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離別祝福語大全

離別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離別祝福語大全

  1、想想曾經同桌的我們,高考過後就各奔前程了,心中真是不舍。同學,前途多珍重!

  2、曾經想陪着你一輩子,如今只願有一你希望的人能完成它了,我知道我不是那個人。再見了,我的愛!

  3、在匆忙中經過了多少故事,滄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盡的記憶,真切的未來會告訴你更多的真實,讓曾經的故事風淡雲輕。

  4、悄悄的你走了,正如你悄悄的來;你揮一揮衣袖,沒帶走一個MM,哥們,俺打心裡感謝你!

  5、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6、別離的淚水,為記憶的長河增添新的浪花;別離的祝福,為再一次相聚拉開了序幕。

  7、回想我們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緒迷迷朦朦。你那充滿朝氣的身軀總是伴着月光入我夢來,讓我牽挂不停。

  8、夢被黎明輕輕地搖醒,朦朧中我再說一句多情的悄悄話:晚上再與你相見。

  9、人的一生,要面對很多次的離別,朋友的離別,親人的離別,戀人的離別。離別的時候每一句話都是那麼重,離別的時候每一句話都是那麼輕,離別的時候每一句話都顯得那麼悲傷,離別的時候每一句話都顯得那麼珍貴……牛年網特意為您送上離別祝福語。

  10、昨天的歡笑,依稀還在耳邊。而今,卻不得不說再見。你在我不在,我在你不在,不知何時再相敘。踏着各自走過的足跡,只是再也回不到原點。請多多保重!

  11、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12、白浪給你獻花,陽光與你擁抱,海鷗與你話別,啊,生活的大海托着你青春的船隻啟航了。

  13、讓我像一個純潔的孩子,站立原地,月光下,目送你明亮的背景在遠方消逝。

  14、綻放最絢爛的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親愛的朋友請握一握手,從此以後要各奔西東。柳陰下別百般惆悵,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15、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天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16、分別在即,縱有千言萬語一時凝噎,只好摯手相看淚眼……我們都曾在人生的海洋中相遇,歲月飄忽,必然會改變許多東西。也許,時間會使許多絢爛歸於平淡。但是,對你的懷念卻是永久的。不變的,只有這份真摯的情誼。

  17、鳥兒和魚兒相愛了。可是,它們活在兩個世界。於是,鳥兒傷心地飛向另一片海域,魚兒游向海底最深處。

  18、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19、朋友總是心連心,知心朋友值千金。燈光之下思賢友,小小訊兒傳佳音。望友見訊如見人,時刻勿忘朋友心。

  20、路遙遙,心漫漫,傷離別,何感嘆;風瀟瀟,夜長長,盼君至,不覺眠。別後悠悠君莫問,無限事,不言中。

  21、儘管是匆匆地相逢,匆匆地離別,但短促的生命歷程中我們擁有着永恆,相信今日的友情是明日最好的回憶。

  22、芳草萋萋碧連天,好友分別在眼前。相知相伴已數年,如今天南地北路遙遠。相見雖難短信傳,但願別後記心間。問候祝福不會斷,相隔千里心相連。願你注意身體莫勞累,健健康康每一天!

  23、那個花季,我送你離去,小路靜靜地向前伸展,偶爾也有太陽雨飄起。離別時,希望你能記住我。不要問,善變的世界,明天是否依然如故。

  24、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25、我不知道離別的滋味是這樣凄涼,我不知道說聲再見要這麼堅強。只有分離,讓時間去忘記這一份默契。

  26、讓我與你握別,再輕輕抽出我的手,思念從此紮根,年華從此停頓,朋友,請把我的祝福別在衣襟上吧,從此天涯海角都有我的問候。

  27、今日送別,讓我唱出祝福的歌;朋友珍重,心中的思念要訴說;一路前行,願成功的旅途你不會寂寞;彈指之間,讓我們把情誼的畫面捕捉。送別時刻,心緒難平,有份不舍,難以訴說,惟願你一路平安,順風順水!

  28、人生路漫漫,相遇又分離。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29、飛吧,大雁!重振你嬌健的翅膀。等候在前方的,不會永遠是暴雨和惡浪。這世間還有真誠的友誼,為你鋪展着寧靜的湖盪。

  30、每天上班,下班,過得隨意,平淡,不經意的點頭間,不經意的問候間,不經意之中,由原本的生疏變的熟悉,似乎沒有花費太多的時間和過程,也許這就是朋友的緣分。相處的時間不多,偶爾的聊天也很短暫,但是我把這些當作是一種亦師亦友的交情,也許真的值得回憶的地方不多,但我會把這些放在記憶的抽屜里,偶爾拿出來回味!

  31、一切都將成為過去,朦朦朧朧,潦潦草草。不論是獲得還是丟失,朋友都還要繼續,讓我們瀟洒地揮揮手,不再回頭。

  32、沒有信的日子,如同一堆溫柴,被回憶點着,一腦子的濃煙。

  33、三年,在人生的旅程中不過是短短的一段,然而和你同桌三載,卻一生難以忘懷。你是我記憶中的一粒珍珠,心的天幕上的一顆明星。

  34、離別,淚水成了留言,你說:這淚可以凝結成珍珠,變成永久的紀念。

  35、高山流水緣遇心靈知音,梅蘭竹菊長出美麗心事,琴棋書畫演繹浪漫傳奇,桃花潭裡種下千尺深情。朝夕相伴總有緣聚緣消,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白雲悠悠飄不去離愁,滾滾長江激蕩在心頭,心之杯再斟滿真情酒。祝福你再遇到知心朋友,今日孤帆遠影離別後,願清風明月永伴你左右。

  36、留在花壇的馨香中,母校的每一角落,都珍藏着我們的友情,瀰漫著我們的幻想。

  37、憑着你的赤誠仁愛與多才多藝,縱使遠離故土,浪跡天涯,又何愁尋覓不到情投意合的知音?

  38、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綻放最絢爛的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

  39、不要勉強自己,明天沒什麼特別!只是想你能完完全全陪我在你有時間我離開前。

  40、幾年多的時間,我們共同經歷了太多的歡樂與無奈,也許這就人生,因為失去童年,我們才知道自己長大,因為失去歲月,我們才知道時間的珍貴。星光依舊燦爛,激情依舊燃燒,因為夢想,所以我們存在,你在你的領域不惜青春,我在我的路上不知疲倦。你即將離開,我把所有的祝福和希望,悄悄的埋在你的身邊,讓它們沿着生命的前進而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41、昔我來思,桃李累累;今我往矣,楊柳依依。南風又輕輕地吹送,相聚的光陰匆匆。親愛的朋友請不要難過,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

  42、分開的時候不需要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友誼長存。

  43、雖然天總會黑,人總要離別,但天也會亮,人總會有相聚的一天!我期待着那一天的到來!

  44、花開花落,四年的時間,並不長。此時的我們,又佇立在十字路口,也只有此時的我們,才真正嘗到別離的滋味。

  45、明晨行別,但願雲彩、艷陽一直陪伴你走到遙遠的天涯;鮮花、綠草相隨你鋪展遠遠的前程!

  46、我們是在陌生時我們相逢,在熟悉后我們分手。讓我們用智慧和熱情去迎接一切困難和挑戰,勝利和成功在向我們招手。

  47、人的一生,有很多不能阻擋的事情,正如不能阻擋時間的腳步一樣,不能阻擋的是即將到來的離別和不舍。

  48、你有你的路,我有我的路,但忘不了我們在一起的朝朝暮暮,無論路途多遙遠,無論天涯海角,請別忘記我送你的最衷心的祝福。

  49、盡情地飲干這杯畢業之酒吧!它是生活的甘露!它將給未來注進勝利,它將長留在我們的唇間舌上,留下無盡的回味。

  50、珍惜人生中每一次相識,天地間每一分溫暖,朋友間每一個知心的默契;就是離別,也將它看成是為了重逢時加倍的歡樂。

  51、命運讓我們相識相知,生活又使我們相分相離,就像月亮和星星,遙遠而又永在一起。揮別的是手臂,更近的是心靈。

  52、人的一生,有很多不能阻擋的事情,正如不能阻擋時間的腳步一樣,不能阻擋的是即將到來的離別和不舍。愁緒與離別的傷感在慢慢的上升,但是此刻心裡卻很平靜,彼此的祝福會慢慢瀰漫在我們心裡,在以後的路上,我的朋友,多一些自信,你一定會成功!

  53、不要說珍重,不要說再見,就這樣,默默地離開。但願,在金色的秋季,友誼之樹上將垂下豐碩的果子。

  54、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朋友的人好。

  55、別離是為了下個重逢,不要流淚,潛心規劃下個相聚!待到重逢的日子,讓我們再一起舉杯和着眼淚和訴說,一起幹完相思的杯。

  56、三百多個日夜的點點CC,凝聚了太多的歡笑與辛勞的身影,一個個閃亮着青春光彩的同事不停的在我眼前出現,那麼熟悉,那麼留戀,我會記住你們的,雖然以後不一定會經常聯繫,雖然以後不一定能幫曾經的同事做點什麼,但如果遇見了,一定會欣然想起共事的日子……

  57、我捨不得你走,但是你要走我也沒法挽留,只能說聲:“祝你一路順風”!

  58、離別的眼淚是海,重逢的相擁是帆。離別是為了再相逢。離別是為了再相逢。親愛的同事們,祝願大家用成功者的態度做事,用心做人。親愛的同事們,祝願大家用成功者的態度做事,用心做人。

  59、在這十字路口,讓我們再一次握手:道一聲:珍重,朋友。

  60、不要把生活和理想看得像十五、十六的月亮那麼圓,它是由陰、晴、圓、缺組成,做人要實際些,願大家“晴”時多些。

  61、都說自古多情傷離別,且莫淚流。今天的分別,是為了明天的聚首。該留的時候留,該走的時候走,別讓輕盈的腳步染上離愁。人生就是一段旅程,雖然我們都有自己的追求,但再遠的距離也沖不淡友情的烈酒。願你一路順風,善自珍重,常開笑口!

  62、離別並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場相遇的開始!我期待着與你再次相遇!離別並不是遠離,而是遠征的開始!我期待着在遠征的路途上與你並肩!

  63、我不知道有多少個星辰醉心其間,揮一揮手又怎能抹去這不絕如縷的眷戀?哪怕今後的風景更美更好,我都無法輕拋過去一展笑顏。儘管人生告別尋常事,真告別時卻又難說再見。

  64、有人居然說,愛情在分別時就會減退,其實心愛之物得不到時滋味更甜美。今天笑着和你分手,但願不日笑着把你迎接。

  65、我還不懂寂寞是什麼,我還未感覺戀愛的快樂,今日與你分別,才第一次覺得情的孤獨,才第一次感到失落很多很多。

  66、分離之際,願我們倆友情萬古長青!清靜的湛教校園,你我朝夕相處,筆墨相親,晨昏歡笑,情如手足,義重泰山,怎奈光陰流逝,歲月不返。

  67、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今宵剩把銀缸照,猶恐相逢是夢中。

  68、離別,人生不斷上演的戲碼;有悲傷,只因牽挂充斥在其中;有不舍,只因濃濃情誼包涵在內,離別,又是新進程的開始,所以,我對你只有祝福,願你新的旅程能夠好運連連,一切順利!

  69、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是往日歡樂的終結,未來幸福的開端。

  70、揮手告別,揚帆遠航,忘不了的,是你拋出的那根友誼的纜繩,無形中牢牢地系在我的心上。

  71、煙雨依前時候,霜叢如舊芳菲。與誰同醉采香歸?去年花下客,今似蝶分飛。

  72、泥土把美麗豐富的色彩給了花朵,而保持着自己的質樸厚實──這無言的真誠所表示的情感,是最可貴的。想念你,我的摯友……茉莉好像沒有什麼季節,在白天,在夜裡,時時開着小朵的清香的蓓蕾。想你,好像也沒有什麼時間,在白天,在夜裡,在每一個恍惚的x那間。

  73、在懷念的季節里,請不要忘了我,就如同我時時沒有忘了你一樣。

  74、浮雲一別後,流水十年間。歡笑情如舊,蕭疏鬢已斑。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離緒千種,期待着一次重逢。

  75、情依依,別依依,千言萬語化作無語;你忘不了我,我忘不了你,相逢會有期。

  76、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心永遠牽挂着你,永遠幸福。

  77、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78、人生路漫漫,你我相遇又分離。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唯願彼此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79、在暮色里向你深深俯首,請為我珍重,儘管他們說,我是個窮光蛋,可在你眼裡分明寫着我的富有。

  80、夕陽無語燕歸愁,離人淚眼心上秋。斷腸送君從此去,一生憔悴獨倚樓。

  81、相聚與離別似乎是人生中永遠不停歇的音符,如同品一杯苦澀的咖啡,離別的苦澀留在口中,而甘醇的香味伴隨着歲月的沉澱,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里!

  82、藍天上縷縷白雲,那是我心頭絲絲離別的輕愁;然而我的胸懷和長空一樣晴朗,因為我想到了不久的重逢。

  83、多少年來風雨路,現跟隨歲月嘆流年,憶往昔同游書山路,此時各奔天涯不相見,幾多相思只化作顆顆熱淚,祝君平安,願君幸福。

  84、哭過笑過,愛過恨過,這是春青的證明。但此時,所有的記憶隨着離別愈來愈深,所有的往事跟隨時間漸漸泛黃,人生就如天上的浮雲,有聚有散,親愛同學們,我們畢業了,我們的青春也該散場了,道一聲再見,從此以後天涯海角都會有我的問候。

  85、無論天涯海角,只願你能記得我,讓我的思念有個落腳的港灣!

  86、今雖離別,情意不絕,揮手之間,祝福殷切。願你這一去,大鵬展翅翔九天,潛龍騰淵譜新篇,前程似錦光燦爛,功成名就福連綿。祝好朋友一路順風圓美夢!

  87、再次佇立在窗前,卻發現歲月匆匆,昔日那閃動的夢境竟如同暮秋里的殘葉,在心中的湖泊中孤獨地飄零。

  88、我們匆匆地告別,走向各自的遠方,沒有語言,更沒有眼淚,只有永恆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發出深沉的共鳴。

  89、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願友誼長存,以最真誠的心祝福你年年平安。忘不了你的熱情,忘不了你的幫助。今朝離別後,但願他朝能相逢,把歡樂的往事重拾。舊夢不須記,但美好的夢畢竟值得重溫。

  90、我也並不是總捨不得你走,只是總想看見你的笑容,聽你的笑聲。

  91、人世滄桑,豈能沒有分別的痛苦時刻?為了事業,我們讓離別的淚盡情飄灑。

  92、我們在輕霧繚繞之際分別。露,瑩瑩的,像你純真的眼睛;霧,蒙蒙的,像我濃濃的離愁。

  93、無盡的人海中,我們相聚又分離;但願我們的友誼衝破時空,隨歲月不斷增長。

  94、不在長亭揮手,不折灞陵別柳,我就這樣目送你遠走;不喝陽關烈酒,不說前程錦繡,所有祝福都在相對的眼眸。願你一路平安,奔向旅程那頭,把快樂幸福擁有!珍重,朋友!

  95、你我雖然相隔千里,但彼此卻心心相連;你牽挂着我,我牽挂着你。讓我輕輕地對你說一聲:“親愛的同學,真的好想你!”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你給予我的昨天,折迭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海洋上。

  96、離別,用晶瑩的淚滴迎接明日的重逢;離別,用幸福的悲傷期盼拂曉的黎明;離別,用真誠的聲音表達友誼之情;離別,用動聽的音符將真情歌頌;離別,朋友,帶着我的祝福一路珍重。

  97、我默默地摘下圓月中的那金桂新枝,編織一個相思的美夢,遙寄給遠方求學的你。

  98、日出日落,月圓月缺,總叫人期待,期待一次驚喜的通話,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歡愉,一夕促膝的長談,一束鮮花的清香……好友,我只期待着一絲喜悅來自於你。

  99、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日何夕,君無陌路。

  100、偶已心有所屬,縱是孤棲獨宿,亦不隨波逐流,有負公子美意,再見還是朋友。

  101、高山重洋將我們分離,沒奈何我只能在回憶中與你重逢,在夢境中與你相遇。

  102、一聲汽笛,跌落在曠野,無限惆悵的孤獨,在別離時刻,一齊從心頭滋生。

您正在瀏覽: 離別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離別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