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好姐妹生日祝福語

好姐妹生日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好姐妹生日祝福語

  1、今夜,那一輪新月靜靜地映在我的窗欞,想把那一抹清光寄去,為你燃亮枚心愿。

  2、用我的祝福為你點亮生日的燭光,用我的問候裝點你甜蜜的快樂,願溫馨伴你在每一個幸福的時刻,微笑甜甜度生活,衷心地道一聲:生日快樂!

  3、忙碌的日子讓彼此疏遠,但知心的朋友一生難忘,莫讓時間沖淡友誼的酒,莫讓距離拉開思念的手,當時光流逝,物換星移,我依然記着你。生日愉快!

  4、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5、你用標緻的年輪,編成一冊分髮油墨幽香的日曆;年年,我鄉村在日曆的這一地下,用密意的馳念,祝願你的華誕。

  6、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7、祝你:福如東海老王八,壽比南山大石頭。

  8、當你看到這條短信時,哈哈!你已經老了一歲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話,請大聲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樂!

  9、親愛的妹妹,我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現在發給你的短信,生日快樂啊。

  10、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11、今天是“既快樂又幸福”姐姐的生日,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12、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只有我的祝福傳到。

  13、願我的心似鮮花一朵盛開在晴朗的天空下,燦爛你的心情;願我的祝福似一片陽光,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溫暖你的心扉;為你的生日增加一抹絢麗的顏色,生日快樂!

  14、兒時的天真,少時的浪漫,花的季節卻無緣長相廝守,但我永遠忘不了你那特別的日子,“祝你生日快樂!”

  15、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6、因為你的降臨,這一天成了一個美麗的日子,從此世界便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祝你生日快樂!

  17、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18、有一些朋友如此簡單,簡單到可以好久不聯繫,可就是牽挂依然;有一些思念如此神奇,神奇到無論何時何地都會將他記起;祝我心中的你生日快樂,一切安好!

  19、留不住的時光年齡的遞增賦予你的是成熟;而留得住的只有在這張溫馨的卡片上,塗抹得不標準的詩行,帶去我誠摯的祝福!

  20、希望我是第一個向你道“生日快樂”的朋友,願這一年中快樂、成功!

  21、正如玫瑰逗人喜愛,願你的生日帶給你愉快,因為你是最可愛的妹妹,祝生日快樂!

  22、又逢生日,寄上我一份誠摯的祝福,願你擁有更健康、快樂、幸福的未來,祝你生日快樂、兔年行大運!

  23、許一個願望想要飛,聽我誇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願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24、穿過身旁的是路人,盼過祝福的是眼睛,代過生命的是思想,勝過等待的是期盼,超越這風雨兼程的又是一年,祝你年年有期待,月月好祝福,天天好心情!

  25、飛揚的柳枝訴說著我的掛牽,和煦的陽光播灑着我的思念,歡騰的春水傾吐着我的問候,芬芳的花朵飄散着我的祝福:祝你快樂如意。

  26、世上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我的摯友,祝生日快樂,新的一年中好運健康快樂!

  27、讓我保留這段芳香的記憶,珍藏這頁美麗的友誼,在你生日的今天,請接受我深深的祝福——願未來的生命成為一首五光十色的詩。

  28、為你的今年歡呼,為你的今天喝彩,為你的明天祈福:永葆青春的容顏和美麗的心情!

  29、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30、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挂你的日子;願那片片楓葉,在晨風中送去我純潔的祝願,願你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艷麗,幸福在每個春夏秋冬里,生日快樂!

  31、人生多歧路,不管怎麼走,每年的今天,都該為自己做一個選擇。無悔地祝福,祝福生辰,祝福自己,生命本就是這一次又一次的試探。

  32、一直以來有句話想對你說,但苦於沒有機會,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生日快樂!

  33、生日的燭火點燃后又熄滅,這一瞬間的含義有兩個:告別過去的甜酸苦辣,迎接人生的又一次攀登。

  34、和幸福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天天天都有好心情,衷心地祝福您--生日快樂!

  35、吃一碗長面,做長壽人。走一條大道做成功人。品一杯小酒,做悠閑人。祝你身體健康,事業有成,與家人共享天倫!

  36、真誠祝福傳遞你,願你開心永如意,生日快樂歌一曲,願你幸福沒問題,每年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麗,幸運永遠追隨你,生日快樂!

  37、願我的祝福縈繞着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姐姐: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38、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39、您用心血育得百花盛開,您用努力為企業增光添彩,生日來臨之際,謹祝快樂幸福!

  40、朵朵鮮花,飄散着芬芳;點點燭火,閃爍着光芒;陣陣音樂,流淌着希望;塊塊蛋糕,傳遞着夢想。生日的短信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

  41、歲月總是愈來愈短,生日總是愈來愈快,友情總是愈來愈濃,我的祝福也就愈來愈深。

  42、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願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43、漫天的流星雨,是我撒向你心頭的祝福,奔流不息的江河,是我投向你無盡的問候。願霏霏的雨絲洗盡你心中的煩愁,願金燦燦的陽光灑滿你腳下路。在這不平常的日子裡,我沒有千言萬語,只能默默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祝姐姐生日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44、“好心腸”、“親愛的”、和“棒極了”是我很少用的詞。想到你我倒是常常用自己偏愛的字。因此請記住我愛你,也高興祝賀你:願我特別可愛的妹妹生日特別快樂。

  45、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46、把煩惱給我,我把它化做快樂給你!把憂傷給我,我把它化做幸福給你!把挫折給我,我把它化做堅強給你!把孤獨給我,我把它化做友情給你!願友誼永存!生日快樂!

  47、也是日子。願你年年這一天吉祥如意,這是鬱金香的日子。芬芳馥郁!

  48、生日快樂,以前是白紙黑字的信,現在高科技了,用短信!不管變成什麼,這份情意永不變!生日快樂。

  49、輕輕的翻動着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着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裡企盼收穫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50、暖暖的燭光里,有我的思緒與期盼,縱然相隔太遠太遠,仍送去無限想念及祝福。

  51、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您正在瀏覽: 好姐妹生日祝福語
網友評論
好姐妹生日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