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送老婆的生日祝福語

送老婆的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送老婆的生日祝福語

  1、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着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2、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3、山動的短信是我跳動的心,跳躍的字符是我熱情的愛!歡快的消息音 當然就是我對你的讚美了,祝我最親愛的你生日快樂。

  4、今天是你的生日,當你打開手機的第一瞬間,我送給你今天的第一個祝福。

  5、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6、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7、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8、親愛的,在你這個生日來臨之際,讓所有的祝福都裝在這個小小的短信里,給你送去wen暖!讓我的祝福飛到你的身邊,生日快樂!

  9、你是我讀不倦的書卷,你是我看不夠的風景!親愛的,在你生日到來之際,送上我最最貼心的祝福,有我在的日子,你永遠不會傷心難過!生日快樂!

  10、時間是矯正謬誤與偏見的聖哲,是考驗真理與愛情的試金石,願我們的情和愛經受得起時間的考驗。

  11、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挂你的日子。願我的祝福,如一縷燦爛的陽光,在你的眼裡流淌,生日快樂!

  12、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3、想你在每一個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間,愛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間隙。

  14、答應為你買一盒最可口的蛋糕,放在圓圓的桌上,為你點上二十四蠟燭,讓所有的愛燃燒,燃燒成一個心形,你許你的心愿,我則輕輕的親你,吻你,奉告你:生日快樂,老婆,我愛你。

  15、你是哈蜜我是瓜,生日你不笨瓜瓜,看了短信笑哈哈,不愧是個哈蜜瓜!祝你:看了短信笑哈哈,生日快樂!

  16、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17、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18、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9、答應你為你買一個標緻的戒指,套上你左手的中指,讓所有的激情都匯聚在這裡,匯聚成一個圓形,那是你我的心,你守望一輩子,我照應一生。

  20、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1、我真願化作一縷清風,悄悄來到你的身邊,把你的柔發輕輕撩動,為你唱一麴生日快樂。

  22、最愛的生日送上祝福:你是一片雲,我也是一片雲,緣分如風讓你我相遇,愛情的火花立刻開始電鳴,和我開始戀愛的大雨吧,相信我們戀愛過後,會有幸福的彩虹!

  23、年年有今日,於我非尋常,寶貝生辰日,如何敢忘記,短信打頭陣,聊表我心意,驚喜接連在,只為你開心,祝願我的寶貝美麗時時刻刻。

  24、夜裡等待着你生日的來臨,當鐘聲敲響的一瞬間我將與你共享屬於你的一天,我的心與你同在。

  25、老鼠愛上貓,神馬都是浮雲,小羊戀上狼,真情最給力,祝你早點向喜歡的她表白吧,一切皆有可能,不要因為含蓄而成為了等不到的愛!祝你心想事成,抱得美人歸!

  26、是你給了自信和勇氣,也是你帶給我一個全新的世界。擁有你,我是無不的幸福、無不的快樂!我愛你,此生不渝。

  27、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生日快樂。

  28、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沒有別的話,只想你知道,每年今天,你都會收到我的祝福,感到我的愛,永遠的愛!

您正在瀏覽: 送老婆的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送老婆的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