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一座叫春的城市?

一座叫春的城市?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pp958

一座叫春的城市? 標籤:平安城市

  請我親愛的讀者捫心自問一次,你是怎麼來理解這句話的,你是因為什麼因素而進入我這篇文字的呢?網上百度一下,你就知道,這是近日一座城市的雷人廣告語,網友謂之雷人,想必定是和我初見時的感觸一樣了。敝人修養頗低,不假思索地在帖子后附上了一條評語:一座城市的揚名,非得通過撰寫低俗的性暗示廣告語的途徑嗎?宜春,一座弱智的城市!

  我的如此莽撞與衝動,是因為我曾在這座城市裡生活過一段時間,對她有着美好的念想和留戀。宜春,和所有的城市一樣,自有她的美好與長處,可這一句低俗的廣告語,在我看來,不但沒有增加她的美好,反到暴露了她的愚昧與低俗,雖然這種愚昧與低俗原本不是她的本來面貌,而是一些無知的創意庸才強加於她的。

  我很想也低俗一次,去問問那些創意和同意這個創意的高才們,假如你是一個嫖娼者,你看到一個身穿薄紗身材曼妙的女子,又發現她低俗地沒穿那用於遮羞的內衣,你還有最初的那份興趣嗎?當然,如果你還說有,那我們懂了,你是怎樣的一種人!一個根本不懂得什麼是美的女人,她還會顯得美嗎;一個不懂得怎樣宣傳自己的城市,她還是一座美麗的城市嗎?鳳姐出名了,因為她敢於展示自己的醜態;宜春也要出名了,因為她敢於說自己“叫春”!

  前些時候,還看到網上爆料,宜春發通知要求市民短信投票當地“感動中國”人物什麼的,我沒有去細看,因為從內心來講,我不想看到任何關於宜春的負面事件。

  可是現在,宜春到底怎麼了?

您正在瀏覽: 一座叫春的城市?
網友評論
一座叫春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