了。既然找到工作了就好好乾吧!

  21號傅春潔,為什麼都叫你南通二貨呢?後來我懂了,說話有時候是不太上路子,一天到晚地換工作,年輕人還能踏實點啊,別折騰了!說實話,人倒是蠻聰明的一個孩子,只是不要聰明反被聰明誤啊!少年,加油!

  22號何東,人稱色長,額,不對,是舍長!,挺老實的一孩子怎麼就被人叫了個這麼猥瑣的名字呢 。何東同學還是蠻不錯的,生意做的風生水起的哇,以後跟你混啊!愛情上也是順風順水的,等着喝你和飛飛同學的喜酒啊!發現你很喜歡熬夜看球賽和通宵打牌呢!年輕人,身體傷不起啊!熬夜特別傷身體的,不能再這麼干啊!

  23號洪志浩,耗子說的是你么?我先偷着樂會去 。你說話就是比他們成熟啊,嘿嘿,覺得你還蠻能吃苦的,心裡能藏得住事,在工作上好好表現啊,我以後就指望你們了。走之前知道給我打個電話,還算有點良心。和莉莉的事沒成是有點可惜,但男子漢大丈夫何患無妻啊!

  24號胡健,我以前老是分不清你和揭陽陽,到大三才分清的,哎喲,真是不容易呀,當初咋感覺你們倆長得那麼像呢。嘿嘿!

  25號姜建凱,人稱大仙,給我算一卦呢!大家都說你總是很淡定啊,傳聞你過四級也是過得很神奇哦,遲到都過了,真是羨煞旁人啦。打籃球也蠻積極的,多鍛煉有好處。

  26號揭陽陽,小夥子有點虛胖啊,多運動一下,別老是呆在宿舍,出去走走也好啊!

  27號金峰,也是能說會道的孩子,就是畢業設計做得不勤快,主動性不夠啊,差點沒把我氣死,以後不許這樣啦,工作要努力啊!

  28號李紅峰,為什麼大家喊你“騷王”啊?很風騷嗎?聽起來怪怪的 。我覺得你蠻有想法的,能說會道,會享受生活,想涉足傳媒業,那就大膽干吧,我看好你哦。

  29號李磊,男生中數你最內向,跟你女朋友感情好的嘛,小夥子還真有一套啊。多跟同學也交流交流啊,以後沒機會了,和我也能講講嘛,不要就會賣電影票給我,嘿嘿。

  30號李力俊,有時候話很多嘛,老說些不上路子的話,如果能踏實一點就好了,小夥子不要毛毛躁躁的,要沉得下心。

  31號劉備,主公啊,看你將來雄圖霸業啊!看好你啊!主公有時候比較羞澀呢,在富士康好好乾啊,混好了帶上我!

  32號劉家東,人稱“劉師傅”,蠻不錯的小夥子,在工作上好好乾啊,若干年後都是牛人啊!比我有出息。小夥子蠻喜歡打籃球的么!下次再切磋切磋啊。

  33號陸楊華,小夥子籃球打的不錯嘛!蠻陽光的一個小夥子,長得也不錯哦,嘿嘿!工作找得不錯,好好乾啊!

  34號毛毛,我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第一反應:這是小名嗎?你爸媽取的名字真有意思,我一點到你的名字就有人笑,就是學習還不怎麼上心啊!畢業設計也是稀里糊塗的,給你小子打個電話想問畢業設計進展情況,還沒說話就說我打錯了,你可真牛啊!小夥子以後得沉得住氣啊!

  35號潘程,印象中感覺你的想法還是很多的嘛,頭腦靈活,思緒清晰,很有主見,讀研不管在哪個學校,我想這也不是特別重要,關鍵是你自己的心想要怎樣!

  36號錢海濤,經常看到你在群里聊天么,不是遊戲就是一些亂七八糟的,做人要有點追求,不要因為家境好就稀里糊塗的,以後好好努力,再更上一層樓啊。最好能當個上海的大官,看得出你有潛質啊!

  38號邱振華,平時不怎麼和別人溝通嗎?看你很少說話的樣子額,做個畢業設計主動找過我幾回呀?你咋就這麼地被動呢!工作上這樣子可不成啊!

  39號沈凱,平時看你不怎麼說話嘛,怎麼連我的運籌學也掛掉,肯定上課玩手機了吧,以後記得做事要專註啊!

  40號盛振華,“土匪”是不是你啊?這幫人竟給人起些莫名其妙的名字,聽說“愛情事業雙豐收”啊,可喜可賀啊!

  41號史勇剛,我還記得運籌學課上叫你起來做題額,你說不會,然後讓你回去複習,下次課繼續上講台做題,這回你會了。現在想想,你還蠻乖的,現在的小孩根本不甩我啊!

  42號舒帥傑,在男生中,你給我印象還蠻踏實的說。做事什麼的也很穩,就是覺得在工作這件事情上你們是否太着急了些呢?畢業設計其實我挺有意見的,今年感覺帶的真的有點累啊。

  43號陶傑,你也要挨罵啊,拿着父母的錢來學校混,你還真好意思啊!還有那麼多課沒過,畢業怎麼辦呢?但我看你很淡定呢!

  44號王兵,小夥子還能再踏實點,淡定點?IE真的沒前途么?你這是想砸我的飯碗么?小夥子說話要負責任的額!工作必然是有很多不如意的,等你有了足夠的資本才想怎樣就怎樣吧!

  45號王超傑,我印象最深的一次,上我的運籌學,叫你起來做題,你說不會,問你聽講沒,你說:沒聽,我說:為什麼?你曰:我心情不好。那最近的心情如何啊?凡事不能按着自己的性子來,偶爾情緒波動很正常,要學會控制,以後工作了你會有更深的體會!

  46號王振,口頭禪是:小夥子,你可以的!公認的工業班的老好人啊,能吃苦耐勞,踏實肯干,不怕吃虧,有了這些,咱走到哪裡都不怕啊!小夥子,好好乾,你確實可以的!只是大學四年裡玩的最凶的就是大四吧,天天在宿舍打撲克啊,很無聊嗎?沒人了記得叫我湊數啊!

  47號熊雄飛,我印象中你話也不多,不溫不火的性格,跟女朋友也是經常出雙入對的,好甜蜜吧,以後把事業也搞搞好啊!

  48號徐峰,上課老見你坐後面,後面有那麼好嗎?是不是講話方便啊?難道我看不見嗎?你們這幫人總是嘻嘻哈哈的,關鍵時候掉鏈子啊,畢業設計也不好好搞,氣死我了。以後要注意啦,否則一個家很難撐起來的。

  49號荀志坤,還記得管理學課上做報告時你的神采飛揚,很能講,也講的頭頭是道。當然,你也不僅僅限於能講,各方面還是很牛的,比方說那個什麼沒幾個人有的證書,很廣的人脈,還有自己的創業等等,希望你能走的更遠。

  50號楊清操,又一個能講之人啊,以前怎麼沒發現呢?快畢業了才發現原來咱們班上牛人還是蠻多的嘛。你是蠻適合做銷售的,口才好,有想法,善於抓住客戶的心理。但看得出來,你志不在銷售,它只是你今後事業拓展的跳板吧,加油!

  51號楊洋,每次看到我,都畢恭畢敬地大聲說:老師好!我心裡想:這個小孩挺有禮貌的。但上次那件事,你的回答有些不老實,也缺少擔當,我希望你引以為戒,不要認為這是小事,無所謂,也希望你明白其實做人比做事更重要。

  52號姚軍,你是我在紫金學院看到的少有的勤奮刻苦的學生,也很勤學好問,經常看到你上自習,成績也是出類拔萃的。進入社會後,養成堅持學習的習慣吧,也許它可以是你資本的一種積累。

  53號姚盛宇,大學前兩年,也是混的吧,不然也不會掛掉很多科,還好後面能及時醒悟,通過各種手段惡補以前欠下的債,基本能夠順利拿到兩證吧。對於工作還是很上心的,好好乾吧。

  55號殷帥,從做畢業設計我看出來你也是一個比較懶的人啊,每次都要我親自找你們啊,面子都夠大的。如果我不督促你,是不是就不做畢業設計了?以後工作了,可不能這麼懶啊!

  56號殷永,說實話,跟你幾乎沒交流過啊,是不是平時也不怎麼愛講話,和同學交流的也少啊?工作了,這樣下去可不行啊!畢業設計也是稀里糊塗的,從來不主動找老師,這個要改啊!

  57號殷運,也是我想罵的人,你小子不是不聰明,是不好好搞,到現在還好多課沒過吧,最後的機會了,運籌學竟然連重修都沒報,畢業很困難啊。但我看不出來你的着急,淡定的一米!

  58號尹裕豐,尹總啊,大亨級人物,家境殷實,但好像也看不出來有什麼飛揚跋扈的惡習么,哈哈!低調是一種美德!你說暑假你們來我家吃飯覺得很溫暖,我只是舉手之勞嘛,能讓你們在學校有家的感覺我很榮幸。

  59號於鵬,我想畢業設計只是一個意外,你怎麼就摔跟頭了呢?因為王振跟我講你很聰明的!但你也不要覺得太灰心,也許這次的跌倒只是讓你更加認清自己,不是什麼壞事!加油!也希望你明白,老師從來不會故意為難你們,只是對你們負責而已。

  60號袁建飛,這才是真正傳說中的“大頭”啊,可是我卻搞混了好久,突然有天就悟了為什麼叫你“大頭”,哈哈,但你頭真的不大的。去瀋陽了,搞武器火炮研究了,讓我們覺得很神秘期待啊。願你學成歸來!

  61號張浩,平時交流比較少,畢業設計交文檔打過幾次交道,感覺還蠻老實聽話的,但忙於工作,畢業設計做的不怎麼好額。

  62號掌如意,他們說你超能講啊,讓人毫無招架之力啊,口才好是一種資本,希望你能好好利用它!

  63號趙夢超,趙老闆啊!趙董還是比較低調的人物,沒有仗着家裡有錢,不學無術,至少是能順順利利地拿到兩證了!真當老闆了,還是要保持啊,家境好應成為你成功的基礎,不要做敗家的富二代啊!

  64號趙啟凡,我好像聽有人喊你達哥嘛,這是什麼含義啊?小兩口處的還不錯嘛,經常看到你們倆在學校散步么,有情人終成眷屬哦!加油啊!

  65號周志康,康師傅,響噹噹的牌子啊,看來將來又是商業界的一顆巨星啊,能說會道的,好好把握機會,努力干吧!

  66號朱劍豪,朱老闆,我眼中的不是“大頭”的“大頭”,誰叫你頭確實比“大頭”大呢!所以搞錯了也不怨我。你也超能說的,佩服佩服啊!但是你認為畢業設計就真的只是混混的么?我想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千萬不要讓自己後悔,並且還推卸責任,說是老師故意為難你!

  總之一句話:你們班真是藏龍卧虎啊!精英不少嘞!

  眨眼間,畢業在即……

  不論我如何挽留,如何想讓畢業的腳步慢一點再慢一點,都無濟於事!你們很快就要跟最美妙的大學生活說再見了!無論我多麼渲染,這般那般地告訴你們,大學生活多麼美好,都顯得那麼蒼白!只有失去的人才懂得珍惜!

  匆匆又匆匆,捨得還是不舍,你們終究要畢業了~而我們還是要留下來的,送走一屆屆學生,每年6、7月都讓人多少有些傷感,與你們培養的感情越深,越難過!說到這裡,眼睛已然濕了!

  離校的腳步已經是那麼近了!近的可以聽到你們的心跳,興奮抑或失落,傷感抑或釋然,該來的總會來,該走的定要走……走吧!你們的未來陽光普照,因為你們年輕!還因為你們都有一顆感恩的心!看到論文裡面的致謝,欣喜異常,因為從字裡行間讀到的都是你們善良的心……很高興與你們一起度過了漫長而短暫的畢業設計!很高興你們都又站在另一個新的起點上!但是你們也要記住,進入社會,你們,欠缺什麼??很多時候你們欠缺主動的精神,缺乏行動力,缺乏自制力,欠缺思考,思想的懶漢,是裝滿借口的口袋!人大都頑固異常,固守着很多東西!變化,不是那麼簡單。但是,一些小小的改變,也可能帶來不可預期的收穫,包括你每天少浪費一點時間,每天多干點兒正經事,每天多對他人微笑,每天善待自己,每天多關心你的家人一點點,每天花一分鐘思考你的目標、理想,有可能都會導致你的成功—幸福地渡過每一天!真希望自己再年輕幾歲,或者真希望自己在年輕的時候,把很多事情都做好,或者更好一點!當然這都是奢望!因為我再也回不去了……而你們,正年輕!正是我想回去的年齡,而你們是不是可以做得更好呢?

  趁着年輕,多做點兒事情吧!好好規劃規劃,相信你們會更幸福!

  再見了,可能這一別就是永遠!祝願你們及你們的家人幸福、安康!

  別了,孩子們!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大學教師畢業寄語:致即將畢業的你們
網友評論
大學教師畢業寄語:致即將畢業的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