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4年升學宴學子答謝詞

2014年升學宴學子答謝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2014年升學宴學子答謝辭

  在坐的各位叔叔阿姨,同學朋友,大家中午好!

  首先讓我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參加我的升學宴,並預祝大家用餐愉快!現在我的心情特別激動,比神七上天還激動,因為我的付出終於有了回報,並且在我金榜題名之時,得到各位叔叔阿姨和朋友的支持和祝福!

  12年寒窗苦讀,終於在今年的高考中有了回報!我考上了可以圓自己夢想的大學,櫛風沐雨、勤奮耕耘;春華秋實,碩果累累。在人生的道路上,在我為了心中的理想拼搏的過程中,付出的不只是我自己,更是我的父母和我的老師!

  從我呱呱墜地,咿呀學語,到津津求學,長大成人。我想我最應該感謝的就是我生我育我的父母,一對平凡又偉大的父母。沒有他們的拼搏和關愛,就沒有我生活上的舒適,學習上的順利,當然就更不會有我金榜題名的今天!他們不僅在生活上為我付出,還教育我如何做人,如何成為對國家有用的人才!在我最苦最累的高中三年裡,我的媽媽甚至比我還累,除了每天的在外奔波,她還要收拾家務,照顧我。在學校遇到什麼煩心事,我的媽媽甚至比我還急。記得我剛上學的時候,媽媽的皮膚白白的,嫩嫩的,不似現在,已有了細細的紋理,20年來的時世滄桑,有酸楚,有欣慰,更多的便是對我的付出。現在我長大了,或許我領悟的,不過是媽媽對我愛的十分之一,我曾暗暗發誓,我一定要做出成績來回報媽媽。雖然我做的還不夠好,但我會更加努力,在此我想對她說一聲。媽媽,辛苦了!

  為了這一天我苦讀了12年,尤其是在一高的1000多個日日夜夜,有過成功,有過挫折,但是青春沒有失敗,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穫,今天不是我學習生活的終結,而是我人生新征程的開始!馬上我就要成為一名大學生,一隻腳已經踏入社會,我會不斷用知識去武裝自己,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用我所掌握的知識去貢獻社會,報效祖國!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難忘的一天,因為我站在一條新的起跑線上,馬上要去衝刺我人生新的顛峰!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在我人生重要的轉折點上,我相信,未來的我會更出色!

  最後,送給大家一副對聯。

  上聯是:吃,吃盡天下美味不浪費

  下聯是:喝,喝盡人間美酒不喝醉

  橫批是:吃好喝好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2014年升學宴學子答謝詞
網友評論
2014年升學宴學子答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