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滿月酒致辭範文

滿月酒致辭範文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滿月酒致辭範文

  各位來賓,朋友:

  您們好!

  非常感謝各位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兒槐槐的滿月I喜。在座的有我和我愛人的同事、同學、親友,您們不辭辛勞,有的從廣州、肇慶、甚至珠海趕來見證我兒滿月,我非常感動,謹代表全家感謝您們的到來!也謝謝您們在工作、學習和生活中給我們一家的照顧!

  還要感謝我的父母,養兒方知父母恩哪!初為人父,未來的路更長了,肩上的責任更重了,也能真切的感受到父母的不易,在這裡我要說一聲,媽,爸,你們辛苦了!

  當然,更要感謝的是我的愛人,是她,忍受了十月懷胎的不適,忍受了撕心裂肺的痛,才順產了槐兒,讓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母親的不易和偉大!

  最後,再次感謝希望各位來賓和朋友的到來,也希望有孩子的早日成為國家的棟樑,有了計劃的能心想事成,早生龍鳳,敬祝各位全家幸福,萬事如意!

  2012.11.23

您正在瀏覽: 滿月酒致辭範文
網友評論
滿月酒致辭範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