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春節短信祝福語句

春節短信祝福語句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春節短信祝福語句

  1、新年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但卻相當於1.5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2、在關愛中讓友情更深,在牽挂中讓親情更暖,在誠實中讓心底更靜,在簡單中讓生活更美,在問候中讓祝福更好,在祝福中讓春節更快樂!

  3、願我的父親和母親及天下所有用心良苦的父母永遠健康長壽!

  4、剪一對窗花,掛一雙燈籠,貼一幅對聯,啟一壇老酒,吃一碗餃子,叫一聲爸媽,合家團圓!發一條短信,送一個祝福,道一句問候,報一下平安,重一生情誼,喊一聲朋友,春節快樂!

  5、我的脈博里流淌着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着您的印記,我的思想里繼承着您智慧,這一切的一切,我永遠不會忘記,爸,元旦快樂!

  6、家是溫馨的港灣,爹是慈祥的大山,娘是含愛的沙灘,兒是漂泊的小船,年是濃濃的思念,情是團聚的風帆。我的祝福是天芬芳的書籤:羊年快樂!

  7、一直以來我都令我爸爸媽媽非常的失望,今天我只想對他們說:親愛的爸爸媽媽,我不會在讓你們失望了,我會努力做好每件事情的,你們不用在為我擔心,只要好好保重身體就好!

  8、祝願您新年裡身體健康好似不倒翁,事業飛騰好似放風箏,愛情甜蜜好似沐春風。天天好運氣,年年好福氣!

  9、在我被寒冬的刺骨包圍的時刻,是你們的愛驅散了它們;在我被困難擊退的時候,是你們的鼓勵促使着我再次衝上去;在我摔倒的時候,是你們的撫慰讓我勇敢的站起來、在這爆竹聲聲中,我真誠地向你們發出新年的祝願: 祝你們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10、有人說:母親是河,父親是山。父母起碼永遠是我們最親的人,那麼在這一年的春節來臨之際,就讓我們用感恩的心問候我們親愛的爸爸。祝天下的父親新年快樂!

  11、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春節快樂!

  12、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媽媽!祝您春節快樂,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13、我愛你們,爸爸媽媽!你們一定要幸福,健康、快樂!女兒一定努力工作,好好孝敬你們的!你們是我生命的全部!!只要你們活的快樂開心要我幹什麼我都願意!我愛你們!!元旦快樂!

  14、多少座山的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的偉岸;多少個超凡的歲月也不能刻畫出您面容的風霜,爸爸,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元旦快樂!永遠健康!

  15、要敢新年不快樂,我就把你的臉打成彩屏的,腦袋打成震動的,耳朵打成和弦的,全身打成直板的,鬱悶打成翻蓋的,如果還敢就打成二手的。

  16、老爸,新年到了,我做道菜給你吧,主料:牽挂;配料:想念;製造日期:認識你的那天;保質期:永遠;味道:快樂開心加陶醉。

  17、歲月的摺子,修飾了您的稜角,您的脾氣也慈祥了不少,當然偶爾還會“跳跳腳”,那是您青春不老,其實都怪我也不是個順毛鳥!願老爸開心,少發愁了!老爸春節快樂!

  18、新年祝福,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

  19、祝世界上最好的父母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父親,是你讓我擁有了更廣闊的天空,是你讓我看得更高更遠,您是我生命中的榜樣,您的言語雖少,我卻如視珍寶。希望您永遠快樂!

  21、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媽媽為了我們嘔心瀝血,請接受我們對您深深感謝和炙熱的愛。 媽媽,春節快樂呀!

  22、祝你猴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洒洒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23、如果老天爺連這麽誠摯的祝福都不屑一顧的話,那世界上還有什麽東西值得我們去尊敬呢因為你們的兒子已經長大了,懂事了。祝福是我們從心底發出的,我們不是以前的少爺小姐了,你們放心吧!我會做出個樣子的!

  24、多少座山的崔嵬也不能勾勒出您的偉岸;多少個超凡的歲月也不能刻畫出您面容的風霜,爸爸,謝謝您為我做的一切。春節快樂!永遠健康!

  25、親愛爸爸媽媽:我愛你們,我會努力學習,祝你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26、新年祝福,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27、是您指引我走出第一步,幫助我找到以後的路,謝謝您,媽媽!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永遠開心。

  28、任黑髮被粉筆染白,任脊樑被責任壓彎;喜弟子青出於藍,樂雛鳥高翔遠天。虎年春節,祝恩師卸去一生的疲憊,天天被快樂包圍!

  29、新年祝福,我是軍人,保衛祖國是我神聖的義務!今年我又不能回家了,祝二老:新年快樂!身體安康!

  30、新年祝福,我對你的思念象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着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走過新的一年!

  31、雲是絢麗的,雨是透明的,風是執着的,月是深情的,思是纏綿的,愛是永恆的,星是燦爛的,您是難忘的。衷心地祝福您——春節快樂!

  32、媽媽,我是您最傑出的作品。媽媽,謝謝!新年快樂哦!

  33、新年祝福,你的愛是我一生的盼望,所以你的每一滴淚,都化作了我的哀愁。親愛的,祝你一生幸福。

  34、新年祝福,謝謝您對我的幫助

  35、媽媽,我曾是你身邊的一隻備受關懷的小鳥,今天它為你銜來了一束芬芳的鮮花。祝您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36、爸,您最近身體還好嗎 年紀大了,就別太操勞了,兒女們的事會自己處理的,您要多保重身體。今天是新春,祝您新春快樂!

  37、新年祝福,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新世紀的祝福。

  38、我沉浸在您偉大的愛中,在您的呵護中成長,如今我會用更多的愛來回報您——我最最親愛的爸爸媽媽。祝您元旦快樂永遠年輕!我們一家人永遠幸福安康!

  39、不管距離有多遠,父親有多老。父親永遠都是我們心中的一面旗幟。xx年元旦,用經典祝福短信給父親獻上最真摯的祝福,元旦快樂,新年快樂!

  40、新年祝福,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任何時間,請接受我最真心的祝願!

  41、我在你的愛中成長,如今我長大了要用更多的愛來回報你,我最最親愛的-老爸,祝您元旦快樂!

  42、新春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里,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43、父親,我愛你!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着我的祝福,帶着我的思念,帶着我萬分的祝福,想你是我的幸福,我敬愛的父親!祝您春節快樂!

  44、新春新年好!我的祝福到!在此真誠地祝願你:位高權重責任輕,事少錢多離家近,每天睡到自然醒,別人加班你加薪,領錢數得手抽筋,靚女愛你發神經。新春吉祥!

  45、新年祝福,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

  46、新春到來喜事多,合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新年吉祥生意多;祝您好事多!多!多!

  47、以感謝為圓心,以真誠為半徑。送給你一個圓圓的祝福,讓愛你的人更愛您,你愛的人更懂您!祝福你和親人和和美美,祝福你的父母健康幸福!春節快樂。

  48、願您每天用大海的胸懷面對,用小豬的感覺熟睡,用南非的陽光曬背,用蓋茨的美元消費,用布什的千金陪醉,用拉登的方法逃稅,新年快樂!

  49、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新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50、牛年到,人歡笑,掙錢多少不重要,只要爸媽身體好,讓老人高興最重要!這些地球人都知道。

  51、天使送給我一朵五色花,讓我送給我至親至愛的人。我把她送給了您——爸爸和媽媽。請您輕輕地掰開花瓣看看,每一片花瓣上分明寫着:平安很愛您,幸福追求您,健康擁抱您,財富親吻您,長壽屬於您!

  52、聲聲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春節快樂,萬事如意!

  53、春節又到,這一年你過得好不好 猴年新開始,我的情況可不妙:前前後後,左左右右,里裡外外都是你,你想我嗎

  54、一祝家祥和,二祝身健康,三祝事成功,四祝心如意,五祝父母壯,六祝錢財旺,七祝友情長,八祝好運來,九祝愛情甜,十祝萬事順。春節快樂!

  55、一首從小就開始唱而且百聽不厭的歌曲:草鞋是船,爸爸是帆,伴我去啟航。爸爸永遠是我的驕傲,祝您新春快樂!

  56、悠悠歲月又一年,父母恩情記心間;字字短信表心意,匯成問候報平安!祝全家新春愉快萬事如意!

  57、永遠我都會記得,在我肩上的雙手,風起的時候,有多麼溫熱;永遠我都會記得,伴我成長的背影,用你的歲月換成我無憂的快樂!祝您新年快樂!

  58、竹爆平安,春節來臨,祝福親人,財源滾滾!祝福朋友,猴年亨通!祝福冤家,善良仁慈!祝願情敵,桃運連連!

  59、祝你新年快樂,洋洋得意;晦氣揚長而去,好運揚眉吐氣;陽春白雪漂亮,洋洋洒洒納福;萬事陽關大道!

  60、你善意的叮囑,我不懂珍惜,一旦你不在我身邊,我才曉得你對我的可貴。媽媽,希望你大人不記小人過,平安快樂每一天。新年到了,祝媽媽新年快樂咯!

  61、願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幸福快樂。對不起我總是要你們對我失望我會努力學習過好自己的生活無悔於自己的人生。還希望我可愛的弟弟可以懂事學業有成哦!

  62、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的琥珀。祝猴年快樂!

  63、在新春即將到來之際,願我的祝福如冬日暖陽,春日清風,夏日陽傘,為你擋風阻沙,送去溫暖,捎去清涼,陪伴你共渡今生

  64、父親,我愛你!千萬個思念,在空氣中凝固,揚起風吹向你,帶着我的祝福,帶着我的思念,帶着我萬分的祝福,想你是我的幸福,我敬愛的父親!祝您元旦快樂!

  65、我的脈博里流淌着您的血液,我的性格上深烙着您的印記,我的思想里繼承着您智慧,這一切的一切,我永遠不會忘記,爸,春節快樂!

  66、新年祝福,願你,置身於異國他鄉的兄弟,駕馭生命之舟,泊位於幸福之港,年年如意,歲歲歡樂!

  67、願幸福像狗皮膏藥粘你不掉,好運像狗屎被你經常踩到,快樂像蒼蠅嗡嗡圍你繞,財富像垃圾你隨便撿到,意外像老鼠總讓你尖叫!

  68、爸爸媽媽:送你一個節日蛋糕:第一層,喜慶!第二層,問候!第三層,甜蜜!第四層,溫馨!中間一層厚厚的,關懷!點綴的花朵叢中滿是祝福!祝你們新年快樂!每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69、和風吹拂,三月陽春,江南草長,江北水暖,嶺外梅香,塞上柳軟,又是踏青尋芳季節,其實我想說的是……新年到了,春暖花開,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70、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我心目中的您,是永遠年輕的父母。遠方的我祝您春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71、新年祝福,那些難忘的日子,是我永遠吟唱的旋律。你如今還好嗎

  72、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春節快樂!猴年吉祥!身體健康!

  73、新年祝福,遠方的你是否無恙 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74、老爸,今天是新年,你不知道吧 祝老爸身體健康,平平安安!要不要什麼禮物啊 不過,得要你報銷啊!

  75、新年祝福,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76、一眨眼,充滿歡笑,淚水的豬年已即逝,我們將要迎充滿希望的鼠年。爸爸媽媽,在此佳節,我給您倆拜年了:祝您們新的一年中日日“美的”;月月“步步高”。心情“娃哈哈”;工作“好勁道”;金錢“旺旺”;愛情“水晶之戀”。生活“現代”;娛樂“嘉年華”;小康“奔馳”!

  77、一首從小就開始唱而且百聽不厭的歌曲:草鞋是船,爸爸是帆,伴我去啟航。爸爸永遠是我的驕傲,祝您新年快樂!

  78、新年祝福,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年輪的呼吸,簇擁着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79、您是我生命中的太陽,您不但給了我生命也指引了我成長的方向,今天是春節,祝我親愛的父親春節快樂。

  80、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嬌陽;寬廣如江海!老爸,元旦快樂!永遠愛您的女兒!

  81、新年祝福,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全家歡樂,心想事成!

  82、老爸你知道嗎:每天都會有人讚歎我的聰明優雅和帥氣 ! 而我總是神氣地說:俺爹出品,必屬精品 ! 老爸:新年快樂 !

  83、猴年祝你事業如日中天,戀人親密無間,薪水上萬成千,快樂無際無邊,煩惱渺如雲煙,逍遙勝似神仙!

  84、歲月的摺子,修飾了您的稜角,您的脾氣也慈祥了不少,當然偶爾還會“跳跳腳”,那是您青春不老,其實都怪我也不是個順毛鳥!願老爸開心,少發愁了!老爸,元旦快樂!

  85、我在你的愛中成長,如今我長大了要用更多的愛來回報你,我最最親愛的-老爸,祝您春節快樂!

  86、身在遠方的我一切都好,在我內心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想你的心 ! 祝老爸天天快樂 ! 新年快樂

  87、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幸福都追隨着你,也許你收到的祝福千千萬萬,但是兒女的祝福是唯一的,新年快樂!

  88、瑞雪敲門門自開,夢中疑是仙客來;花神推盞伴君來,開門喜迎福祿財!祝您新年大吉,全家歡樂!

  89、如果美麗是一種罪,你已經罪惡滔天!如果性感是一種錯,你已經一錯再錯!如果聰明是受懲罰,你豈不是要千刀萬剮 !預祝天下第一美女新年快樂!

  90、新年祝福,老師:過年好!您的博愛給予我靈魂,您的艱辛教育我成長。願您的汗水化做無數顆冰凌花讓您欣慰!讓您快樂!

  91、您是我生命中的太陽,您不但給了我生命也指引了我成長的方向,今天是元旦,祝我親愛的父親元旦快樂。

  92、天氣變得真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態!老爸春節快樂!

  93、新年祝福,親密的愛人:你平安否 願把我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真誠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94、祝為我操勞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永遠幸福,少一點擔心,多一點歡笑!祝外公外婆天天快樂,身體健康!!!!祝阿姨們青春永駐!祝弟弟哥哥妹妹們永遠年輕漂亮帥氣!!!!!也希望他們快樂健康!!!!

  95、媽媽我感謝你賜給了我生命,是您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無論將來怎麼樣,我永遠愛您,祝您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96、喜悅的歌聲蕩漾在天空,悠揚動聽。快樂的舞步震撼着大地,舞姿翩翩。祥和的節拍生活中洋溢,和諧幸福。安康的步伐邁入新一年,開拓奮進。新年快樂!辛福美滿,新年事成,一帆風順。聖誕節短信大全

  97、在這兒給你拜年了!希望來年裡,領導順着你,鈔票貼着你,學校由着你,房產隨便你,戀人愛着你!

  98、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祝猴年吉祥!

  99、父愛,偉岸如青山;聖潔如冰雪;溫暖如嬌陽;寬廣如江海!老爸,春節快樂!永遠愛您的女兒!

  100、願歡快的歌聲,時刻縈繞你;願歡樂年華,永遠伴隨您;願歡樂的祝福,永遠追隨您。祝福您:春節愉快,身體健康,闔家歡樂,萬事順意!

  101、新年祝福,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伴隨一生一世。

  102、祝您在新年的假期里:小酒喝到六親不認,香煙抽到同歸於盡,麻將搓到晝夜不分,跳舞跳到筋疲力盡,吹牛吹到自己不信。

  103、送你一份春節美食,成分:真心、思念、快樂。營養:溫馨、幸福。製造商:你的朋友。有效期:一生。祝你猴年萬事如意!

  104、新年祝福,親愛的朋友,讓我們一起靜靜地等待未來、希望和光明以及馬上就要敲響的新年的鐘聲!

您正在瀏覽: 春節短信祝福語句
網友評論
春節短信祝福語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