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我們說好的

我們說好的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小景

我們說好的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感情慢慢褪色,我們曾經緊握的手也終於分開。即使倔強的不肯回頭,淚水仍然會透露心底的悲傷。誰能和你一起慢慢變老,誰能和你一起看細水長流?我的心愿,卻由別人實現。我們說好的……,如果一切的一切都如我們當初說好的,大概太陽永遠不會落下,笑容永遠掛在臉上,世界永遠都是美好的。

  可惜我們曾經擁有的話語和記憶,都已隨風而去。你向左走,我向右走。我們選擇的道路無法重疊,於是出現了相反的生活。本以為分開仍然是朋友,可惜再見面的時候,彷彿隔了一個世紀。你不再是你,我也不再是我。曾經最親密的朋友,如今已經融入城市成為背景。時光在我們的身上雕刻出陌生的痕迹,你我已讀不懂對方。愛的那麼久,忘記只需要一剎那。沒有人知道,我們當初說好的一切為什麼消失的如此徹底,彷彿生活嘎然而止,出現了斷層;彷彿我們從未連接在一起,彷彿我們一直就是別人的某某。

  一聲“好嗎?”還來不及說出口,我們已隨涌動的人群漸行漸遠。下一次,下一次邂逅,也許連困惑都不曾剩下。

  張靚穎,2005年超級女生的季軍獲得者。李宇春,周筆暢,張靚穎,三個各具特色的女孩子,一夜之間成了紅透全國的新新偶像。三張年輕的笑臉,前方的路卻截然不同。單就歌唱事業來講,張靚穎比兩外兩個女孩幸運的多。除了靚麗的外形,海豚音,頂級唱片公司華誼,張靚穎還可以演繹多種風格的歌曲。相比之下,如果春春和筆筆唱起纏綿的情歌,總有點讓人覺得不搭調。

  一個人的夜晚,默默的聽她唱出一曲《我們說好的》,滿滿的都是倔強的悲傷。不知道她心底是不是也曾經留戀那些已經流逝的過去。那些單純的歲月,無論是讀書,還是歌唱,那些普通的朋友和純潔的友情,在她已成名的今天,會不會化為烏有?其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

  得到的同時,總會失去。人生的路無法重走,每個人都只有一次選擇的機會。無論是對是錯,我們都只有堅持的走下去。那些我們說好的,我們懷着真誠的夢想說好的一切,我祈禱,都能成真。

您正在瀏覽: 我們說好的
網友評論
我們說好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