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無痕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陽光擁抱着風的思緒,讓思緒倚着風的肩膀悠悠搖蕩,風成了思緒的外衣,誠信着衣帶漸寬,回眸凝望風無痕,無意灑落一地相思。

  風無痕,卻含着嚮往掛在林梢搖曳,心緒有如輕煙隨風而舞,思緒就在這樣的紛擾中迸發無限的暇想。思念在風中高歌,似一首綿綿情歌在抒發,從心中驀然升起。

  風無痕,帶着呢喃絮絮細語,席捲思緒徐徐飛揚,帶着依戀的情愫從感知中脈脈漫過。風拂處思緒翩翩起舞,涌動着愛戀的心追逐着風的方向而去。

  風無痕,摟着柔情清逸而來,把內心的思戀寄托在這個季節,把縮倦的思念拉長,讓自己的影子纏繞住心中那一份依戀,卻在不經意間梳理了飄揚的樹葉,你就是這麼靈動輕盈。

  一池心潮因此漣漪微盪,纏綿的情思在風中皺起,一抹關愛化做眼眸中兩眼幽幽深潭,勾起無限憾慨,從此把風的思緒變得悠遠纏綿。

  滾滾紅塵,情聚情散,唯有今天在風中含有喜悅的笑顏,那盈溢着感激的眼神與風一起融洽,讓心帶着激揚在欣喜中期盼,把相思的那縷溫情化作一個親吻的氣息在風中飄逸,風無痕卻有影。

您正在瀏覽: 風無痕
網友評論
風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