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人生解讀 > 網友是否應該見面

網友是否應該見面

手機:M版  分類:人生解讀  編輯:pp958

  。我們真正意義上的網友不過三.四個。許多時候是因為寂寞,誰請求加入好友就通過了。有的一次也沒聊過,有的聊幾次就沖淡了新鮮感。便在無話可說了。上線時看見對方的頭像在跳動,也沒有聊的慾望了。偶爾幾句問候也是淡淡的。

  網友一旦走出網絡,就會失去生存的土壤。就失去了因為陌生和虛擬而帶來的安全感和輕鬆感。所以,還是別輕易見面吧。除非你們的友誼超過了寬帶。否則,見面就意味從此後徹底的決裂!有人說:網友是現實生活中的調劑和點綴。如蜻蜒點水,留下許多的波痕。有人說;網友是一種因距離和虛幻而產生的朦朧美,如霧裡看花----美麗略帶神秘。

  是啊,在虛幻的世界里...能有網友願意替你分憂解難,在你快樂的時候願意傾聽你快樂的原由..在你煩惱的時候做你忠實的聽眾,如蜻蜓點水,讓平淡的生活起些微瀾,就己經足夠了。對於網友我們還能奢求什麼呢 世界上最完美的女人和男人是存在人的想象中的!所以,我們還是不要破壞這朦朧的美吧!如果不見面,或許還有一個永久的朋友!如果一見面,一切美好的憧憬便從此消散了。你不覺得可惜嗎 所以,網友還是盡量不要見面!別破壞了這種熟悉的陌生感飄渺的神秘感...。

您正在瀏覽: 網友是否應該見面
網友評論
網友是否應該見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