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曖昧短信大全

曖昧短信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曖昧短信大全

  1、真想去看你,靜靜凝望你,用我顫抖的雙臂,輕輕地用心擁抱你;真想去看你,傻傻地注視你,用我溫柔的舌尖,舔去你激動的淚滴。

  2、當我終於停歇了靠近你的腳步,忽然發覺只要能夠像最初那樣遙望着你、傾聽着你已經是足夠.至於愛與不愛,交給時間去疑問吧。

  3、愛情是美妙的毒藥,有他的每一天都如此的甜蜜重要,心中沒有任何疑惑的問號,懷抱里是強烈的幸福心跳,相伴的每一秒,都是未來記憶的美好。

  4、你的愛就像星辰,偶爾很亮偶爾很暗。我不盼絢麗的燦爛,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5、早上好親愛的,早飯是用昨晚床上的原料做的。早上短信問候語願一個問候帶給你一個新的心情,願一個祝福帶給你一個新的起點。

  6、沒有時間會永遠停在光輝的剎那,沒有鮮花會四季綻放美麗的芳華,沒有流星會重新閃耀夜晚的天空,只有愛情會永恆留在你我的心房,生生世世幸福纏綿。周末快樂!

  7、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已在3G,你還在2G ;我在發微博,你在碼短信;我在看大片、你在等圖片;我用手機導航,你打電話問路;我在玩手機,你被手機玩。早安,親~

  8、早上好,送你清新的問候,溫馨的祝福,清晨,美好的開始,祝你今天精神棒棒,活力多多,心情好好,一切都好,愛你永遠。

  9、早晨收到祝願會快樂一天,春天收到祝願會快樂一年;當前又是早上又是春天,我把祝願 送給你,幸運你每一秒。

  10、按照你的,你今天肯定能發比衡財。先梳一個爆炸型頭,再穿件帶補丁的衣裳。左手拿根木棍,右手拿個瓷碗,嘴裡念念有詞的念到:"行行好吧!"

  11、不管你是烈酒,苦酒,毒酒,還是美酒。我都已決定將你喝下。直到我醉死在你懷裡。是我最大的快樂。

  12、你把心門打開,我的祝福會隨着風兒飄進來;你把窗戶打開,我的祝福會隨着陽光射進來;你把手機打開,我的祝福會隨着鈴聲響起來!早上好!

  13、早上好,一束陽光照在身,祝你天天都開心,財神家中去,夢想變成真,今天中大獎,明天去上任,朋友的祝福全都是真心。

  14、後悔當初沒說愛你,現在一切都已逝去。面對着這些自己失去的感情,只能把它永遠的藏在心底,也許這樣是最好的結局。

  15、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願這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我會永遠陪在你身邊。

  16、天上在掉鈔票,存摺排隊來到,工作閑得二郎腿長翹,美女秘書成群報到!這些是你昨晚的美夢還沒打上句號!快起床啦,否則會被公司開掉!早上快樂!

  17、我願變成您窗外的一棵樹,用我的綠色洗卻您視覺的疲憊,用我的搖擺給您帶去夏日的涼爽。祝您有一個輕鬆的周末!

  18、離開了你,我的心就停止了跳動;看不見你,我的眼睛就會失明;拉不到你的手,我的手就失去溫度;看不見你的笑,我的世界就只有黑暗!周末快樂!

  19、你我相遇,不是偶然,是註定有緣;你我相戀,不是巧合,是註定有愛。風風雨雨永不悔,執子之手迎困難,驚濤駭浪不可怕,地久天長在等待。

  20、在這個飄渺不定的人世間,誰又分得清什麼是真 什麼是假 什麼是錯 什麼是對 讓我們一起勇敢面對吧。好嗎 !

  21、清晨推開窗,擁抱陽光,感覺自然的微笑;夜晚散散步,聊聊家常,品味平凡的幸福。朋友,擁有好心態,願你幸福美好!

  22、美麗的早晨,燦爛的你,美好的生活在等你!美麗的天氣,美好的你,美好的情意滋潤你!清新的空氣,清晰的你,愉快的心情陪伴你!願你快樂每一天!

  23、白天總是在想你,早飯都吃不下;中午還是不能停止想你,想你,午飯也沒有動一點;晚上我還是睡不着怎麼辦?誰能給我一碗面?餓的失眠了,只能繼續想你。周末快樂!

  24、早晨的美好就如青草般芳香,如河溪般清澈,如玻璃般透明,如甘露般香甜。親愛的朋友,早上好,願你今天有個好心情!

  25、我叫太陽每天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叫月亮每天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願你事事如意!

  26、清風為你吹去一周的疲勞,綠色為你搖擺僅存的煩惱,夏日為你帶來快樂的熱潮,我來為你吹響祝福的口哨,祝你周末樂逍遙,好運時時來籠罩!

  27、要有最樸素的生活,與最遙遠的夢想。起床享受這個周末的清晨吧~早安,朋友。

  28、早上好!願你今天有個好心情! 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 希望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29、早安:睜開眼睛,給你一個輕輕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早上短信問候語希望你度過美好的一天!

  30、周末來了心情好,盡量釋放你微笑,呼吸清新的空氣,品嘗陽光的味道,瀏覽風光要登高,投入自然的懷抱,景色迷人眾山小,愉悅心情尋美妙,雲層舒捲心歡跳,雨後彩虹百花嬌,祝你周末開心過,健康快樂更驕傲!

  31、還記得去年的軍訓時光嗎 你站在第一排,教官大聲命令:第一排報數!你驚訝的看了看教官,他又說了一遍:報數!只見你極不情願地轉過了身,抱住了樹!

  32、擦乾額頭的汗水,丟開沉重的包袱,喚醒沉睡的心靈,周末到了,好好休息,明天會更好,願你一切都美好,周末快樂!

  33、光給你明亮,風給你清涼,月給你幸福,星給你浪漫,雨給你滋潤,雪給你純潔,冰給你晶瑩,我給你友情。祝你有個愉快的周末!

  34、準時向你播報天氣預報:早上問候短信大全提醒您今天你將遇到金錢雨,幸福風,友情霧,愛情露,健康雲,順利霜,安全雹,開心閃。

  35、親愛的早上好啊,送你清新的問候,溫馨的祝福,清晨,美好的開始,祝你今天精神棒棒,活力多多,心情好好,一切都好!

  36、我在這繁華的都市裡找尋你的方向,在夜晚我時常仰望星空,我在等待,等待你的到來。

  37、輕輕鬆鬆,把心清空;快快樂樂,悠閑自得;瀟瀟洒灑,四處玩耍;自自在在,願你精彩。笑一笑,把煩惱全忘掉;走一走,把忙碌全部丟;歇一歇,把疲倦都消滅;看一看,把思念嘗一遍。周末到,願你棲息在快樂的港灣,心情自在悠閑!

  38、以前不知道這世界有你,後來我知道了,就不停地在人群中找。現在我終於找到了,所以決定一輩子愛着你。

  39、歲月留痕,滄海桑田,生命不老,只因為生命里有愛有希望,有情有朋友,有哭有歡笑,有牽挂有思念,即使有再多不如意,我們的生活依然有光彩。

  40、初戀像檸檬,雖酸卻耐人尋味;熱戀像火焰,雖熱卻不能自拔;失戀像傷疤,雖痛卻無法釋懷。所以我們要懂得呵護愛情!

  41、好久不見,特別挂念,翻來覆去,經常思念,茶飯不思,發獃想念,悵惘往事,時而懷念,真摯感情,一念不忘;好久不見,你還好嗎?新年快樂。

  42、就是了不期而遇的相逢,心和心的撞,我才整夜整夜地毫睡意,似乎在等待着晨曦。

  43、周末到,睡懶覺,口水橫流莫要笑;打呵欠,伸懶腰,煩惱一腳給踹掉;酒一端,心放寬,生活陶醉在雲端;想走走,想樂樂,不羨神仙羨你我。周末快樂!

  44、不管晴天,雨天還是陰天、願你的生活中永遠都是一片艷陽天!無論是昨天,今天還是明天,願你的心情都是快樂的一天。呵呵…早上好。

  45、懂得安心的 人找到緊張,懂得遺忘的人找到自在,懂得存眷的人找到夥伴,懂得珍惜的人找到 愛情 千萬個心愿,有數個祝願,你快樂我饜足。你不開心我傷心。

  46、獨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筆,望着相思月,想者相思的你,寫着相思信,句句相思語,滴滴相思淚,全部相思你,天是藍的海是深的,我想你是真的!

  47、喜歡一個人,是一種感覺。不喜歡一個人,卻是事實。事實容易解釋,感覺卻難以言喻。我對你的愛也同樣難以言喻。

  48、一個微笑,煩惱跑掉。一句關懷,憂走愁消。一次傾訴,痛苦忘掉。一個懶腰,壓力減小。一次周末,疲憊洗掉。一聲祝福,開心逍遙!周末快樂!

  49、親愛的:該起床了,別睡了,快變小豬了,哈哈哈哈哈~~,我想你了,你想我嗎?親愛的你累嗎?昨天晚上馬不停蹄地在我腦海里跑了一整夜,可真辛苦你了。

  50、不管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以後不要停止;不管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以後不要後悔。愛情來了,你還在猶豫么?

  51、當我凝視你的眼,當我聽到你的聲音,當我聞到你秀髮上淡淡的清香,當我感受到我劇烈的心跳,我明白了:你在我心中最美,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52、一個機緣熟悉你,兩次見面注意你,三番四次約會你,七上八下挂念你,九成應是喜歡你,十分肯定我愛你。但願你明白我的愛!

  53、每分每秒都把你放在心上,想現在的你是否一切無恙?願親愛的你笑容常掛臉龐,心情也每刻都擁抱陽光,幸福會象時光一樣久長,只要你想我就會在身旁!周末快樂!

  54、休閑周末時間到,祝福短信緊跟來。願漂亮的你,過得健康;可愛的你,過得快樂;體貼的你,過得幸福;休息的你,過得充實!周末愉快!

  55、不淡真情的酒,距拉不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56、願一個問候帶給你一個新的心情,願一個祝福帶給你一個新的起點。

  57、周末到,送七喜:家人關心你,朋友問候你,愛人想着你,好運跟着你,悠閑纏着你,快樂伴着你,關鍵第七喜,有人祝福你:願你周末開心無敵!

  58、沒有不會蒼老的容顏,沒有不會消逝的時光,沒有不會幹涸的河流,沒有不能翻越的山崗,只有我對你的愛將是永恆,此生到永遠幸福永恆!周末快樂!

  59、對你的思念太重,壓斷了電話線,燒壞了手機卡,掏盡了錢包袋,吃光了安眠藥,哎!可是我還是思念你。

  60、月亮彎彎如月牙的時候,是我對你深深的思念;月亮圓圓如羅盤的時候,是我對你深深的祝福!無論陰晴圓缺,我都會把你深深的挂念!祝福我的朋友周末愉快!

  61、都說流星有求必應!我願在星空下期望,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打動。為我劃破夜空的深厚。然後讓它栽着我的祝願。落在你熟睡的枕邊,祝;好夢甜甜。

  62、有的人一相情願了N年卻被拒絕了N年,有的人無心的一個表情卻成了永恆的思念,這就是人生。雖然不能相戀,卻可以把美好的記憶,留在心中直到永遠。

  63、不曾想到,深愛我的你卻在我的自信中漸漸遠去。我恨自己,為何擁有時不知好好珍惜。如今,遺憾的我只願你幸福平安!

  64、至從有了你,我便收斂了閑雲野鶴般的心靈,找到了對你的思念,從此。孤獨和寂寞不會佔據有你的日子。

  65、沒有你的天,不藍!沒有你的花,不艷!沒有你的飯,不香!沒有你的眠,不甜!你為什麼還不回來?

  66、時光如水流着,每一個日子的喜怒哀樂,每一個時刻的幸福憂愁,很多都消失在了滔滔浪花之中,無處尋覓。惟有朋友,始終陪在左右,祝快樂每一天。

  67、一切的美好源於早晨,雖然歲月不會輪迴,昨天不再重現,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您快樂每一天! 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末愉快!

  68、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69、曾因忙碌而忘記吃飯,曾因煩亂而忘記睡覺,曾因迷失而忘記方向,但無論何時,無論何地,無論何種狀態,都從未忘記給你,送上最真誠的問候:周末愉快!

  70、不要認為這條短信發錯了,沒錯就是發給你的,不要總是逃,因為逃不掉,,我讓你做夢都能夢見,夢見我對你的祝福,祝你周末愉快!

  71、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短信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渡過愉快的周末。

  72、說太多沒用,我就是喜歡你。一天不見我就心裡空蕩蕩的。有時候我的言語不好聽,臉色不好看,但我真的愛你。這輩子有你我足夠。

  73、空氣中飄着玫瑰的芬芳,洋溢着一種叫幸福的東西,心裡想着遠方的你,閑着也是閑着,想想我,好嗎?

  74、裁段溫暖陽光,沏杯清茶芬芳,聽首慢歌悠揚,看浮雲飄蕩,聞野花淡香,享悠閑時光。周末到了,願你擁一份從容心情,賞一路美好風景!

  75、如果愛是忙碌,我願做你的陀螺;如果愛是存摺,我願是你的銀行;如果愛是快樂,我願做你的開心果;如果愛是玫瑰,我願是你的玫瑰園。

  76、夏末秋初的艷陽仍在高照,炎炎的氣溫下熱情仍在炙燒,親愛的你眼皮是否在跳,那是我的呼喚在遙遙相邀:早安,寶貝,快快起床啦。

  77、睡去昨天的疲憊,忘卻昨天的煩惱,睜開今天的雙眼,打開今天的美好。早上好,願我的問候如清涼的清晨般滋潤你!

  78、愛你的痴迷,想你想的發燒,看見你面紅心跳,止不住魂牽夢繞,請不要逃跑,我多想將你擁抱!啊!鈔票,開個玩笑千萬不要計較!

  79、早晨,當早霞舞動着她柔曼的翅膀. . .將我們的夢悄悄喚醒. . .一絲清爽的氛圍. . .一縷帶給我們快樂的陽光. . .多好啊 早晨。

  80、我的心意,和清晨的陽光一起,把快樂帶到你的心底,讓你和我一起,伴隨清風吹起,把一天的快樂舉起,早上快樂!

  81、天氣預報:今天凌晨到白天有時有想您,下午轉大到暴想,預心情將由此降低五度。受延長低氣壓影響,預此類天氣將持續到到您為止。

  82、愛你,只是因為你是你,有一點好有一點壞有一點痴的你,古往今來獨一無二的你,愛你,只因為我們相遇!

  83、早安!天上的雲好潔白,希望你的心情也如白雲一般.早安!看着天邊的紅日蹦出來一次又一次,希望你的一天也如剛升起的紅日一般!

  84、一覺醒來周末到,洗臉刷牙哼小調,喝杯牛奶吃麵包,煎個雞蛋營養高,想起我來發短信,我陪你能沒煩惱,回想一周掩口笑,整個周末樂逍遙!

  85、夏蟬叫,楊柳飄,夏日風光無限好;輕風鬧,白雲飄,瀟洒自在到處跑。周末了,就是要快樂笑,把煩惱全丟掉,任陽光身上照。覓一方凈土,把疲倦的心修補;賞一處風景,讓快樂的腳前行;睡一回懶覺,把煩惱的事忘掉;送一句祝福,讓遠方的你幸福。一鍵送

  86、早上的晨曦是我問候的主題,願你今天幸福多彩;初升的太陽是我祝福的載體,願你工作步步高升!早上好!

  87、遇見你我是初春的絲雨,凝望你我是盛夏的綠蔭,靠近你我是深秋的繁星,擁有你我是隆冬的驕陽。

  88、揮一揮衣袖,憂煩盡除;盪一盪臂膀,渾身舒爽;晃一晃腰背,身心舒坦;搖一搖脖頸,愜意連連;發一發問候,關懷備至:祝周末愉快哦!

  89、周末了,以溫馨為調料,做一份幸福小炒;把浪漫放進高壓鍋,讓情意慢慢熬;給快樂加點辣子,用猛火干煸爆炒。這道舌尖上的周末,你可喜歡?

  90、周末的陽光格外燦爛,喜悅難以言講;周末的時光實在短暫,莫要辜負時光;周末的情誼永遠不斷,祝福問候相伴。周末到了,快快行動,讓快樂飛揚!

  91、美麗星空,離不開朋友點綴;舒心生活,離不開朋友安慰;快樂聚會,離不開朋友作陪;幸福人生,離不開朋友相隨。周末了,願你夜夜好夢,生活好滋味!

  92、昨天是自己走過的,明天是即將走過的,惟有今天正在走過……我祝你每天都走得精彩,每步都有平安,每刻都快樂,每分都如意,每秒都幸福。

您正在瀏覽: 曖昧短信大全
網友評論
曖昧短信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