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客戶生日祝福短信

客戶生日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客戶生日祝福短信

  1、願你在以後的日子裡,寫出一部充滿詩情畫意的人生故事,走出一條充滿七色陽光的路。

  2、用時間的鏈串上健康的珠戴在手腕,你就會把幸福抓在手裡面。用平安的詩譜寫生活的歌,你就會讓快樂長在心裡頭。祝你生日快樂!

  3、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你: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誇。生日快樂!

  4、昨天我撿到了傳說中的阿拉丁神燈,於是我擦亮神燈,向阿拉丁許了三個願望,願看到這條短信的人天天都開心,歲歲都平安,生活樂無邊!生日快樂!

  5、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因為你的降臨,這世界多了一片繽紛的美麗,我也擁有了一個最好的朋友!今天,只想對你說,生日快樂!

  6、在你的生日之際,給你送去我誠摯的問候,願我的祝福如春日清風、夏日陽傘、秋日香茶、冬日暖陽,為你捎去清涼、避雨遮陽、爽口養胃、送去溫暖!

  7、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8、站好隊,排成排,大家齊給你道喜來,今天你是壽星佬,只是鬍子沒能長出來。大家都把禮物送,我送短信表情懷,祝你年年都康健,祝你天天都開懷!

  9、祝願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幸福平安,心情美麗;祝願你,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愛情甜蜜,事事如意;祝願你,生日快樂,幸福相伴!

  10、在這個美麗的日子裡,願所有的鮮花為你盛開,所有的雲朵為你飄灑,所有的輕風為你祈禱!朋友,在此時此刻,只想祝福你,生日快樂。

  11、祝福不請自到,你的笑容很俏,生活節節登高,日子越過越好,快把幸福抱牢,樂在每分每秒!請大聲朗讀每句第一個字,恭喜你年年有今日!

  12、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來到給世界平添了幾分色彩,願下一個365天,笑容依然燦爛。

  13、早晨醒來,便讓白鴿捎去我對你的祝福,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我們的情誼便是白鴿飛翔的動力,當你看見它時,請將它放在耳邊,聽它說:生日快樂!

  14、這一天是你最幸福的一天,這一天是你最快樂的一天,這一天是我的祝福最泛濫的一天,也是我的語言最匱乏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15、用彩虹編織你的夢,用甜蜜圍繞你的笑,用舒坦揭開你的心,用順利裝修你的路,用快樂祝福你的生日,祝你永遠平安如意,美麗無比。

  16、在這個屬於你的精彩日子裡,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如意,愛情甜蜜,工作順利!願你好上加好,福中更福!祝福語大全

  17、摘一顆星當禮物,采一片雲作錦盒,載入思念的信號寄給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裡,衷心祝你生日快樂甜蜜,從此稱心如意。

  18、攜着春的祝福,裹着情的溫馨,我們把一份開心、一份欣喜送給特別日子裡特別的您:祝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9、在這特殊的日子裡,願所有的祝福都帶着我們的友情,擠在朋友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無憂!

  20、用輕鬆點燃緊張的空氣,用晴朗點燃潮濕的心情,用時間點燃生命的燦爛,用祝福點燃幸福的快樂,拿起開心,祝你生日快樂!

  21、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想愛的人,追求你想追求的夢想,許下美好的願望,擁抱美好的明天。願你生日快樂,幸福一生!

  22、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3、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願你常與開心做伴。

  24、找一湖碧水,釣幾尾閑魚,細數心中那些美麗的回憶;忘一段塵緣,品幾口茗茶,讓心游凡塵。喝一壺老酒,祝福老友,生日快樂,幸福生活總依舊。

  25、在我最親愛的人生日之時,我托明月、星辰、陽光以及世界上有生氣的萬事萬物,將祝福帶到你身邊,祝我的愛人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26、自從與你相識,你的深厚情誼我牢牢銘記。在這特殊的日子,我把祝福撒在春風裡,祝你笑臉美如花,青春有人誇,生日真快樂,事業跨駿馬。

  27、中文很經典,因為可以把你的微笑裝裱,英文很浪漫,因為可以把你的快樂朗誦,阿拉伯文很精準,可以把你的生日計算進我的記憶,祝你生日快樂。

  28、祝福我的心上人生日快樂,你總是那麼嫵媚動人,那麼美麗多姿!

  29、最好喝的酒也許不是最貴的那瓶.因為買到酒.買不到心情.最好的朋友也許不是聯絡最多的.而是在特別的日子記得你的人!祝你生日快樂!

  30、在你生日來臨之際,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1、願在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生日快樂!

  32、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想說我真高興,時光沒有改變我們的友誼,祝你生日其樂無窮。

您正在瀏覽: 客戶生日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客戶生日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