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微情書十六則

微情書十六則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小景

  1、在煙雨江南的小鎮,那黛色牆的拐角處邂逅了你,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你沒有拿傘,我給了你,後來的相遇,你告訴我,你喜歡我,不是因為愛的轟轟烈烈,只是因為我愛的純潔。

  2、每天最幸福的事就是想你,那時候我們之間沒有距離,緊緊相依。

  3、有你在,我的生活才變得豐富多彩,我的大腦才會為你而轉,我的生命才會充滿活力,我才會勇往直前。

  4、雨後的林間小道,你在前面走,我在後面走,空氣濕潤潤的,清新而且安寧,唯一不平靜的是我的心,不知道你是否是感覺到,你那回眸沖我微微的一笑,至今都是我最美好的記憶。也許你並不知道我愛你。

  5、若我們生活在童話里,我願是一個退隱江湖的俠客,或撐一支長蒿,或駕一隻神鵰,或騎一匹駿馬,只為與你浪跡天涯。

  6、夢中見到你,我笑着睡醒,人群中尋覓,只為見到你,隱約看到你的身影,卻又不敢靠近,視野迷離,已不見你。

  7、第一眼見到你,彷彿整個世界瞬間停止,我們相視而笑,沒有言語,花開又落,路過,相遇過,等我充滿勇氣想叫住你的時候,你已經走了。

  8、我是一片綠葉,你是一朵花,當你還未開放的時候,我們彼此約定此生在一起,當你多姿絢爛的時候,你卻和另一朵花相愛了,然後你們有了愛的結晶,我默默的沒有言語,只是一如既往的保護你,滋養着你的孩子,有一天,你老去了,我多想隨你而去,可是你還有未成熟的孩子,秋風來了,你的孩子鑽到土裡睡著了,我也在對你的思念中慢慢死去。

  9、那一年,天空很藍,空氣新鮮,我用彩紙疊了一顆心夾在你的書里,然後當作不知道,你看到后對我笑了笑,如此美麗,翻閱那段懵懂的記憶,我多麼想畫出青澀時光里同桌的你,卻怎麼也不敢下筆。

  10、葉落,灑下秋的顏色,我們並肩走着,沿着那條三年前相遇的小路。那一天,我們心情複雜,說話都磕磕巴巴,後來,我們牽手走過這裡;我騎着單車載着你,你快樂的哼着歌;我們一起打着傘在雨中奔跑着。而今天我和你卻要分離,分離並不代表我不愛你,只是無法在一起。

  11、午後的陽光透過窗斜在堆滿書的桌子上,你靜靜地看着書,那專註的神情,彷彿世界此刻都為你而靜止。我靜靜的看着你,唯恐哪一縷風吹亂了你的思緒。你若同意,我願作守護你的天使。

  12、小時候的約定彷彿是那麼的不現實,你說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可現在卻再也見不到你。

  13、小時候,你們都粘在媽媽身上,唯恐媽媽離開自己,長大后,你們都隨風而去,遠遠的離開了母親,留下孤獨的母親慢慢的老去。

  14、腳下的路泥濘不堪,你嫌棄自己的鞋子拖自己後腿,當你抬頭看前者的時候,發現他是光着腳的。

  15、慕容雪,南宮月,一個刀王,一個劍客,兩人為取得天山雪蓮而光影交錯,斗轉星移,萬物交替,雪蓮旁卻又多了幾把刀劍,兩塊族氏墓碑。風雪依舊吹着,雪蓮還在那裡。

  16、撫袖撣花落無痕,揚衣吹笛為誰吟。伊人推窗聞雨聲,雨中可知有我音。執筆潑墨繪芳菲,嘆山惜水為誰傾。伊人舉目望青黛,畫中可知有我情。

您正在瀏覽: 微情書十六則
網友評論
微情書十六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