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喜歡夜的安祥、寧靜,此時萬物皆睡,獨留一人在夜裡徘徊,窗外沒有絲毫聲響,僅存的一點光線,依偎着我孤獨的心靈寫下此時的心情。其實好想早早入睡,可就是自己的睡眠少的可憐,無可奈何?

  自己猶如一個孤獨的前行者,在人生的軌道上行走。有時幻想着能遇知音,交流彼此的心聲,說說自己的未來,有時幻想自己是個作家,寫下唯美的結局。然,我就是一俗人,記性小,忘性大,倒不是自己瞧不起自己,就是性格使然吧、讓人誤以為自己那麼虛偽?試問什麼樣的人生叫虛偽?誰來詮釋?懂我的人,不必解釋,不懂我的人何必解釋呢,忘記是誰的原話,只是用來形容自己此時的心情恰好不過了。

  總是找些許借口告訴朋友我很幸福,告訴別人我很真實,悲傷的時候聽傷感的音樂,寂寞的時候,與文字交流,這屬於孤寂還是寂寞,誰能告訴我?自己的人生路,一直都是自己選擇的,所以沒必要總抱怨人生對自己有多不公平?與其埋怨昨天,迷茫明天,為何就不能好好的活好現在呢?縱使自己沒有天分、沒有好的口才,即使自己再平凡,平凡的近乎平庸,即使這樣,不照樣生存嗎?為何還要在黑暗的角落裡自苦自憐呢?

  以前總希望早早長大,長大后才知道童年只有一次,人是越成長越孤單,愛是越成長越懦弱了,問天,問地,我的下一站會不會幸福?我不相信命運,也不敢奢望有多奢華的生活。一生之中若有個懂你、疼你、體貼你、信任你的他已足矣、、、

  我屬於古董型的女人,所以喜歡懷舊,不喜歡和陌生人聊天,也不喜歡亂加好友,或許自己太過沉默,讓人覺得我高深莫測?其實自己那麼簡單,簡單的近乎傻瓜、、、、

  我喜歡一個人在黑夜裡聽歌,一個人看散文網的美文,也喜歡通過狀態更新讓朋友知道自己的最新狀態、、、、始終不知是孤獨多,還是寂寞多,終究還是喜歡上了夜晚,聽鐘錶的搖擺,浮想聯翩、、、、、希望今夜過後,明天會是新的開始吧、、、( : )

  我喜歡文字,因為它是我的忠實聽眾,不會背叛,不會亂世,就這樣在文字領域裡訴說自己的過往,是不是也是一種解脫?沒人笑我,沒人問津,有的只是心底的那份原始、、、、、

您正在瀏覽: 喜歡
網友評論
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