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生意開張祝福語

生意開張祝福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生意開張祝福語

  1、送你一個吉祥水果籃,低層裝一帆風順;中間呈放財源滾滾;四周堆滿富貴吉祥;上面鋪着成功加永遠快樂!祝賀開業大吉!

  2、聽說你開業在即,我特意為你選個好日子:周一滾滾來錢財,周二福氣納進來,周三生意定興隆,周四紅火迎客來,周五宏圖展大志,周六紫氣東方在,周日幸福樂開懷!嘿嘿,不管你要哪一天,生意興隆都會在!喜慶短信

  3、人生一條路,開店走大路,自我來掌舵,方向多把握,明天有輝煌,今天要開朗,生意靠打拚,日子靠經營,成功靠積攢。願生意如意。

  4、開張之日,為你整裝:頭戴引財官帽,身穿聚財玉袍,腳踩吸財美靴,手持如意算盤,臉露財氣笑容,財手一揮,黃金萬兩如雨下,財腰一鞠,高朋滿座魚貫入,玉指一算,金銀票三子滿屋跳躍!祝你開張大吉!

  5、開店送喜來,願你希望從此開,財源滾進來,清風送好運,驕陽送溫暖,喜慶走遠方,好遠在身旁,如意在左右,理想往前往,願你開店幸福,萬事吉祥。

  6、開門生意,招攬四方之財,買賣興隆,結交八方之喜,財源滾滾不斷,喜事連連不停,朋友送上一句,祝你開門大吉。

  7、早晨起晚點沒事,吃飯吃晚點沒事,回家回晚點也沒事,但是我祝福的短信發晚點就是大事,值此開張之際,祝福朋友能夠事業紅火,愛情甜蜜,家庭美滿!

  8、欣聞你開業大吉,給你送來祝福一批,生意興隆,財源廣進,恭喜發財,日進斗金打前站,後有大展宏圖,事業騰飛,吉祥如意,紅紅火火尾隨。願你廣聚四方財源,宏圖大展。

  9、在你開店開業開張大吉的時候,作為你的開山朋友,特祝福你開店順利、開業吉祥、開張生意火爆、財源滾滾,開心數錢數到手抽筋呵呵!

  10、飯可以少吃,覺可以少睡,遊戲能不玩,工作能不做,只有對你的祝賀不能打折,因為我要你生意興隆蒸蒸日上,開業大吉加倍來財!

  11、開業了朋友,願你的事業枝繁葉茂,開出美麗的花朵,我多想親自為你剪綵,無奈只能短信祝福傳達我真摯的心意,祝你事業紅紅火火,家庭和和睦睦!

  12、打開一扇門,送出你微笑,財運由你熱情牽引到,伸出一雙手,耕耘很重要,福氣有你勤勞才牢靠,朋友,祝你生意興隆,步步高。

  13、今天開業日子好,各路神仙全來到,祝賀之聲浪浪高,恭喜發財又興隆。祝昌期開景運,泰象啟陽春。

  14、在你生意開張之際,送上真摯祝願,祝生意如春筍,財源如春潮,旭日臨門一門瑞氣,財源廣進華廳集瑞。

  15、開店大喜,六六六,順風順水朝前走;開業大吉,八八八,恆發隆發發發發;開張大樂,九九九,好運財運到永久。祝你生意興隆!

  16、紅火的日子開始店面,紅火的生意經營店面,紅火的財運輝煌店面,紅火的未來幸福滿面,紅火伴隨着你,願你幸福往前趕,願你開店大吉,生意紅火,萬事如意,一切順利。

  17、值此開業大吉之際,朋友我送祝賀表心意,願你一心一意聚人氣,一炮走紅攬喜氣,一帆風順匯福氣,一鳴驚人積財氣,更賺的一發不可收拾。

  18、前天祝賀早了點,明天祝賀遲了點,今天祝賀擠了點,現在祝賀是正點。祝賀你開業興隆,財興旺;財源茂盛,達八方!

  19、一顆祝福的心把你的事業燃燒的紅紅火火,一封真誠的短信幫你引來八方滾滾財源,朋友,在即將開業的日子,願你人旺,財旺,事事都旺!

  20、打開門做生意,願你從此洋洋得意,精打算做買賣,祝你從此人生豪邁,有恆心有耐心,願你一生一世都順心,生意興隆。

  21、交好運,迎新光,店面開張,紅火日,幸福時,財氣奔來,生意好,財運好,日子漸好,夢想近,成功望,未來幸福展望,打開獨立經營夢,開始奮鬥拼搏情,願你萬事順暢。

  22、開業大吉在今天,宏圖大展在明天,生意興隆每一天;事業起步在如今,紅紅火火在將來,四海納財永不衰!祝你錢財滾滾來,幸福天天在!

  23、開店大吉,孫大聖祝福你:生意紅門大大開,橫財豎財滾進來;孫二娘祝你:“財源滾滾2着來,生意興隆達3江”;店小三我祝福你;四海財富向你涌,數錢數到手抽筋。

  24、恭喜!恭喜!開業大喜,喜引財神,喜迎滿客!恭喜!賀喜!恭祝生意興隆財廣進,百業興旺人氣旺!祝:更上一層樓!

  25、今日開業大吉大利,看看短信出奇迹,財神從此不離不棄,好運攜來如意,快樂光臨結伴甜蜜,吉祥拉着福氣,祝生意興隆,開心至極!

  26、用誠信建造成功的基石;用勤奮邁向幸福的大道;用激情創造人生的傳奇。開張之日,祝福你成就一番事業,書寫人生的輝煌。

  27、昨天祝賀早了點,夜不能寐只為你;明天祝賀晚了點,捶胸頓足還為你;今天祝賀是正點,迫不及待祝賀你:祝你開業興隆天天旺,財源茂盛到八方!

  28、聽說你開業了,昨天祝賀早了一點,今天祝賀擠了一點,明天祝賀晚了一點,現在祝賀才是正點,朋友,祝你生意如同春意滿,財源更比流水長。

  29、展開一段征程,開始一段旅行,開店開出光明,人生從此不同,喜慶伴着喜氣,熱鬧帶來熱情,生意興隆風行,財源廣進功成,願你開店有吉祥,生意多興旺。

  30、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日子,我為你開啟事業里程的新篇章感到興奮,衷心祝願你未來的日子裡每天:生意多到應接不暇,朋友交到知心無數,數錢數到手腳並用,快樂開心到眉開眼笑!

  31、開業吉,真歡喜;鞭炮聲,雲霄沖;鮮花擺,祝福在;財廣進,富貴臨;佳績創,事業紅;賀詞送,情意濃。開張之日,祝福送上,祝開業大吉,事業紅火。

  32、幽香拂面,紫氣兆祥,花籃簇擁,開業典禮,祝事業有大成,生意更長久,生意如春濃,財源似水來。

  33、生金生銀生和氣,願你生意添人氣,大富大貴大吉利,願你生意多順利,開門開張開手機,收財收益收到我祝福你的好運氣,祝你生意興隆。

  34、店面開張,紅火日,生意好,財運好,日子漸好。夢想近,成功望,未來幸福展望。打開獨立經營夢,開始奮鬥拼搏情,願你萬事順暢。

  35、鮮花爛漫正當時,爆竹聲聲在這時,拱手道賀在今日,招財進寶一起齊,紫氣兆祥意未已,東風送財獻大吉。開業首日,祝你財源廣進!

  36、朋友,看你一臉福相,我就知道你是做生意的好材料:一雙明目,照亮“錢”途和未來;一張笑臉,喜迎八方客人來;一隻玉手,巧似福貓招財快!呵呵,朋友,祝你開業大吉哦!

  37、開業之際,短信早一秒,隨後禮就到,人到門前賀,祝生意興隆紅紅火火、財源廣進日進斗金。

  38、三江顧客盈門至,百貨稱心滿街春。財如曉日騰雲起,利似春潮帶雨來。五湖寄跡陶公業,四海交遊晏子風。祝你財源通四海,生意暢三春。

  39、經營店面是一項事業,多用心做好,開啟店面是一種選擇,多用心努力,店面開張是一種拼搏,多盡心付出,店面開始是一種機會,全心去料理,願你開店吉祥走下去,成功伴你更如意。

  40、一條短信一份心,一束鮮花一份情;短信祝你宏圖展,鮮花送你生意隆;鈴聲一響財源到,手機一震幸福來;條條短信我的心,祝福朋友永隆興!

  41、鮮花怒放,朵朵盛開裝滿吉祥。笑容綻放,笑眼盈盈寫滿如意。激情釋放,字字短信帶着祝福。恭喜發財,祝你開張大吉大利。

  42、清晨開門喜鵲叫,開業大吉傳喜報,送你生意興隆三件寶,一寶誠信經營聚寶盆,一寶微笑服務搖錢樹,一寶溫馨港灣金如意,保你財源滾滾來,生意紅火吉祥富貴。

  43、開店開業大福大喜,大吉大利,財源滾滾都往你腰包里跑,人氣好運都往你店裡涌,願你,生意紅火,財源廣進,大江大河財富流,大海大湖收財富。

  44、用辛勤敲開財富大門,用誠信獲取長久財源,用和氣贏得浩瀚財運。今日開業大吉,蓬蓽頓生光輝,金玉即刻滿倉,財源定會滾滾而來!

您正在瀏覽: 生意開張祝福語
網友評論
生意開張祝福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