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不接電話

不接電話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不接電話 標籤:電話面試

  /無非

  電話響了很久,還是沒人接。母親說:“別打了。”我還保留着一絲希望的憧憬,等待着那邊突然傳來的一聲喂,那想象的感覺多美好。

  最後還是沒人接。我該失望了,悻悻地撇下電話,內心裡帶着深深的不解。我很疑惑,電話那邊的人到底有多忙,或者想事情想得有多投入,竟然沒有注意到我打的電話,那響起的一遍又一遍的電話鈴聲。

  或許是電話的鈴聲太過動聽,以至於那邊的人聽得沉醉,不忍心將這美妙而動聽的音籟靜止;又或許那邊根本已經厭煩,索性將電話開成了靜音,她的世界已無關乎我的一切音信。

  她的有多狠心,她的心得是石頭做的。我這邊已山窮水盡,再也無法將她討好。我的一切她都已經厭倦,可是,我始終不解,對於這一切到底是為什麼呢?到底是為什麼,這個問題我問了很多人,可最終都沒有給我一個滿意的答案;或者說,他們的答案是我根本不願意接受和承認的。

  我不相信她會如此狠心,如此絕情。起初的美好在腦子裡歷歷在目,我哪怕一丁點的過去也不願意忘記,難道她就和我不一樣,所有的一切美好都能狠心割捨,從此再無干係的消失於她的內心、她的世界?

  給過她那麼多感動,她也給過我許多溫柔。我們彼此曾經都坦誠地訴說過,真心貼近的角落裡曾忽略了多少煙雨無情。我們可以不管,我們可以不顧,儘管我們只是自私地擁有彼此的幸福和陪伴,可我們依舊幸福。

  說過的要去西湖,看水光瀲灧,漣漪的裊娜。駛着一隻畫船,用划槳試探湖水的清幽,用眼睛收穫一路的風色,用心靈感嘆雷峰的沉默,用耳朵豎起風鈴的呢喃,用腳步丈量你我的位置。這些,難道已不足以你記起?這些,使得如今的我真真的難以忘記。

  那邊的你,是否敏銳地感受到空氣濕潤了些?還想得起我在你面前的淚流不止,只為換得你一句柔軟的安慰?

  現實已經承認我失去了你,可思念還是不甘,總在我刻意逃避不經意的一瞬間,它便襲上心頭,折磨我一夜不能入寐,一夜輾轉難眠,不安。甚至一直撕裂般的疼痛會爬上心坎,壓得我難以呼吸,進而喘不過氣。

  電話有時會打通,但是無人接聽;短信你也會收到,但從不見你回復我。現實是冷冷的,而你也是。我再也乞求不到溫暖,包括你的;我再也得不到疼愛,包括你的,我再也得不到慰藉,包括你的。沒了你,我什麼都得不到,就連我原先擁有的,也都隨你煙消雲散般失去了。我無處尋找,更無處捉摸,剩餘我的僅是些還算保留完整的回憶吧?

  除了回憶,我一無所得。這些個回憶的傷心片段,竟也讓我欲罷不能,沉湎忘返了!

  可能以後的某一天,電話我還是要打。或者你能夠冷淡地接一下,又或者你不會理會,直接將我拉黑;又或者,號碼已經易主,我只能得到這樣的一句回復:“你是誰?打錯了吧,還不停地打,有病!”

  我一直懷念着我們的曾經,一直都不願意忘記,那是我最珍貴的回憶,也是你留給我的。它能陪我度過這漫長而又寂寥的日子,足矣。我也在默默地祝福你,願你安好一世。我也將在俗世的糾纏里,安然度過。但願來生有緣相見的你我,不再說我只是“虛偽”。

  :

您正在瀏覽: 不接電話
網友評論
不接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