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冬季養生短信大全

冬季養生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冬季養生短信大全

  1、冬季到來天氣寒,穿衣保暖別嫌煩。喝碗熱湯暖身體,寒涼食品切莫沾。晨起鍛煉衣裳濕,及時更換莫偷懶。強身健體人舒爽,快快樂樂每一天。願爸媽冬季健康開顏!

  2、屋寬,不如心寬;身安,不如心安。以安閑之心,養安康之身;以安康之身,養喜悅之神。所謂喜悅,不是財富多而是慾望少。願你靜心淡欲,清涼一夏。

  3、已入寒冬氣溫低,早晚勿忘多添衣;工作忙碌多休息,關注健康記心底;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喝開水祛燥氣;保持快樂好心情,健康快樂過冬季。願順利!

  4、冬季來臨,氣溫下降,風冷乾燥,健康養生,十分必要。防寒服裝,帽鞋手套,保持乾燥。強身健心,體育鍛煉,必不可少,舒展筋骨,流通血脈,預防感冒。保持樂觀,情緒安定,新鮮蔬菜,摻雜肉類,同吃防寒,效果更好。關注身體,祝您健康!日日如意!

  5、寒冬時節多吃冬筍有益健康:冬筍味道鮮美,營養豐富,有“利九竅通血脈化痰涎消食積”等功效。

  6、大雪進補正當時,教你飲食調養術,養胃晨起食熱粥,別忘枸杞和紅棗,養心紅色食物好,蕃茄蘿蔔都是寶,養腎防寒最重要,黑米黑豆營養高。貼心關愛已送到,快樂安康伴到老!

  7、冬天到,吃紅棗,每天幾顆身體好;天氣干,食桃仁,心明眼亮人精神;天氣冷,多喝粥,玉米蕎麥加紅豆;冬季養生很簡單,願你冬天更燦爛!

  8、秋風煞爽,在這樣的季節里享受美食是人生的一大樂事。雖然秋季食慾增強,但也要注意控制飲食,避免“秋長膘”哦!

  9、臨近過節,食物油膩多;適當進素食,清腸道,解負擔;創造綠色內環境,以內養外保健康!願你冬天幸福平安!

  10、我想送你一縷陽光,讓你不懼寒冬冷冽;我想送你一首音樂,讓你不必孤單作伴;我想送你溫暖懷抱,讓你寒冬溫暖如春。又到冬季,願你快樂,幸福如意!

  11、寒節氣到,防寒有訣竅,穿上厚棉襖,戴上暖手套,圍巾要系牢,心情保持好,經常微微笑,親人常擁抱,朋友多關照,問候需趁早,短信我先到。

  12、有一種等待叫望穿秋水,有一種寒冷叫忘穿秋褲。溫度與風度之間,要選擇適度。身材與身板之間,要當心身體。防寒保暖,天冷加衣,老友特此提醒。

  13、保健防治凍瘡方法:寒冷的冬天,長凍瘡是挺煩惱的事。在每天洗手臉腳的間隙,輕輕揉擦皮膚至微熱,可有效地促進血液循環,預防凍瘡。

  14、冬季怕冷不要緊,飲食抗寒有絕招:適當吃些山芋藕大蔥土豆等根莖類蔬菜,其含大量礦物質和熱量,常食可抗寒。

  15、冬季氣溫低,潤滑油黏滯度增加不易流動,汽車應預熱后再起步,預熱期間不可猛踏油門,溫度表指針開始上升再起步。祝出行順利!

  16、飄降的雪花,潔白一段快樂年華;寒冷的冬季,珍藏一份溫馨記憶;疏淡的薄霧,呵護一片秀麗風景;貼心的問候,送給一個知心朋友:願你幸福快樂!

  17、冬季養肺:石榴柑桔柿子梨葡萄,均有生津止咳潤肺止咳之功效,是冬季養肺的上好水果。

  18、冬季萬物潛伏陽氣內藏,人體處於收納的時節,這時補充的營養更容易吸收,正是中醫所謂的“萬物皆生於春,長於夏,收於秋,藏於冬,人亦應之”的道理。冬季調理身體,可改善人體的陰陽平衡旺盛臟腑的氣血功能提高機體的抗病能力。

  19、秋天哆嗦一下樹葉掉了下來,冬天哆嗦一下雪花掉了下來,手機哆嗦一下短信接收進來,手指哆嗦一下問候顯示出來:祝你冬季健康。

  20、大雪節氣,我們應注意風邪和寒邪的侵入,尤其是頭部和腳部。這是因為,一些疾病的發生,與不注意保暖有很大關係。中醫認為,人體的頭胸腳這三部位最容易受寒邪侵襲。

  21、秋末冬初,飲食應適當吃“冷”,常飲涼開水有預防感冒之效,既可維持水代謝平衡,也可防皮膚乾裂邪火上侵。祝您過個健康的冬季!

  22、晝暖夜涼寒露天,雪花飄然知冬寒;小鳥尋食無處覓,屋檐冰凌欲下垂;出門別忘御冬寒,發個短信送溫暖。朋友此時多珍重,願你喜樂又安康!

  23、秋養生,冬養生,飲食結構要平衡;講營養,講科學,不吃辛辣忌生冷;今保健,明保健,心態平衡是關鍵;怒傷肝,喜傷心,悲憂驚恐傷命根。祝健康過冬天。

  24、大雪來,送關懷,朋友心,你明白。露凝霜,寒意揚,多保暖,添衣裳。身子骨,要有數,勤鍛煉,莫耽誤。食注意,重滋補,祛寒氣,暖腹部。

  25、敲響希望之鐘,熱鬧驅走寒冬。朋友祝福相送,送來好運如風。鬱悶全部失蹤,感覺渾身輕鬆。處處驚喜相逢,時時溫柔相擁。寒冬變成暖冬,祝你其樂融融。

  26、蘿蔔茶:白蘿蔔切片煮爛,加少許食鹽,再將茶葉用開水泡分鐘后倒入蘿蔔汁內服用,每日次。白蘿蔔清熱化痰,茶清肺熱。久服有理氣開胃,止咳化痰之功。

  27、有熱情就不會冷場,有感動就不會凍僵,有叮嚀就不會受傷,有關懷就不會着涼,天冷心別涼,煩惱冬眠在夢鄉,暖身祝福傳遞忙,好運已速降,快樂多收藏!

  28、冬季常吃羊肉,不僅能增加人體熱量,抵禦寒冷,還能增加消化酶,保護胃壁修復胃粘膜,幫助脾胃消化,起到抗衰老作用。

  29、大雪節氣,室內氣候乾燥,新鮮蔬菜減少,會造成維生素B缺乏而誘發口角炎。因此,冬季應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

  30、漫天飛舞的雪,是冬季里盛開的花。它是上天拋灑給你的幸福,是親人對你的牽挂,是我對你的思念。希望她能將你的煩惱融化,將你的快樂綻放

  31、冬季最佳活動:冬天能改善情緒的最佳方法就是多活動,慢跑跳舞滑冰打球等等,都是消除冬季煩悶,保養精神改善情緒的良方。

  32、大寒衣不單,冬季萬事“暖”為先:頭暖背暖身體暖,腳暖室暖飯食暖,心情愉悅萬物暖,親朋問候心兒暖,送上祝福祈平安,祝你幸福暖暖暖。願你冬日暖暖,大寒快樂!

  33、冬天到了,怕冷的人可在起床后,喝一杯薑茶,製作方法很簡單,就是用生薑和茶或紅糖一起沖泡,具有暖身補腎等作用。

  34、晨起一杯鮮果汁,補充維C身體好;中午飯前一杯水,補充水份臉色好;晚餐濃湯不可少,熱量不高營養好。冬季氣候很乾燥,多食湯水身體好!

  35、專家提醒你:手腳冰凍與人體蛋白質缺少機體處於偏酸環境和維生素攝入不足有關,因此在冬季飲食方面應注意增加蛋白質的攝入,多吃魚類雞蛋等食物。

  36、大寒時節養生葯膳:牛奶粥有潤肺通腸,補虛養血之功效。用一百克粳米煮至六成熟,再加上半斤牛奶,繼續煮至成粥食用。

  37、冬天氣候乾燥,人體極易缺水,常喝白開水,不但能保證機體的需要,還可起到利尿排毒消除廢物之功效。

  38、冬季飲食最佳搭配方:百合配雞蛋,有滋陰潤燥清心安神之功效。百合清痰水補虛損,蛋黃能除煩熱補陰血。

  39、大雪紛紛擋不住春天的腳步,寒風呼嘯遮不住問候的聲音,天寒地凍也不能阻住心靈的交流。大寒到了,注意保暖,早睡晚起,保重身體。祝你健康快樂!

  40、四季養生講科學,春夏秋冬吃早餐。有利身體健康需,循規肝膽無結石。早餐清淡易消化,能量營養合理搭。多食果蔬粗纖維,腸胃垃圾全掃光。養成早餐好習慣,健康體質強又棒,幸福時光喜樂懷,一生快樂幸福享。

  41、大雪節氣,要注意保持情緒的穩定平和,起居和運動有規律。

  42、啃甘蔗能潤冬季干嗓。冬天上火喉嚨干時,可以吃些甘蔗,特別是放入烤箱或烤架上烤分鐘的甘蔗,潤喉護嗓效果更好,而且也有溫暖的感覺。

  43、冬季飲食重溫補,各種湯類有大用:冬瓜排骨多補鈣;番茄雞蛋維生素;蔥姜羊肉能禦寒;木瓜排骨宜養顏;香菇燉雞養元氣。多喝湯,保健康!

  44、上班族保健方法:端正坐姿,上半身應該保持頸部直立,兩肩自然下垂,上臂貼近身體,手肘彎曲呈九十度。正確坐姿能起到保健功效。

  45、多吃菠菜好處多,吃了菠菜樂呵呵。新陳代謝更平衡,血液循環更靈活,更能排毒又瘦腿,還能保護視網膜。願你更健康。

  46、蔬菜怎樣存放更鮮嫩 不能平放,更不能倒放,正確的方法是將其捆好,垂直豎放.垂直放的葉綠素含水量比水平放的多。

  47、寒冬時節多吃冬筍有益:冬筍味道鮮美,營養豐富,有"利九竅通血脈化痰涎消食積"等功效。

  48、三伏天註定,養生靠自己!全天多喝水,入食少吃酒;清晨多散步,白天少宅家;屋子多透透風,沒事少吹空調;心靜自然涼,心態好才是真好!

  49、一條圍脖,牽挂祝福已織好;一頂棉帽,鴻運吉祥內層罩;一副手套,溫馨呵護表關照;一件外套,抵擋嚴寒溫暖繞。送你冬季四件套,健康就好。

  50、大雪節氣,冬季日短夜長,要注意早卧遲起,不要熬夜,不要過早起床晨煉,“必待日光”。

  51、風兒,拂去你的哀愁;陽光,散播情誼的融融溫柔;白雲,是不變的幸福為你留守;短信,是問候跟着思念在走。在這爛漫的冬季,願你快樂常在,好運常有!

  52、寒露時節防秋燥,常食蜂蜜少食辣。今晚到明天:陰天到多雲,局部有小雨,到度,東北到東風到級。汕頭氣象台日傍晚發。

  53、牛肚大米粥:將牛肚用鹽搓洗乾淨,切丁,與洗凈大米加水同煮成爛粥,加少許鹽調味食用。為小兒病後體虛食欲不振四肢乏力的食療佳品。

  54、“大雪”滋補佳肴。一酸菜燉粉條,迅速補充熱量。二木耳冬瓜三鮮湯,清胃滌腸,滋補強身。三西紅柿牛腩湯,富含維生素和動物蛋白,老幼適宜。

  55、子時失眠,腎水必虧,心腎相連,水虧則火旺,最易傷神。

  56、大雪節氣后,天氣越來越涼,保暖尤應加強,多食溫補性食物有羊肉牛肉雞肉狗肉鹿茸等;益腎食品有腰果芡實山藥熬粥栗子燉肉白果燉雞大骨頭湯核桃等。

  57、冬季進補請注意:冬季進補僅適用於體質陽虛或寒濕等病理變化的人群,不適於體質陰虛火旺和實熱癥候的人群。

  58、山藥粥:將山藥適量切成小塊用油炒過後加入蜂蜜,將大米熬成粥,加入炒過的山藥再煮開,即可食用。山藥為滋補腎脾之佳品。

  59、冬天就要來,關懷提前到:冬天綠葉菜相對減少,為補充維生素,可以適當吃些薯類,如甘薯馬鈴薯等;為防冬季抑鬱,可用荸薺絞汁,加入豆漿中食用。

  60、在這個寒冷的冬季,在這個繽紛聖潔的節日,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請接受我至愛的情懷:願你快樂幸福,希望我的愛能溫暖你的心!

  61、冬寒正是補腎時,腎虛之人通過膳食調養,其效果較好,可選用核桃枸杞狗肉羊肉黑芝麻龍眼肉等溫性食物。

  62、冬季養生,切忌寒涼食品,以免“雪上加霜”傷元陽。女吃紅糖,養血活血保健康;男吃生薑,益氣補陽身體強。

  63、冬季最適合吃高蛋白質食物,因為,寒冷使得血液收藏在體內,內髒的供養反而充足,所以冬季就更適合修補,這也是大自然的本意。

  64、冬天悄悄來到,日日要吃紅棗,只食幾顆身體就能好;天氣比較乾燥,做菜多食桃仁,心明眼亮會精神倍爽;天氣漸漸變冷,早晚多多喝粥,玉米蕎麥還要加紅豆;冬季養生很簡單,願你冬天更笑容燦爛!

  65、紅葉飄飄,深秋來訪,魚蝦常食,補養五臟,雙手搓臉,免疫提高,山藥熬粥,腎臟歡笑,好友暢聚,秋愁趕跑,慢跑登山,脂肪消掉,關懷傳遞,情誼老好!

  66、動動腳趾健脾胃方法:每天抽時間或閑暇時練習用二趾和三趾夾東西,站立時用腳趾練習抓地,均可起到健脾養胃的作用。

  67、蔬菜食用有四忌:鮮木耳食用易引起皮炎,爛生薑食用會讓肝臟受損,青番茄食用易造成口苦,鮮黃花菜易造成嚴重的腸胃反應。

  68、大雪節氣到,進補好時節。蘿蔔羊肉湯,暖暖喝起來。枸杞肉絲菜,慢慢嚼起來。營養補進來,疾病躲起來。祝你健康好起來,幸福快樂一起跑過來。

  69、大雪節氣妙,養生重在“藏”;陰虛陽虛飲食有區別,柔軟食物潤肺有療效;生冷黏硬食物不要沾,兔肉羊肉多進補。科學養生莫要忘,健康身體最重要!

  70、又是一陣冷空氣,身體保暖要注意,大衣棉衣不可棄,體育鍛煉要堅持;晚上睡覺要按時,忙碌工作要休息;大寒已至祝福你,生活幸福又愜意!

  71、冬季長跑防護要訣:做好準備工作,注意交通安全,口鼻並用度,運動量要適度,遇雨雪天氣,可改在室內鍛煉,如原地跑或跳等。

  72、雪花,裝扮美麗冬季;寒風,攜手寒氣來襲;祝福,傳遞真情真意;短信,送上溫馨提示:天冷記得多添衣,多做運動強身健體,健康快樂過冬季!

  73、秋冬換季保養:滋補素食推薦捲心菜,其維生素C含量是西紅柿的.倍,多吃能增強機體抗病能力。

  74、身體着涼,會造成嗓子發癢和不舒服,可用切開蘋果和醋兌入開水中,喝掉三分之一,其餘每小時漱口一次,通常一晝夜疼痛就會消失。

  75、冬季養生:一要少出大汗,二要健腳板,三要防犯病,四要水量足,五要調精神,六要空氣好,七要粥調養,八要入睡早。

  76、西北的冬天似小孩子臉說變天就變,溫度急劇下降寒流來得早,大多數人都有腰腿疼的毛病。因此“冬日養生”要做到:勤鍛煉活動腰腿舒展筋骨。要穿好護膝和腰圍背心防止寒氣入侵。保暖好腳足中醫認為百病起源腳有關。及時增減衣服防止體溫忽高忽低傷風感冒。冬季胃寒吃些健胃食物紅棗枸杞蜂蜜等。

  77、青菜下油鍋,“滋拉”一聲煙最毒.油在高溫催化下,釋放含有丁二烯的煙霧,人若長期吸入易得肺癌,轉發你關心的人。

  78、早晨搓手心,血液循環好,提神又醒腦;中午晒晒背,防骨質疏鬆,補鈣腿腳好;晚上泡泡腳,解疲勞促睡眠防感冒。冬季養生要記牢,祝君健康樂逍遙。

  79、天寒地凍,隆冬到,好友關懷需記牢:拒絕美麗“凍”人,抵制要“瘋”度不要溫度,避免風流“涕趟”;冬季里,氣溫降,勤加鍛煉身體強,願你幸福又吉祥。

  80、點擊冬天看到你的笑顏;複製你的笑臉粘貼在我心間;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打開手機給你我的最純真的祝願:快樂每一天!

  81、大雪到,養生忙,多溫熱,少寒涼,牛羊肉,煲靚湯,銀耳羹,潤肺方,山藥粥,補腎強,常通風,精神爽,早睡覺,背保暖,曬太陽,抑鬱光,情意濃,暖心房,關懷送,願安康!

  82、瑟瑟的天寒,彈指間,思緒亂,牽挂在不經意間。交織在心頭的思念,交錯在雲間,采一把溫馨草,紛繁夢的牽念,歲月悠遠着碧水長天,祝你冬季甜甜笑臉。

  83、冬季到,雪花飄。祝福你生活里“雪”會快樂笑顏開,情場上雪月風花,人生旅途里雪北香南,大好事業上瑞雪兆豐年。願您開開心心每一天。

  84、冬季常吃羊肉,不僅能增加人體熱量,抵禦寒冷,還能增加消化酶,保護胃壁修復胃粘膜,幫助脾胃消化,起到抗衰老作用。

  85、冬季保健誤區:戴口罩防冷蒙頭睡覺飲酒禦寒手腳冷凍用火烤皮膚髮癢用手抓。這些習慣一直被誤認為是正確的,冬季養生一定要注意。

  86、又是一年冬季至,一陣北風一層寒。整日忙碌挺辛苦,天涼別忘添衣裳。愛惜身體加營養,珍視友情常想想。短信情常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

  87、冬季養生有六宜:一宜微微出汗水,二宜手腳要保暖,三宜鍛煉防流感,四宜多喝白開水,五宜調養精氣神,六宜太陽常常曬。

  88、秋季養生要心平氣和,多參加戶外活動以助心曠神怡,開闊胸襟。立秋之後,秋風秋雨漸多,涼風陣陣,如果您因天氣減少了戶外運動的時間,就需要專業的舒經活絡按摩哦!

  89、烈烈寒風起,天氣總多變,陣陣涼意襲,天冷多加衣,冬季草木枯,熊蛙已冬眠,天寒地凍防感冒,多多鍛煉驅寒氣,朋友祝福送不停,願你你快樂心歡喜!

  90、春季養生:少發脾氣,多微笑;享受清爽的綠色春蔬;保暖工作不可少;春暖花開多運動;踏青旅遊體驗新感受。春光無限好幸福已來到!

  91、有六對雙胞胎,準備在你家開個派對,他們是平平和安安,圓圓和滿滿,紅紅和火火,甜甜和蜜蜜,輕輕和鬆鬆,歡歡和喜喜,派對主題是:冬天快樂!

  92、溫度降了,寒風聽到落葉的聲音;身體感到溫度的變化;我心知道念你的滋味。遠隔他鄉的你,我只能在冷冷的冬天為你送上暖暖的祝福,願你冬天快樂。

  93、鑒於你平日里工作表現好,對待朋友義氣好,對待父母孝順好。我也送你三個好,願你愛情甜蜜婚姻好;冬季到了身體好;生活幸福萬事好!

  94、大雪養生有妙招,分享給你請記牢,早上賴床五分鐘,活動頭部和手腳,洗澡熱水沖雙肩,肌肉酸痛緩解掉,吃些甜食蓄熱量,蜂蜜調水潤胃腸。溫馨關懷已送上,快樂安康伴身旁!

  95、大雪來臨冷風嘯,養生保健有門道,養腎防寒是首要,鴨鵝羊肉溫補好,適當吃苦補益心,苦瓜苦菊涼拌妙,早睡晚起護陽氣,切莫貪暖被蒙頭。溫馨關懷送給你,快樂安康都聚齊!

  96、多少健康:少肉多豆少鹽多醋少衣多浴少糖多果少食多嚼少車多步少言多行少欲多施少憂多眠少憤多笑。

  97、花草茶“混搭”推薦:玫瑰花+茉莉花混搭泡茶常飲,美容養顏,對肝臟和胃部都有滋補的功效,更可緩和緊張情緒。

您正在瀏覽: 冬季養生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冬季養生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