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風去葉落地

風去葉落地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若我阻礙了你的快樂,那麼你去吧,那麼你去吧,你是會幸福的。註定一條坎坷的路,由我一個走,是用笑掩蓋自己的悲傷,唯恐被人發現這隱戀的傷口。當我遇到你的那一刻,我正在努力的追上你的腳步,待我的悲傷盡數你面前的時候,我知道我的戀已經窮途。我已經是你的束縛,成了你繼繼續續的憂傷,你說擁我是你的幸福,可是,我是束縛,一個累贅,你離去了,你還是會和以前一樣快樂!

  我的愛是彼岸的盡頭,殘留着你最初的溫度。看着泡沫隨着雨破滅,看着夕陽隨着江水滾滾流下,看你苦澀的笑,對於感情我是這般的投入,咖啡飄散過後,只剩下苦澀陪着我,對於這些我也不會後悔,雖然眼淚哀悼這份感情,我的愛在那繁華世界里是否也會留下一些淡淡的回味?

  即使眼淚在眼角落下,我仍舊努力的保持微笑,我不能哭,我不能後悔,我不能抱怨。風吹起我的頭髮,若你知道,那頭髮的悲傷,我的付出,你卻看不到,當幸福的鐘聲響起,當月亮只剩下荒涼,你是否會明白所有的所有。

  似水流蓮的光陰,在指縫中悄然走失。繁華盛世你抵擋不住的孤單和外界的壓力,我不怪你,我會離去。那樣你會回到你以前幸福快樂的時光。我不會帶走你心,更不會帶走你的感情,我會帶走你憂傷。我猶如蒼天的雲朵,在空氣中飄散翩翩起舞,涓涓如夢,我會慢慢學會放棄。

  我的離去,你還是會和以前一樣幸福,我閉眼,你明亮。所以就像蝴蝶即使折斷的翅翼也要飛到無盡的天邊。寂夜是憂傷的延續留至今滴滴的心碎,濺在心間,不知其味。

  一切物是人非,你的快樂,我的悲傷,我的離去帶走我們的記憶,也帶走了你的荒唐和心傷。你在幸福里徜徉,離別後的相聚。

  我也不願意你不開心,情到深處,痴到極點,有情無情亦相伴。弦聲悅耳,怎奈留水落花,花香不醉人,人自醉。情若傷人,人亦傷。是啊!風要去陪他的鳳了,因為風知道他永遠是屬於那隻鳳的,鳳才是他的永遠。葉子也該醒了,她知道了,那風它本來就不屬於她。當風去了的時候,葉子沒有了風的力量是飛舞不起來的,所以也該落地了。

您正在瀏覽: 風去葉落地
網友評論
風去葉落地 暫無評論